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天上掉下个萝莉小娇妻(1/2)
作者:青木北恒
    小萝莉呆怔,眼眶中瞬间有晶莹泪珠打转。

    “别…别哭啊…我不是坏人…绝对没有一丝要伤害你的坏念头…”

    柏诚从未应付过如此场面,方寸大乱,手足无措。

    小萝莉却一把拉住他的手:“大哥,你真是个好心人!”

    剧情突现反转,围观吃瓜的妖女战神和景宇差点惊掉下巴。

    楚灵犀猝然狠掐他的胳膊:“这是在做梦吗?”

    景宇疼的倒吸冷气:“你怎么不掐自己?”

    楚灵犀赖皮道:“你皮糙肉厚,而本宫的玉体金贵。”

    柏诚以凯旋之姿归来,比打了胜仗更嘚瑟,用骄傲的小眼神耀武扬威。

    小萝莉灵动的双目东张西望,看什么都觉得新鲜,扯了扯他的袖子问道:“他们为什么要敲一大坨泥巴呢?”

    柏诚悉心解惑:“那是名菜叫花鸡,用黄泥包着裹有新鲜荷叶的三黄鸡,再放入特别的窑炉进行烤制,敲开泥巴硬壳,立即满室生香。”

    小萝莉的娃娃脸上大大地写着一个馋字:“它和烧鸡一样好吃吗?”

    柏诚引她入座:“叫花鸡比普通的烧鸡更为酥烂肥嫩,我为你点一只尝尝鲜。”

    小萝莉的双眼还在滴溜溜地转:“为什么要把肉和葱包在小薄饼里吃呢?”

    柏诚殷勤斟茶道:“果木挂炉烤鸭,蘸着酱包在荷叶饼里才好吃,这道菜咱们也点上,你再瞧瞧还有什么中意的美味?”

    小萝莉不好意思地揉搓着衣角:“只有我们两个人,足够了吧。”

    “不仅要吃饱,更要吃好!”

    柏诚爆发富十代的小宇宙,吩咐跑堂道:“所有姑娘喜欢的美食,通通都上!”

    楚灵犀二话不说便溜到临近的那一桌,景宇随后也跟上,默契地组建八卦联盟,专心致志听墙角。

    柏诚没有被闲杂人等带乱节奏,遇上命中注定有缘人,尬聊从此是路人。

    “姑娘,你叫什么名字?”

    “阿澜。”

    “你姓什么?”

    “我是孤儿,没有姓氏,大哥你呢?”

    “我的名字是柏诚,松柏常青的柏,诚心诚意的意…不对…诚心诚意的心…也不对…”

    柏诚紧张到脑子断路,嘴瓢翻车。

    “松柏长青的柏,诚心诚意的诚,柏诚大哥!”

    小萝莉聪明伶俐,声音脆脆甜甜,笑容纯澈动人,似清水芙蓉,如春风桃李。

    面对如此精彩的纯爱真人秀大戏,看客楚灵犀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注意到柏诚的脸上明显泛起红晕,她激动的一手紧捂大张的嘴巴,另一只手猛拍景宇。

    景宇本对绯闻八卦嗤之以鼻,可是万年榆木疙瘩开桃花的场面难得一见,他即使被手劲逆天的柳宠妃狠打,也依旧兴致勃勃地追后续。

    阿澜看周遭的一切都觉新奇,时不时提一些蠢蠢萌萌的问题,俨然是没见过世面的土气村姑,然而情人眼里出西施,柏诚偏偏视之为天赐珍宝。

    柏诚性格纯善,最容易生同情心,可怜又纯真的阿澜恰恰戳中他的软肋。

    弱弱小小的一位孤女,着一身破旧的粗布短衣四处漂泊,饥寒交迫,受尽苦楚,完美激起柏诚的保护欲。

    “你和亲戚一起生活吗?”

    阿澜的笑颜蓦然消失,天真烂漫的脸庞之上浮现沉沉伤悲:“失去父母之后是师父收留了我…但是…他不要我了…”
180.天上掉下个萝莉小娇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