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聪明绝顶与大富大贵(1/2)
作者:青木北恒
    嘉木仅仅听到最后一句,心里还挺美,表情由怒转喜:“敢情你们背着我讲好话呢~”

    背着人说的哪里有好话,此刻的魔头五行缺心眼,傻的感天动地,自从沉迷于学习,他的智商就直线下降。

    林泽强忍笑意:“你刻苦勤奋,聪明绝顶!”

    陈晓附和道:“你发愤图强,聪明绝顶!”

    安歌凑热闹:“你孜孜不倦,聪明绝顶!”

    北枳随大流:“你力争上游,聪明绝顶!”

    轮到柳芽的时候,成语都已不够用了:“你…你聪明绝顶!”

    嘉木被众人合伙蒙骗,举碗兴奋道:“我!聪明绝顶!”

    楚灵犀剧透插刀:“少年,你还没来得及变成秃顶油腻大叔,就与世长辞了!”

    嘉木不再追究大家撇下他去吃饭一事,满腔壮志雄心:“明日的大考,我和徒弟柳芽都要争取得甲等!”

    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学不成学霸,其余几位皆知希望渺茫,预见到考试失利后魔头会疯上加疯,癫上加癫,但还是一一送祝福——

    “加油!”

    “努力!”

    “相信你们!”

    “有志者事竟成!”

    唯有柳芽讲出大实话:“不要总是活在梦里,你现实一点!”

    “做人那么丧,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嘉木从混世魔头变为正能量鸡汤王:“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第一的道生不是好道生,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敢想敢拼才会赢!”

    陈晓只想做一位心无旁骛的吃货胖男子:“大考过后我们自己动手开小灶,好不好?”

    嘉木时刻不忘护着豆芽菜:“你自力更生,不要指望柳芽做饭。”

    陈晓胸有成竹:“咱们热热闹闹吃火锅,我搞来了香飘十里麻辣锅底的独家秘方,保证能够惊艳你们的味蕾!”

    踏上学霸之路的魔头,如同走入婚姻围城的男女,心怀普度众生之念,爱好咸吃萝卜淡操心——

    “你在吃饭之余最好也用用功,如果考最后一名,不仅浪费你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被你老爹知道后还会断了你的财源,到时候小灶的主菜只能是白日梦炒西北风。”

    “放心吧,兄弟最擅长稳健,正数第一与倒数第一这类出风头的名次都与我无缘!”

    陈晓略显贼眉鼠眼地四下环顾,仿佛要讲惊天秘闻:“我发现了一夜暴富的大好机会,看在朋友的份上才告诉你们,绝不许外传!”

    安歌十分好奇:“你别卖关子,到底是什么机会?”

198.聪明绝顶与大富大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