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惊鸿琉璃煞(2/2)
作者:青木北恒
    “尽管放心,本尊在其上加了一道隐形封印,仅留两成法力,不会反噬你的灵力。”

    换而言之,此时的惊鸿琉璃煞攻击性极弱,如同一支带刺的玫瑰,至多可伤寻常血肉之躯。

    魔尊君棠思虑周全:“你外出有精兵相随保护,即便遇险也无需亲自动手,亮出惊鸿琉璃煞震慑对手即可。”

    绝世法器,富贵逼人,霸气侧漏,与楚灵犀嚣张的性格堪称绝配!

    身为妖女战神,行军作战,气势为先,为人处世,气场为要,有惊鸿琉璃煞镇场,任谁都看不出她功法尽失,即使虎落平阳,整治合鸾与云峰这两只乱吠的恶犬依旧不在话下。

    “魔尊是四界最好的男人,我真幸福!”

    楚灵犀豪放且响亮地在魔尊额头上留下一吻,从他怀中跳了出来。

    柏诚首次见魔尊沉迷温柔乡,着实难耐猎奇之心,时不时偷瞟,见妖女毫不避嫌地火热一吻,惊得虎躯一震,而魔尊竟显粉红痴汉脸,十分享受。

    “呆呆楞着做什么,还不快跟上去保护!”魔尊君棠的春风柔情仅给予爱人,对待属下仍如冷冽朔风。

    柏诚屁颠儿屁颠儿地跟在妖女身后下楼,越看她刻意夸张摆动的腰肢越忿忿不平,以讽刺的口吻道:“你不止能打善战,装狐狸精也是有模有样,实乃世间奇才。”

    他翘起兰花指反串模仿妖女:“不说我而说人家,句子最后加了啦,看到你在魔尊面前献媚的模样,人家觉得恶心死了啦!”

    楚灵犀傲娇理发髻:“姑奶奶的隐藏技能数不胜数,机灵点好好配合,大煞神族二蠢材的嚣张气焰。”

    柏诚低声嘱咐道:“你悠着点,不要暴露真实身份!”

    楚灵犀不耐烦地大翻白眼:“婆婆妈妈,啰啰嗦嗦,和尚念经!”

    云峰在酒楼门外大发少爷脾气,来来回回重点强调四句话——

    “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知道我爹是谁吗?”

    “你知道得罪我的后果吗?”

    “你知道惹怒我爹的后果吗?”

    在他准备用同样的套路介绍合鸾之前,楚灵犀抢先开口:“何必与不入流的人多计较,让他们进来吧。”

    合鸾和云峰齐齐惊诧呆立,眼前人的样貌与同窗柳芽别无二致,似孪生姐妹一般。

    云峰首先回神,叉腰怒道:“你说谁不入流,知道本公子是什么人吗?”

    楚灵犀款款落座,鄙夷狠怼:“我不清楚你是什么人,但我看得出你算不得什么人物。”

    云峰张狂摆架子:“本公子是白虎神族的百里云峰,堂堂仙界大将军!”

    “哎哟喂~我的天呐~原来你就是说书先生常常提到的那位大名人呐!”

    楚灵犀故意将调起高,而后话锋急转:“你创造了十战十败的传奇记录,是仙界万年来首位被敌军生擒的大将,竟还敢耀武扬威报名号,天有多大你的心就有多大,海有多宽你的心就有多宽,了不起,够爷们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