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啖手分食之自我】(1/2)
作者:如倾如诉
    “铛——!”

    当剑光与爪光再一次的产生碰撞之时,这一次,迸发的不再仅仅是火星了,还有有如冲击波般的劲风,向着周围扩散。

    希恩与摩罗就这么一言不发的开始了激战,让剑光和爪光化作刀光剑影般连绵不断的攻击,以惊人的速度开始碰撞了起来。

    交击声像惊雷般不断响动。

    地面似蜘蛛网般不停龟裂。

    整个王厅被狠狠的撼动,摇摇欲坠般的震荡了起来,令得填满全场的怨灵都被逼退了似的,根本不敢靠近那片遍布刀光剑影的战场。

    这让蒂耶儿及卡佩琳等人那边反倒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趁现在!撤向后方!”

    卡佩琳高举骑士剑,护在一众女骑士们的前方,如此呐喊着。

    一众断刃骑士团的女骑士们立即不停的往后撤,直到撤到了大门口的方向,方才停了下来。

    “嗬!”

    “嗬!”

    在那里,一具具的干尸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一边发出嘶吼声,一边摇摇晃晃的袭来。

    他们已经被死气附体,化作了死灵,成为了摩罗死灵魔法下的傀儡大军,自然不会放过眼前的生人。

    只是,面对他们,一众女骑士们总算是展现出了骁勇善战的一面。

    “杀!”

    卡佩琳毫不犹豫的下令,让一众女骑士纷纷娇喝出声,杀向了死灵的大军。

    一部分女骑士则依旧留在原地,咏唱着咒语,筑起无形的防御壁障,对来袭的怨灵进行着抵挡。

    “轰!”

    卡佩琳身上卷起重重魔力,背后展开了一对白翼,像是天使一般,持着附加了【魔剑】的骑士剑,冲杀在怨灵群中,为断刃骑士团减少压力。

    “噗嗤!”“噗嗤!”“噗嗤!”...

    蒂耶儿也不甘示弱的在场上冲杀着,手中附加了【魔剑】的双刃像是狂风暴雨一般,在身周不断的划过,拉起一片殷红的刃光,让一只只靠近过来的怨灵都被斩杀。

    已经升上等级七十的蒂耶儿,便在这里,展现出了一丝真正的强者该有的风范。

    她瞥了一眼希恩和摩罗的战场,看着那比这边激烈无数倍的战斗,知道自己若是上前,不但帮不上忙,还有可能拖希恩的后腿。

    所以,蒂耶儿很冷静的保持着距离,只是斩杀着怨灵,想通过消除摩罗的死气储备,来为希恩减少压力。

    可惜【魔剑】谁能斩断怨灵,却没办法净化死气。

    不管是蒂耶儿也好,断刃骑士团的女骑士们也罢,其所斩杀的怨灵看似瓦解掉了,实则不过是回归为死气的形态,一会以后,立即又会变回怨灵,继续扑杀而来。

    也就是说,它们是没办法消灭的。

    照这个状况下去,她们迟早会被耗死。

    反倒是卡佩琳,其长剑所过之处,所有的怨灵都会在被斩杀的瞬间里,被长剑上携带的一股淡淡的白光给净化,彻底湮灭于虚无。

    蒂耶儿注意到了这一幕。

    “这就是正义女神的祝福所带来的力量吗?”

    拥有正义女神的祝福,在面对这种邪恶性质力量时,卡佩琳多少会拥有一些针对的能力。

    或许,卡佩琳就算是被摩罗的【恐怖大公】给击中了,都不会被夺去生机吧?

    毕竟,正义女神的祝福会驱逐负面性质力量对卡佩琳的影响,让卡佩琳不受到死气的侵蚀。

    要不是因为这样,在地下牢房里的时候,卡佩琳也许会被摩罗用死灵魔法练成半人半尸的怪物,变得痛不欲生。

    多亏了正义女神的祝福,卡佩琳才能安然无恙。

    那么...

    “我又能在这个场合下做什么呢?”

    蒂耶儿一边斩杀着怨灵,一边不断的思考。

    她想帮上希恩。

    她也想趁机达成自己的目的。

    “我的角究竟在不在这里?”

    蒂耶儿快速的思索着,目光亦是扫过了四周。

    然而,就是这一下意识的举动,让蒂耶儿这个受到命运女神眷顾的祝福者幸运的避开了接下来的灾难。

    “......!”

    蒂耶儿便无意间扫到了一道混在死灵中无声无息的极速接近过来的身影,心中一震。

    下一秒钟,蒂耶儿毫不犹豫的暴退开来。

    “呛!”

    也就在这一秒钟,那无声无息的极速接近过来的身影来到了蒂耶儿的面前,手中带起一道冷冽的剑光,斩过蒂耶儿的喉咙。

    蒂耶儿的暴退,令她极为惊险的避开了这一击。

    “哈!”

    蒂耶儿踏下暴退中的步伐,如同一发子弹般猛然暴射而出,冲向了那道一击落空的身影,斩出了手中的利刃。
635 【啖手分食之自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