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玫瑰吻,没有饼(1/2)
作者:青木北恒
    楚灵犀将暧昧小情侣的土味情话抄袭了一段又一段,还发挥创意现编了不少。

    做为一名合格的吃货,她的俏皮智慧总与吃吃喝喝息息相关。

    “夫君,你猜我喜欢吃什么?”

    魔尊君棠被她的幽默感染,将报菜名的精华浓缩成一首诗:“羊羔熊掌鹿尖,花鸭雏鸡争鲜。”

    “不,我喜欢痴痴地望着你~”

    话虽如此,但楚灵犀的身体很诚实,一口气吃了三只花炊鹌鹑,嘴唇不止抹了蜜,更有一层油。

    “夫君,我想喝甜甜的酒。”

    她的糖衣炮弹攻势太猛烈,魔尊君棠离糖尿病仅有一步之遥:“桂花米酿?蜜桃甜酒?荔枝甘露?”

    楚灵犀双手托腮,装嫩扮成喇叭花的模样:“不,我们的天长地久,最甜。”

    “你的小嘴,更甜!”

    魔尊君棠探身一吻,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唇间暗销魂,他完全没有尝出油汪汪的炖鹌鹑味儿,只觉甜蜜由舌间沁入心田。

    他倾诉烦闷:“乐天那小丫头常常气我,还嫌弃我老。”

    楚灵犀讶异:“老?”

    魔尊君棠被亲闺女虐成了玻璃心,极度敏感:“你也认为我老吗?”

    “当然不认同,我这是个疑问句,表达的是否定!”

    楚灵犀难得讲一句大实话:“尊上若是再血气方刚一分,我压根儿就活不到今日!”

    魔尊君棠纠正称呼:“叫夫君。”

    “夫君君~”

    楚灵犀嗲到自己的鸡皮疙瘩都散落满地,送了一块鹿筋入他的口中,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别人的心在左边,而我的心在夫君那边~”

    魔尊君棠被小妖精撩的不能自持,一把将她抱入怀中,亲昵喂食:“乐天来探望过你,还特意送了节气花饼。”

    “原来是乐天送的!”

    楚灵犀会心而笑,从他手中取过小小圆饼,细瞧其上所绘的精巧玫瑰花——

    “我本不喜欢小孩子,可是见到乐天,打从心眼儿里就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很想疼她爱她,或许血脉亲缘是躯体永存的记忆。”

    魔尊君棠火热的唇徘徊在她的耳畔:“等到你的身体恢复,我们就把真相告诉乐天。”

    热浪一般的气息喷洒在脖颈,楚灵犀既酥软又麻痒,微微缩着肩膀闪避,将玫瑰饼一分为二,嬉笑着塞入他嘴中一半。

    层层叠叠的胭脂色酥皮扑簌扑簌地落下,像极了浓艳花瓣,浅浅香气萦绕在二人鼻尖。

    楚灵犀咬了一大口,细腻软糯的玫瑰馅料从舌尖滑过喉咙,花香细细密密地充盈着整个口腔:“乐天的品味真不错!”

    魔尊君棠只浅尝一口:“你的似乎更好吃。”

    “怎么可能…”

    魔尊君棠用深吻打断言语,贪婪吮吸着她口腔中的香气,浓情旖旎,缠绵悱恻,似有一朵露滴晶莹的玫瑰花在二人的唇齿间绽放。
253.玫瑰吻,没有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