566.林泽历劫(1/2)
作者:青木北恒
    林泽已经得知魔尊前来,特意备了一份临别大礼,递上两份名册后道——

    “第一份名单之中的女子,皆出自神族与权贵之家,品貌俱佳,温柔娴静,魔尊可从中择选和亲的对象。

    第二份名单上的女子,是仙界与凡间高门豪府之中病弱的贵小姐,均将不久于人世,想来魔尊还要继续重生柳芽的躯体,从中挑选便好。”

    林泽不愧是仙界天才,思维甚是缜密,当着楚灵犀的面,把情敌狠狠坑了一场,故作好心,却暗暗揭露魔尊的情感死穴。

    和亲之事不过是幌子,林泽清楚魔尊不会选仙族女子为妃,他的真正目的,是点明魔尊对柳芽依旧心怀执念,以此提醒女帝,那样的男人万万要不得。

    成为仙帝的林泽,渐渐也玩起了腹黑的手段,这份大礼真真是妙哉,楚灵犀在心中拍手叫好,紧紧抿着嘴唇,以防笑出声来。

    “感谢仙帝,本尊会好好择选的!”魔尊见她一副幸灾乐祸的神情,胸中怒火熊熊燃烧,一不留神烧伤了脑子,赌气接受此份阴险大礼,用眼神狠狠甩一句——

    “老子又不是非你不可!”

    他默默放此狠话已不止十遍,可每次都出尔反尔,过不了多久就又厚着脸皮往上贴。

    魔尊意识到自己似乎得了一种欠欠贱贱的心理疾病,而且是绝症,用什么手段都治不好的那一种。

    林泽还有一份真心的礼物赠与楚灵犀,他递上一个极为精致的细长描花银盒:“这是我特意命人制作的首饰,希望你喜欢。”

    魔尊君棠在边上重重地“切”了一声,极尽鄙视,白眼翻上了天灵盖。

    “上仙所赠,我都喜欢!”

    楚灵犀的这句话不止是说给林泽听的,更是为了气魔尊,她最近的快乐总是建立在腹黑王的痛苦之上。

    林泽的目光柔情似水,嘴角翘起的弧度美如皎洁弯月:“我历劫六十年后便会重返仙界,一定要等我。”

    他抬起手,轻轻搭在女帝的肩上,作为仙族正统子弟,当着闲杂人等的面,这已是表达亲密的最大限度,他嫌弃地瞄了瞄碍事的魔尊,道——

    “灵犀,我有些话想单独对你讲,还未到入轮回的时辰,一起去花园那边逛逛吧。”

    “仙帝的意思,是独独想把本尊撇开吗?”醋坛子魔尊强行挤入二人中间,用肩膀重重撞开情敌的手臂。

    近来他们三人相处的氛围越来越奇怪,只要凑在一起,就免不了唇枪舌战,齐齐摘下事业型智慧光环,开启过家家的幼稚模式。

    林泽眼眸中的温柔完全消失,犀利冷瞪情敌,消耗最后的耐性道:“我与灵犀有些私人的话题需要单独谈,玉亭之中备有清茶糕点,请魔尊小坐稍候。”

    “我不爱喝茶,更不喜欢吃糕点”,魔尊已下定决心,定要死皮赖脸阻止他们二人相处——

    “本尊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只为送仙帝下凡历劫,您这般怠慢,委实失礼!”

566.林泽历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