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新欢与旧爱(1/2)
作者:青木北恒
    铁憨憨也走桃花运,这故事真是有趣,楚灵犀嗑着瓜子兴奋道:“快给我好好讲讲,就爱听这口!”

    “我哪有什么桃花运,别瞎说!”柏诚暗恨对方是女子,他实在不方便出手把郡主的嘴捂上。

    燕婉甩开他那直扯袖子的手,坐到了离女帝更近的椅子上,兴致勃勃地讲了起来:“年轻有为且单身多金的柏少帅是和亲圈的热门人选,妖族和仙族有不少姑娘都对他芳心暗许,近些日子的宴会上,主动与他搭讪的美女不计其数,柏少帅也展现出了隐藏五百年的风流神功,一边和新欢逢场作戏,另一边还和旧爱藕断丝连~”

    “旧爱?”楚灵犀眉飞色舞地问道:“难不成是与他和离的阿澜吗?”

    “可不是嘛~”燕婉越说越起劲:“可能是回头草的味道与众不同吧,阿澜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隔三差五便会来魔界,为他送来亲手所制的各式美食,军中的其他兵将都羡慕得不得了呢!”

    “哦哟~”此刻的楚灵犀,不是妖族女帝,而是遨游在绯闻海洋之中的八卦天后——

    “别看铁憨憨板着脸,其实心里美着呢,巴不得让对方赶紧把他这株回头草吃干抹净!”

    “谁说不是呢~”绯闻遇知音,八卦之火愈燃愈烈,燕婉道:“柏少帅的新欢之中最有名的是一位妖族的姑娘,名叫小甜甜,他们二人谈情说爱的方法生猛至极,闹了别扭竟当街大打出手…”

    “等会!”楚灵犀脸色骤然一变,没有心思再玩笑,甩下嗑了一半的瓜子,质问铁憨憨:“那位小甜甜是茅小小吗?”

    柏诚不由得一怔:“你…你怎么会知道?”

    “我和小小情同姐妹,她很少向我隐瞒心事,你在楚州皇宫里被她戏弄了一场,这件事我早已知晓”,楚灵犀狠瞪铁憨憨一眼,道——

    “三天前和她一起外出游玩的男子,该不会就是你吧!”

    柏诚吞吞吐吐道:“我俩是…是偶遇…然后…就…”

    楚灵犀发出灵魂质问:“你确定是偶遇吗!?”

    心虚的柏诚沉默,在女帝面前编谎话,纯属是关公门前耍大刀。

    楚灵犀忿而拍案,厉声问道:“当时你溜的挺快呀,茅石都没能抓住你,该不会真干什么亏心事了吧!”

    柏诚赶忙竖起三根手指起誓:“没有没有,我以人格发誓,和小小的关系截止目前到为止仍旧是纯纯的纯友谊!”而后他再次开始结巴——

    “其实那天…那天是小小非让我逃走的,她说她兄长特别凶…很有可能不分青红皂白就大打出手…”

    楚灵犀犀利发问:“怎么着,难道你不认识茅石,不了解他的性格吗?拜托你编借口的时候用点脑子行不行?”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我这个人…有时候总在关键时刻缺心眼…”柏诚无奈自黑:“当时我确实不该躲避…可是脑子莫名其妙就进了水…”

    燕婉从二人的对话之中听出了端倪:“茅小小难不成是茅石的妹妹吗?”

567.新欢与旧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