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来,给你们一个机会。”(1/2)
作者:如倾如诉
    “轰隆!”

    在一声宛若地鸣般的轰鸣声之下,包围住整个帝都的魔族就齐齐的跪了下去,激起阵阵烟尘。

    所有人均都满脸惊恐的望着半空,望着那陡然从天而降的人类男子,只觉得仿佛被一座山给压住一般,连动弹都动弹不了了。

    所有的魔族里,只有那几位魔族干部才能承受住那惊人的威压。

    可是,感受着从希恩的身上源源不断般升腾起来的魔力,再感受着那席卷天地一般的魔力中携带的恐怖压力,这一刻里,无论是妩媚风俗的葛兰、脾气火爆的伊雷扎、嗜血凶残的奇布尔还是阴沉危险的亚力德,都是一阵冷汗直流。

    连贾辛塔都面色陡变,看向希恩的目光充满着震撼。

    因为,他能感觉到,希恩又变强了。

    变得比在王都战胜阿里迪亚的时候还要强得多。

    “他...他怎么又变强了啊?”

    贾辛塔心脏猛缩。

    至于站在其身后的杰斯和莉斯,则是早就跪在了地面上,看着半空中曾经被自己二人排斥厌恶的希恩,再也不见了半分过去的心高气傲,有的只是惊恐和震惊。

    只有赫特雅黛,紧紧的盯着希恩,没有任何的失态。

    只是,这位月魔麾下的极限级干部亦是面色极为凝重,不再似刚刚那般冰冷。

    希恩就这么降临在了这片天地之间,瞬间镇住了无数魔族。

    其身旁,除了莱夏和菈夏没有出面以外,莉莉丝及蒂耶儿都一起跟了出来。

    蒂耶儿披着黑袍,看不清楚相貌,气息亦比在场任何一个人都要来得弱,却一点都没有怯场,反而和赫特雅黛一般,表现冷漠。

    莉莉丝倒是不遮不掩,紧紧的牵着希恩的手,看向下方的魔族的眼眸闪烁起了令人不寒而栗的凶光。

    她知道,这些人,全部都是冲着希恩来的。

    虽然,莉莉丝还不能理解,这些魔族为什么要来找希恩的麻烦,但她不管这些。

    她只要知道,这些人想欺负希恩,那就够了。

    回想起之前在摩罗的一战里,自己完全没有帮上希恩的忙,导致希恩受了重伤的事情,莉莉丝眼中的凶光便化作杀意。

    就在莉莉丝准备出手,将全场所有的魔族都给当场碾杀时,希恩按住了她的肩膀。

    “照顾好蒂耶儿。”

    希恩望着下方的眼眸眯起,如此向着莉莉丝开口。

    “嗯嗯!”

    莉莉丝眼中的杀意立即全消,化作一个乖宝宝般不断点头。

    虽然很想把这些打算欺负希恩的坏人都给碾杀,但既然希恩这么说了,莉莉丝也不在意那些“弱得要死”的人的命了,只要听希恩的话就好。

    希恩这才将自己带着的蒂耶儿交给莉莉丝,将两人留在半空中,然后一个瞬间移动,来到了那些魔族干部的人面前。

    这神出鬼没的瞬移能力,又是令得众干部们微微一震。

    希恩抬起眼帘,注视向了他们。

    “你们就是主事者吧?”

    希恩的目光便扫过那几位干部,在贾辛塔的身上停留了一下,紧接着又落在了赫特雅黛的身上。

    “原来如此,五位传奇级,还有一位极限级,难怪敢那么嚣张。”希恩讽刺道:“那我现在出来了,你们想做什么,来试试看呗?”

    说着,从希恩的身上升腾而起的魔力变得越来越庞大,都快化作一阵风暴,使天地颤抖而起了。

    讨伐了摩罗,战胜了一名跨入超脱级的存在,让希恩一口气晋升到了传奇级,且还不是初入传奇级,而是等级高达九十五的顶尖传奇级水准,现在的希恩自然比之前还要来得更加的强大了。

    而之前,希恩在常态时就有媲美极限级的实力了,这会再晋升到顶尖传奇级的水准,那给一众魔族干部带来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

    至少,同为极限级,赫特雅黛便已经感受到了一丝压力。

    要知道,赫特雅黛是魔族。

    魔族以力量闻名,同级别的状况下,通常都要比人族及神族强大不少。

    赫特雅黛即是极限级,又是魔族,照理来说,那可比一般的极限级强者强大一些。

    但这会,连她都感受到了压力,那便可以想象得到,希恩现在的实力如何。

    “......你就是勇者?”

    赫特雅黛紧视着希恩,再也不敢移开视线。

    “是我。”

    希恩很是干脆的承认,令得其余干部均都心中一颤。

    显然,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他们打算针对的人,究竟有多强。

    他们不是没有调查过希恩的事情。

    然而,短短几天的时间,他们的调查,自然不可能详细到哪里去。

    别的不说,他们就不知道被誉为人族第一强者的阿里迪亚已经败给了希恩,希恩在帝国打败的皇妃亦是一名极限级的强者,甚至在之后迈入了超脱级,结果还是被希恩给讨伐。

    时间太短,像这样的情报,他们是不可能得知的。

655 “来,给你们一个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