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甜过了头的华胥小情侣(1/2)
作者:青木北恒
    悠悠入梦,再回华胥。

    楚灵犀在地动山摇中晃了好一阵,脑子都快被摇成了黏糊,不由得怀疑安皓白公报私仇,故意折腾她,恶狠狠地痛骂发泄道——

    “悬丝事精,待姑奶奶东山再起,定要把你压在五指山之下八百年!”

    半个时辰过后,梦境渐渐趋于稳定,楚灵犀神昏脑涨,眼冒金星,一头栽倒在就近的书案之上,好大一会儿才缓过来,看清身旁人恰是少年林泽——

    “大哥,咱俩真有缘!”

    她有轻微多动症,明知摸不到梦境中的人与物,却还是手欠地戳了戳绿帽王那低调古朴的玉簪,道出心中的大实话——

    “男怕入错行,更怕爱错人,你娶柳芽是喜当爹的孽缘,换来了一顶闪瞎四界狗眼的绿帽子,奈何吃一堑不长一智,非得对风流不羁的我动情,是戴绿帽子戴上瘾了吗?”

    她臭美且潇洒地甩发,恨不能有一面镜子用以孤芳自赏——

    “姑奶奶既美又飒还能打,魅力四射无人敌,爱上我不是你的错,但爱过了火注定是错,你无私奉献的程度超越了常人的承受极限,不仅白白渡给我数百年灵力,还以内力助我灵躯合体,期间魔尊甚至不给你与我交谈的机会,你到底图了个啥?”

    最后楚灵犀勾了勾绿帽王的下巴,总结陈词:“别人的爱感天动地,而你的爱只感动自己,爱来爱去爱了个寂寞!”

    大考的试卷飞至每一个人的书案,她见林泽的卷子上批注着两个洋洋洒洒的字——“优秀”,其后还附有三个大大的感叹号。

    考试的正常成绩仅有甲乙丙三个档次,“三好道生”林泽属于甲中甲,王中王,凭一己之力开创了至高等级——带三个感叹号的优秀。

    他不是单纯的学霸,而是超越常人的学神。

    楚灵犀啧啧啧地感慨道:“超凡绝伦的智商,搭配惨绝人寰的情商,老天爷不知是要降大任于你,还是单纯想恶搞玩死你!”

    她起身在习经堂中溜达检阅了一圈,发现道生们的成绩普遍不高,得甲等的寥寥无几,看来题目的难度不低。

    她行至最后一排,见柳芽和嘉木考出了情侣同款成绩——丙。

    嘉木无法接受此成绩,忿然将卷子揉成一团:“丙等!本小爷怎么可能是垫底的丙等?哪个不长眼的乱判卷子,必须给小爷一个说法!”

    柳芽担心受魔头责罚,赶忙扯着他的衣袖道:“小点声,丙等就是你的正常水平,除了作弊的那一次之外,其他时候你都是垫底。”

    幻想丰满,现实骨感,嘉木无法接受心理落差:“从前小爷是不屑于学,可是这次我玩命苦读,成绩却没有丝毫气色,这合理吗?”

    没等柳芽开口,他便自问自答,怒气冲天地拍案道:“不合理,不可能,我不接受!”

    所有道生的目光皆被他吸引,齐刷刷地回头看热闹,当与魔头凶戾的目光相遇时,大家都识趣地转身,不敢再多瞧一眼。

    草包云峰费了不少周折才得以留于华胥继续修道,被若水上仙整治的服服帖帖,暂时不敢再造次。

    合鸾却恶念不灭,瞟着窃窃私语的豆芽菜与魔头,丹凤眼中尽是阴毒之色。

    心胸狭隘的恶凤凰容不得任何女道生凌驾于她之上,尤其是废柴般的寒酸柳芽。
235.甜过了头的华胥小情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