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华胥排行榜(1/2)
作者:青木北恒
    嘉木每日与柳芽同修避寒术,如同兢兢业业的小陪读。

    暮亭专程请来舒窈,热情地向豆芽菜介绍道:“这位是早你两年入仙山的师姐舒窈,‘华胥十大才女’之一。”

    楚灵犀干呕一声深表鄙视。

    仙魔妖人之中最属神仙贪慕虚荣,各个都有五花八门的荣誉称号,反向推动了仙界排行榜业的蓬勃发展,单是华胥这一亩三分地,榜单至少有十个——

    华胥十大风云人物,华胥十大才女,华胥十大才子,华胥武艺十强,华胥文豪十强,华胥龙凤榜,华胥风云榜,华胥特殊贡献奖,华胥特别进步奖,华胥全勤上进奖。

    不论你是男还是女,不论你学武还是习文,不论你是学霸还是学渣,总有榜单适合你,倘若不能在榜单之中混个名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混过华胥。

    寻常道生在华胥仙山主要做两件事——按部就班学艺修道,费尽心思水榜单。

    不走寻常路的道生主要分四类——

    一是头顶光环的盖世天才,杰出代表为林泽,有天赋,有才德,有气场,有颜值,有背景,完全无需争名次,各大榜单的榜首必然是他。

    假如他一时变态,存猎奇之心变成女身,亦可夺“华胥十大才女”的魁首,好在他没有这样做,天才总得为凡人留一条活路。

    二是不务正业的绝世奇才,代表人物是嘉木与陈晓,这一对思路清奇的好基友对于成仙没有太大兴趣,嘉木只想浪来浪去做叛逆魔头,陈晓仅想挣钱发财当四界首富。

    嘉木因柳芽而浪子回头,发愤图强,但胖陈晓仍旧吃吃喝喝不亦乐乎,成绩和榜单于他而言均为浮云。

    三是心术不正的纨绔子弟,例如草包云峰,不走修仙正道,偏搞歪门邪道,兴风作浪当校霸,一门心思水榜单,据说他贿赂时满天撒钱撒过了头,差点登上华胥十大才女榜。

    云峰是厚脸皮界的翘楚,花钱买榜还好意思到处炫耀,往日与妖女战神交手时屡战屡败,不得已送上求和书,三千字的文书之中有两千字是草包五花八门的荣誉称号,六百字是无用的套话与废话。

    楚灵犀看了三行就耐不住暴脾气,掀桌召集兵马攻至仙族大营。

    草包云峰身负有伤,吓破了胆,却又不得不率兵迎敌,他的军师硬着头皮向楚家兄妹军喊话,内容是老掉牙的和平止战大论。

    楚灵犀抡圆了胳膊,直接将求和文书砸向草包所骑的汗血宝马:“你他妈能不能省去废话,直接写重点!”

    云峰费劲力气勒住受惊的马儿,怒不可遏:“妖女,你不要欺人太甚!”

    楚灵犀的底气比他足一万倍:“姑奶奶欺负的就是你,不服开战!”

    草包的伤败残卒哪里斗得过妖女的悍将强兵,强撑颜面质问道:“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那丢人现眼的破头衔脏了姑奶奶的眼,无用的官话套话浪费了姑奶奶的宝贵青春,给你们一炷香的时间修改求和书,如若做不到,休怪姑奶奶不客气!”

    楚灵犀的赤练九节鞭腾空跃起,飞至仙族阵前抽了狠狠三鞭,所及之处,黄土焦黑,沙粒飞扬。

    是可忍,孰不可忍,可是草包云峰必须咬碎了牙忍,生生被气吐了血。

    如果仙族再多几位与云峰类似的纨绔歪才,何须妖界与魔界出手,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草包军团足以搞垮仙界。

    最后一类道生是彻头彻尾的傻丫头和傻小子,不懂黑内幕,不知潜规则,小柳芽便是如此,直接被“华胥十大才女”这一高大上的称号唬住,满心满眼尽是崇拜与羡慕。

243.华胥排行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