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完美追爱模板(1/2)
作者:青木北恒
    在座的仙族小伙伴一时很难想象豆沙包的具体形象,林泽未在细枝末节上多耽误功夫,紧扣主题,当机立断送出传音蝶:“不管豆沙包长什么样子,它的名字一定是谜底!”

    仅有两人猜中,一为嘉木,二为泓哲。

    泓哲乃凤族族君的外甥,他是小奸龙澄晖的忠心铁杆迷弟,参与灯谜的目的就是为了杀一杀魔头的嚣张锐气。

    其实他也不知豆沙包为何物,答对实属巧合中的巧合。

    妖女战神犀利的双眼看破了其中玄机——

    猜准谜底的是舒窈,她亦送传音蝶上台,本意是为魔头助力,可惜晚了林泽一步,迟疑过后转送答案给泓哲。

    楚灵犀不禁想为舒窈鼓掌喝彩,有美艳外表的女子数不胜数,有果决心机的美女却寥寥无几。

    舒窈原本倾心于魔头,先前三番两次亲近,却全无结果,嘉木已然心有所属,热脸贴冷屁股绝无益处,不过是白白浪费青春罢了。

    更何况,首位送答案者是雪中送炭的贵人,其余皆为锦上添花的鸡肋,做不成贵人便罢休,自降身价当鸡肋,万万不可取。

    男女之情,是一场技术性博弈,被爱的有恃无恐,不被爱的诚惶诚恐,惶恐又舍不得放手,难免走上自轻自贱的舔狗之路,即便卑微到尘埃里,也孕育不出一朵花,连狗尾巴草都长不出,只能活生生把自己逼成人憎鬼厌的疯婆子或痴汉子,可悲至极。

    情感上上之策,该出手时就风风火火出手,该放手时就狠下心肠放手,注定打不赢的仗,体体面面退场,方可成全自己的一方碧海蓝天。

    舒窈之举,堪称完美追爱模板,向魔头表达爱意时? 大大方方? 勇往直前,毫无仙族女子惯有的矫情习气;发现芳心空许时? 当断则断? 计谋巧妙。

    如果她收回传音蝶,那便只是普通的冷静理智型美女? 她真正的高明之处,是转而将答案赠予泓哲。

    华胥就这一亩三分地? 瞒不住任何绯闻八卦? 爱而不得将大损美女身价,舒窈日后难免会因嘉木一事而遭受讥讽嘲笑,她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出明智决断,放下魔头? 帮助泓哲。

    这不是得不到便毁掉的低级操作? 而是另换阵营投靠的高端妙招。

    华胥仙山虽不准道生拉帮结派,可是有人的地方就有利益团体,有仙的地方也不例外。

    今年山中来了两位大神,一是仙帝嫡子澄晖,任新道生导师? 二是仙帝庶子嘉木,拖了许多年不肯修仙的魔头? 终于收心入山。

    论名分,庶不如嫡? 但论得宠程度,嘉木明显在澄晖之上? 其要求仙帝无有不允。

    嘉木无意立山头、拢人心? 他有徒儿豆芽菜便足矣? 澄晖则不同,表面淡泊名利,实际暗怀招揽党羽之心,毕竟他是立志要继承父帝尊位的野心家。

    嫡子澄晖有名分、有人脉,庶子嘉木有父帝的偏宠,有谁都不敢惹的霸气,二人各有优势。

    世间无绝对公平,道生亦分三六九等,出身神族与豪门的贵公子与贵小姐在入山前便选好了阵营——
291.完美追爱模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