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莱夏的真正来历(1/2)
作者:如倾如诉
    “————”

    当莱夏的声音响遍四周,清晰无比的被希恩给接收到的时候,哪怕是希恩,这会都说不出任何的话来了。

    “魔王的躯体...”

    希恩一阵哑然,看着莱夏的眼神亦充满着惊愕,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他有猜到,菈夏这个魔法生命肯定与莱夏从王宫中盗出来的魔王物品有关。

    他也有猜到,莱夏可能是将自己盗出来的东西作为素材,创造了菈夏这个魔法生命。

    如此,那些大人物们对菈夏的态度,才会有所解释。

    可就算是希恩都没有想到,那件与魔王有关的东西,居然就是魔王的躯体。

    而菈夏,就是用魔王的躯体创造出来的魔法生命。

    这意味着什么?

    “你现在看到的菈夏,其实就是用的魔王的身体,只是里面是十年前被我创造出来的一个魔法生命的意识,而不是魔王本尊。”

    莱夏向希恩说明了这样的一段隐秘。

    “知道菈夏的存在的人,且同时知道当年的王宫地底深处封印着魔王的躯体这件事的人,就都能猜到这件事。”

    只要同时知道这两件事,想猜到这其中的因果,一点都不难。

    至少,对于那些消息灵通的各族大能者而言,猜到这点,看穿这点,真的一点都不难。

    “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着急了吧?”莱夏苦笑道:“因为你把魔王给上了,即便只是身体。”

    这简直就是能将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给吓死的恐怖消息。

    希恩自己也忍不住抖了一抖。

    没办法。

    实在是莱夏的说法太恐怖了。

    那可是魔王。

    魔族的起源,终焉的象征,破坏的代名词,这世上一切灾难的开始。

    连至高神欧姆妮丝都无可奈何,其力量甚至能够轻而易举的将欧姆尼珀坦森一分为三,化作神界、魔界及人界的规格外存在。

    单纯的只论力量,只论战斗力,这位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强者,无人能够超越。

    要不是为了对付这位天敌,至高神欧姆妮丝不会召唤勇者,神族不会诞生,人族亦是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可以说,这位才是导致了欧姆尼珀坦森之所以是现在这个样子的起因。

    没有她,这个世界绝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只会是至高神欧姆妮丝一人的后花园。

    结果,这位连勇者都得经过无数代的累积,直到千年前才成功打倒的存在,其躯体,竟就是菈夏本人。

    这让希恩如何能够不抖呢?

    可是...

    “这没道理啊。”希恩忍不住道:“如果菈夏的身体就是魔王的躯体,那她再不济都不至于一点力量都没有吧?”

    哪怕是千万分之一都好,菈夏若是拥有魔王的一丁点力量,都能胜过这世上绝大多数的人了。

    但菈夏偏偏一点力量都没有,这就很离谱。

    对此,莱夏的眼神变得比之前更复杂了。

    “我想,应该是因为魔王在死去以后,其体内的魔力都消散在天地间了的关系吧?”莱夏幽幽的道:“由于魔力的尽数消散,魔王留下的躯体才会仅是一具空壳,不带半点力量。”

    也就是说,除非是将魔王的魔力重新取回,否则,菈夏是不可能拥有力量的。

    “魔王的魔力...”

    希恩呢喃了一声,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的看向了莱夏。

    他想到了一件事。

    一件细思极恐的事。

    “如果菈夏现在用的身体,其实就是魔王的身体,那...”

    眼前这个和菈夏长得一模一样的魔族少女是怎么回事?

    或者,干脆点说,眼前这个和魔王长得一模一样的魔族少女,究竟是怎么回事?

    她为什么会拥有和魔王一模一样的面貌?

    她为什么要将魔王的躯体从王宫里盗出?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杀戮者派阀】这个旧魔族派里,与贝多等人一起,参加了十年前的王都大规模暗杀事件?

    结合刚刚那句“魔王的魔力已经消散在天地间”的说法,以及莱夏那近乎得到魔法之神的垂帘般的独有技能,希恩的心中,一个更加不可思议的猜测出现了。

    毕竟,希恩可是依稀记得,在这个世界里,魔法的起源,同样是魔王。

    魔王才是创造了魔法的存在。

    莱夏能够使用那种有如魔法之神附体般的力量,这绝不是毫无意义的。

    加上她那和魔王一模一样的长相...

    “莱夏。”

    希恩面色变幻了好几下,终究还是没有忍住,问了一句。

    “难道,你也是魔法生命吗?”

    “用魔王的魔力作为素材,以魔王为原型的魔法生命。”

    此话一出,周围的空气彻底的变了。

    变得压抑,亦变得沉重了起来。

    莱夏没有在第一时间里作答。

    但她那显得越来越复杂的表情,无疑告诉了希恩答案。

    良久以后,莱夏开口了。

    “你知道吗?”莱夏似自言自语般的道:“千年前,魔王逝去以后,那些无法接受魔族投降的旧魔族是尝试过复活魔王的。”

    这件事,希恩同样依稀有些记忆。

    记得好像是艾依还是妮恩便告诉了希恩,旧魔族派的人曾经尝试过复活魔王,却失败了,所以才转向创造第二魔王,制造第七魔人的计划。

    “魔王是不可能复活的。”莱夏依旧幽幽的道:“她复活的可能性已经从因果律的层面上被至高神欧姆妮丝给切除,除非至高神本人愿意放手,否则,魔王绝无可能复活。”

    在这样的情况下,旧魔族派的人才感到绝望,从而不顾一切的想追求新的魔王。

    “他们做了许多的尝试,其中便包括将魔王散落在天地间的魔力收集起来,用生体创造魔法赋予魔力肉体,让寄存魔王力量的魔法生命复活为魔王,或者成为新的魔王的基底。”

    说着,莱夏讽刺了起来。

    “但魔王复活的可能性都被切掉了,且魔王又是被身为天敌的勇者圣剑给讨伐的,圣剑的神圣力量肯定已经最大程度上的净化掉魔王的力量了,就算把散落的魔力残渣收集起来,又怎么有可能让魔王复活,或者是创造出第二个魔王呢?”

    莱夏转过身,背对向了希恩。

    “当然,也有人打着仿造出一个魔王的残次品来作为工具使用的主意,可魔王的力量是连至高神的力量都无法干涉的最强之力,就算强制性的给它赋予形态,给她身体,又能造出个什么好东西来?”

    莱夏的声音显得越来越讽刺。

    “于是,一个虽能灵活的运用各种各样的魔法,力量却绝对称不上是多强,只能用来躲猫猫,或者是做些另辟蹊径的用法的「失败品」便诞生了。”

    那么,失败品的下场是什么呢?

    要么被遗弃。

    要么被废弃。

    仅此而已。

    莱夏就被遗弃和废弃了。

623 莱夏的真正来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