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会干些什么?(1/2)
作者:如倾如诉
    “呼——!”

    风在耳边呼啸。

    “咚咚——咚咚——咚咚——”

    心在胸口跳动。

    感受着周围的风景在以惊人的速度往后退,自己亦是在希恩的抱动下飞速的向着前方而去,梅莉卡便不可抑制的感到心跳加速了起来,一张脸也红得像个诱人的桃子,让人很想在上面狠狠的啃上一口。

    不过,梅莉卡却对此没有半点的自觉。

    因为,她的脑袋已经完全陷入了混沌的状态。

    她只能混乱的抱着希恩的脖子,又凌乱的看着希恩那近在咫尺的面庞,如同完全反应不过来一切的发展一样,感觉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莉卡根本没有听见一个声音。

    “梅莉卡!快推开啊...!”

    杰诺姆便在地面上不停的追着,看着在树上跳跃窜动的希恩,再看着老老实实的待在其怀中,压根没想反抗,只是一直红着脸的梅莉卡,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气炸了。

    更让她生气的是,希恩一边向前窜动,一边还扭头看了她一眼,笑吟吟的扔出了一句话。

    “还是省省吧,精灵族的暴力女,你家的梅莉卡已经是我的了。”

    这句话便同时对两个精灵少女造成了冲击。

    “我...我是希恩先生...!?”

    梅莉卡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也太快了,让她变得更加的晕呼呼了起来。

    杰诺姆却是忍不住发飙。

    “谁是暴力女!?谁是你的!?”杰诺姆不顾周围的族人们被吓到的表现,愤怒的大喊道:“赶紧把梅莉卡给我还来!”

    说着,这个精灵少女终于是再也不克制自己了,举起手中的短杖,以充满怒气的声音咏唱魔法。

    “——这是天轮的呼吸——”

    “——绯色的火精,透明的至理,以此祈祷作为燃料,在这里升起——”

    这同样是梅莉卡使用过的魔法,火焰系的魔法中威力最高的范围杀伤性魔法。

    “【天轮的火雨(heaven fire)】!”

    杰诺姆毫不犹豫的释放了这一魔法,让庞大的魔力如风浪般在半空中卷动,化作一阵火雨,向着下方笼罩而来。

    “什么!?”

    “杰诺姆!?”

    “你在干什么!?”

    看着那从天而降的火雨,感受到不俗的魔力出现的周围的精灵族路人们纷纷都惊愕又惊慌失措了起来。

    “卧槽,这妞还真是豁出去了啊?”

    连希恩都愕然了。

    原因无它,只是因为这一范围性的魔法,就这么从天而降,不仅是希恩而已,连周围一带的建筑物和街道都被笼罩了进去,成为了流星火雨的攻击目标。

    于是...

    “嘭!”

    一枚火雨率先落了下来,击中了一座树屋,让那树屋徐徐燃烧而起,顷刻间被烈焰给覆盖。

    “嘭!”“嘭!”“嘭!”“嘭!”“嘭!”......

    没过多久,其余的树屋、街道、光树以及一些路边的摊位杂物等等的事物也都遭到了火雨的袭击,在倾盆的火雨之下,被一一点燃,燃起了熊熊烈焰。

    理所当然,希恩也遭到了火雨的袭击。

    凭借着【里陀天命】的防护,他可以完全无视这些魔法的攻击,可他怀里还有一个梅莉卡,自然不能让梅莉卡遭到杰诺姆的魔法的波及。

    当下,希恩同样咏唱出声。

    “【付与·驱散】。”

    希恩便使出了带有“驱散”特性的付与魔法,让一圈魔力的波纹自身上扩展了开来。

    “嗤!”

    火雨触及到了波纹,来到了希恩的身周,却是仿佛被水给浇灭了一样,瞬间化作一缕青烟消失不见。

    希恩就以这样的方式突破了火雨的笼罩,继续向着前方窜去。

    “站住!”

    杰诺姆本来还在后悔太冲动了,导致闯下大祸,看到希恩居然毫发无伤的突围了以后,立即也是顾不得太多,继续追了上去。

    “你在干什么啊?杰诺姆!”

    “啊!我的树屋被点着了!”

    “快用魔法灭火!”

    “杰诺姆到底怎么了?”

    顿时,无辜的精灵们看着被徐徐燃烧起来的整条街道,一一发出了哀嚎。

    幸好,精灵都是魔法师,再不济都能使用一两种魔法,想灭掉这里的火还是挺容易的,加上光树们也都不是普通的树,而是用魔法创造出来的幻想生物,它们想灭掉身上的火,并不会很难。

    所以,这场火灾看起来很可怕,实则并没有造成多少损害,不到一会就被灭干净了。

    但杰诺姆的异常,还是让部分精灵很是心有余悸,慌忙跑去通知精灵师团,把这里发生的事情报了上去。

    一场追逐战,便被慢慢的闹大。

    希恩和杰诺姆对此全然不知,还在继续斗智斗勇。

    “【暴风雪(blizzard)】!”

    这会,杰诺姆便已经不再使用火焰系的魔法了,而是改用冰冻系的魔法,卷起了暴风雪,让暴风雪呼啸的袭向了希恩。
521 会干些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