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闺女教亲爹做人(1/2)
作者:青木北恒
    情爱使人智障,魔尊君棠的脑子已短路,而楚灵犀依旧是聪明不绝顶的妖女战神。

    魔尊花天酒地实该避着女儿,瞒的密不透风,楚灵犀听到侍婢的转述便知其中有诈,自然不予理会,我行我素。

    乐天和燕婉的酒量太差,早早瘫倒在桌,仅有楚灵犀一人哼着小曲儿乐哉哉地吃火锅。

    忽闻侍卫与侍婢向尊上行礼的声音,她灵机一动,甩下筷子推开碗,趴在乐天身旁装醉。

    屋内一派狂欢后的狼藉之象,火锅与醇酒的味道混杂,熏得魔尊愈发头痛:“愣着做什么,还不快把郡主送回府!”

    须先把外人支开,再好好处理家事。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魔尊家的这本经难出了新高度,他堪称古今第一惨系男主,女儿娇纵任性世无双,宠妃嚣张豪横不好惹。

    原先他夹在中间受夹板气,如今难度升级,女儿与宠妃离奇变闺蜜,强强联手,打得他措手不及。

    景宇用食指小心地戳了戳妖女:“不要装了,你明明千杯不醉!”

    楚灵犀置之不理,默默吐槽道:“姑奶奶做戏做到底,气死你!”

    景宇看了看魔尊的脸色,戳的更重几分:“你适可而止,再不醒尊上就翻脸了!”

    谁都叫不醒装睡的妖女,昏昏沉沉的乐天被他吵的心烦,直起身大发脾气:“本公主的闺蜜你都敢欺负,活的不耐烦了吗!”

    女不教不成材,魔尊君棠扶住晃晃悠悠的宝贝闺女,凶着脸教训道:“三令五申不准你饮酒,到底有没有把爹爹的话放在心上!”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乐天推开爹爹,醉醺醺却又一本正经地讲道理:“只许你荒淫无道、歌舞升平,不许我和好闺蜜醉解惆怅、促膝谈心,这算哪门子道理!”

    景宇劝说道:“公主慎言…”

    乐天的手指狠戳他的鼻尖:“闭嘴,我在教育我爹,有你插嘴的份儿吗!”

    魔尊君棠哭笑不得:“你…你教育我?”

    乐天叉腰痛骂,气势如同奶奶训斥孙子:“好好的人不当,偏要做渣男,我的脸都快被丢尽了,你能不能争点气!”

    “渣男?”魔尊君棠气不打一出来:“谁教会了你这些乌七八糟的混账词!”

    乐天有些大舌头,可是伶牙俐齿如旧,提出致命三联问,直击灵魂——

    “你拈花惹草,与楚盈盈关系暧昧,故而抛弃柳宠妃,对不对?”

    “你把柳宠妃困入结界之中,恶言相向,百般折磨,对不对?”

    “你纵情声色,夜召歌舞姬陪侍,对不对?”

    魔尊君棠无从解释,也无法解释,只能用父亲的身份强压:“小孩子不许插手管大人的事!”

    乐天的性子骄横无忌,酒后变本加厉,小利嘴足以横扫千军万马,摆来摆去的小手有指点江山之势——

231.闺女教亲爹做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