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初次见面,请多指教(1/2)
作者:青木北恒
    楚灵犀抬手伸出两指,隔着玻璃摆出要戳他眼睛的架势,同时向乐天抱怨道:“你的老怨妇爹爹怎么又来了!”

    话虽如此,可是她不得不承认,魔尊穿西服的样子很是养眼,身形愈发高大俊挺,或许是第一次见他如此装扮的缘故,竟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你们聊吧,我后天还有大考,先回去练功温书了,灵姐姐再见!”乐天摆了摆手便脚步轻快地离开,走到老爹身边,耳语了好一阵。

    乐天显然是在为他们创造二人世界的机会,果然长江后浪推前浪,楚灵犀先前竟一点都没有察觉这个丫头正在悄咪咪地打着另一副算盘。

    在魔尊君棠的眼中,女儿始终是一个长不大的熊孩子,但想不到这小丫头这么有主意,不仅替他传了消息,还变身爱情小军师,为他出谋划策。

    他走入咖啡店,坐在了女帝的对面,心中甚为纠结,不确定闺女的建议是不是真靠谱。

    楚灵犀直接装不熟,甩着白眼道:“这位先生,我们认识吗?”

    魔尊迟疑片刻,决定在女儿提议的基础之上加以发挥,自我介绍道——

    “你好,我叫君棠,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楚灵犀把店里颜值高的糕点和糖果都点了一遍,正在剥花花绿绿的糖纸,没想到老怨妇能来这么一句,便陪着他玩下去——

    “君棠?听着似乎和牛轧糖差不多甜,不过你长的样子一点都不甜。”

    “不尝一尝,怎能确定甜不甜呢?”魔尊微微而笑——

    “我猜你一定叫灵犀。”

    楚灵犀和他演到底,以浮夸的装嫩语气道:“你好厉害哦,是怎么猜出人家名字的呢?”

    魔尊君棠编情话不打草稿:“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心里就有一句话挥之不去——心有灵犀一点通。”

    楚灵犀只觉肉麻,不过嘴角上翘的弧度却愈深:“大哥,你搭讪的词略显油腻。”

    经过女儿的点拨之后,魔尊君棠的情商直线飞升:“你的性格酷似小辣椒,正好解油腻。”

    楚灵犀抱起双臂,表情傲娇,心想:“哎呦喂,什么话都能接的上,本姑奶奶就和你好好过两招!”

    她起了兴致,准备要和老怨妇来一场“初见搭讪”battle,不过却在这时愣了一愣,看向柜台的方向,迟疑十几秒后道:“那是…是安歌吗?”

    魔尊顺着她的视线望了过去,也不由得惊讶:“确实是麒麟神族的安歌,短短数年,怎么憔悴成了这般样子?”

    此时的安歌,全然没有神族贵女的模样,骨瘦如柴,面色焦黄,既显疲态,又显老态,生而有仙骨的人,至少能永葆青春数千年,她如今的状态着实令人难以置信,楚灵犀非得去探个究竟不可——

    “我要跟着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魔尊拽住她的手腕,问道:“你和安歌很熟吗?”

    “不熟,我只是好奇而已。”楚灵犀甩开他的手,追着安歌前去。

    魔尊君棠难得情商大爆发一次,千百句情话压在心头,不吐不快,却被突然现身的安歌搅了局,怎能不郁闷。

    安歌提着大大的蛋糕袋走在前面,许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步伐缓慢,楚灵犀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余光瞥见魔尊又摆出一张怨妇脸,便打趣道——

    “跟踪尾随初次见面的美女,请问君棠先生,您是单纯的猥琐还是纯粹的变态?”

    魔尊憋了一肚子火,狠起来连自己都黑:“我既油腻又猥琐还是变态,你满意了吧!”

    “你就像是二踢脚成了精,爆脾气一点就着!”楚灵犀继续拿他开涮——
575.初次见面,请多指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