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来自魔族的信件(1/2)
作者:如倾如诉
    在人界的各国都针对勇者的事宜进行讨论和决定的时候,神界与魔界同样有所动。

    神界里,三大女神已经齐聚一堂。

    而且,一上来,莉妲斯就对阿妮玛和娜杜菈进行了极为严重的控诉。

    “你们两个,原来早就已经知道那个魂淡是勇者吗?”

    莉妲斯气得肺都要炸了,让眼角都隐隐的带上了些许的泪花。

    阿妮玛和娜杜菈互相对视了一眼,相继苦笑。

    “抱歉啊,莉妲斯。”阿妮玛便对着莉妲斯道歉了,很是歉疚的道:“我们也是担心你会做出过分担忧的行为,所以才想暂时瞒着你而已。”

    “是啊。”娜杜菈感叹似的道:“要是早早的就知道希恩是勇者,你一定会忍不住做点什么的吧?”

    “什么嘛...”莉妲斯很是不服气的道:“难道,我有那么没有分寸吗?”

    这句话,换来的不是阿妮玛和娜杜菈的回答,而是两人无声的凝视。

    这凝视,让莉妲斯很是受伤。

    “什么嘛...什么嘛...我也是很识大局的好吗...!?”

    莉妲斯怄起了气来。

    对此,阿妮玛和娜杜菈只能继续苦笑,并连忙安慰。

    “我知道莉妲斯是个很负责任的人,但这件事真的不适合被太多人知道,你又不是很懂得隐藏自己的心情,我们就自作主张,先进行了调查。”

    阿妮玛温声劝告。

    “我同样有在监视那位勇者。”娜杜菈微微一笑,道:“拜此所赐,我也算是了解了他不少的事情,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们两个会力有不逮。”

    闻言,莉妲斯总算有些默然了下来。

    紧接着,这位命运女神轻声开口。

    “他,真的是勇者吗?”

    莉妲斯还是询问了这个问题。

    “千真万确。”

    “我们都亲眼确认过了,他的圣剑有着很强大的力量,潜力可能还要在勇者密特拉之上。”

    阿妮玛和娜杜菈都点头了。

    莉妲斯再次无言。

    一会以后,这位命运女神才有些幽幽的道:“真不敢相信,我等视为尊贵存在及永远的伙伴的勇者里,居然出现了这么一个无赖。”

    莉妲斯就对希恩是勇者这件事感到十分的无法接受。

    阿妮玛和娜杜菈顿时莞尔。

    不过,下一秒钟,两人又正色了起来。

    “那位是勇者的事情已经是可以确认的了,这点毋庸置疑。”阿妮玛很是认真的道:“问题是,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调查清楚,在勇者召唤的大秘仪被封印的现在,为什么还会有新的勇者被召唤。”

    “而且,勇者的身份已经暴露了,这个问题很严重。”娜杜菈有些忧虑的道:“我担心,魔族那边会针对这件事,出现很大的反应。”

    这是必须解决的事情。

    要不然,已经维持了千年的和平,很有可能会一朝瓦解。

    阿妮玛和娜杜菈就一直都在避免这件事情的发生。

    现在,希恩的身份却是已经暴露了,这让两人不得不为之担忧起来。

    莉妲斯更是直接不假思索的出声。

    “干脆,我们将那家伙带到神界里来吧。”莉妲斯急急忙忙的道:“只要把他带到神界,有我们看守,那魔族就算想对他不利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这是一个馊主意。

    “我说,莉妲斯,勇者是我们必须保护的存在,但我们也应该尊重本人的意见,不顾本人的意见把人直接带到神界里来,还进行看守,那不叫保护,那叫软禁。”

    阿妮玛毫不犹豫的否决了。

    “我也不赞成这么做,要是这样做,那反而有可能刺激到魔族的神经,让他们以为我们真的打算利用勇者做些什么,到时候,矛盾就不可化解了。”

    娜杜菈同样否定了这样的做法。

    “可是...”

    莉妲斯还是有些着急的样子。

    这位命运女神就是这样,很容易因为过度的责任心及使命感办坏事,所以阿妮玛和娜杜菈才不想让她太早知道这件事情。

    “总之,你先冷静一点吧,莉妲斯。”阿妮玛拍了拍莉妲斯的肩膀,宽慰道:“别着急,现在已经不是千年前那种状况了,魔族中也有很多人不想打破现状,打破这份和平,我相信,她们肯定会妥善考虑这件事的。”

    “没错。”娜杜菈认同道:“再说了,那位勇者与几位魔人都有关系,特别是与龙魔艾依,两人的关系甚至比我们和现任的勇者之间的关系都要好得多,我相信她不会眼睁睁的看着那位勇者与魔族交战的。”

    “真的吗?”莉妲斯倒是很怀疑的道:“那个残暴的龙魔,真会为了一个人类,且还是身为天敌的勇者做担保?”

    显然,莉妲斯是不太相信的。

    这样的她早已忘记。

    “你忘了在你的祝福者和那位勇者的订婚宴上,龙魔是怎么庇护他的了吗?”

    阿妮玛的提醒,让莉妲斯变得无言以对了。

    那个时候,艾依确实毫不犹豫的保护了希恩,即使面对的是力量还在自己之上的莉妲斯也是一样。

    不仅是艾依而已,赛拉同样出现在了那场订婚宴上,为希恩做了担保。

    现任的勇者就不单单只是个性突出,与魔人之间的关系亦异常的好。

    这反倒让莉妲斯有了另外一层担忧。

    “魔族该不会是想把勇者笼络到自己那边吧?”莉妲斯禁不住道:“勇者召唤的大秘仪,既然在神界查不出原因,那不会是魔界中出了什么问题吧?”
646 来自魔族的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