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联姻」(1/2)
作者:如倾如诉
    “————”

    会议室里,一众魔人们的表情都有了些许的变化。

    除了艾依以外,不管是赛拉、夏芙涅、莉德、卡蜜纳甚至是米璐,都有些面色微变的看向了自己等人的妹妹。

    夏芙涅脸上一直带着的魅惑众生的笑容甚至已经消失了。

    “我说,小艾依,你疯了吧?”夏芙涅便很是不可思议的道:“就为了一个勇者,你想和自己的姐姐为敌吗?”

    这是让众人都为之吃惊的一件事情。

    正因为在场的魔人们都是艾依的姐姐,所以,她们才清楚,艾依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过去,艾依是一个残暴又冷酷无情的魔人,死在其龙息下的异族敌军都不知道有多少,连勇者都有两人被其杀死,不然不会被世人认为是魔人中最凶残的存在之一。

    这样的艾依,连对身为姐姐的她们有时候都显得有些不近人情,非常的冷淡,只有在已经逝去的那一位的面前,才有些难得可贵的情感被展露出来。

    而自从那一位逝去以后,艾依虽然收敛了自己残暴的性情,却也彻底的变得不再对他人展露出真正的自己,千年来一直都只是重复着沉睡和醒来,颇有种与世隔绝,不再与世间的任何人来往的感觉。

    正因如此,在得知艾依竟是前往了人界,且结识了一位人族的青年,甚至对其颇为中意的时候,一众魔人们才会那么惊奇,亦对希恩感到无比的好奇。

    赛拉甚至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第一时间赶往了人界,见到了希恩,可想而知,魔人们对能够让艾依中意的希恩是非常的在意、关注且好奇的。

    直到今天,众人还在想,这个突如其来的勇者,为什么能够让艾依那么中意。

    就因为他是勇者吗?

    或许有这方面的原因,却绝对不单单只是如此而已。

    再怎么说,勇者都是魔族的天敌,魔族的克星,艾依在得知希恩是勇者的时候,没有将其当场斩杀已经算是一个奇迹,结果还反而中意上了对方,这明显是有原因的。

    魔人们就对这个原因感到好奇,因而才想去接触希恩。

    当然,这些魔人基本都是不知轻重的存在,尤其是夏芙涅和卡蜜纳,这两人对希恩而言都是颇为危险的对手,她们对希恩表示出了关注,那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这件事,夏芙涅和卡蜜纳其实也是清楚的。

    然而,她们实在没有想到,为了希恩,艾依竟是做到了这个地步。

    “再怎么说,这都有点过分了,艾依。”

    莉德皱起了眉头。

    “打架?”

    米璐亦是有些意识到了不妙,却不但没有被吓到,反而有些跃跃欲试的样子。

    “......”

    赛拉什么都没说,只是深深的看了艾依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至于卡蜜纳,在听到艾依的话以后,倒也没有感到恼火。

    因为...

    “能让你不惜做到这个地步都想庇护的人,我对他是越来越好奇了。”

    卡蜜纳只是风轻云淡的这么表示了。

    “你...”

    艾依见状,似乎想做点什么。

    可是,赛拉阻止了她。

    “好了,小艾依,为了一个外人和自己的姐妹反目,我是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的哦?”赛拉注视向了艾依,道:“你要是再这么继续下去,那我就要怀疑你是不是被勇者给策反了,变成那样的话,怕是连我都想对希恩·孛兹图特做点什么了。”

    闻言,艾依不得不闭上嘴巴了。

    她知道,赛拉不是在开玩笑的。

    若是真的觉得希恩的存在会影响到魔人之间的关系,导致魔人内乱,姐妹反目,那赛拉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把希恩给铲除。

    那不是艾依愿意看见的。

    于是,艾依闭上了嘴巴,甚至闭上了眼睛,不再说什么了,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把自己排除出了这个圈子。

    这也算是一种无声的反抗。

    看着这样的艾依,一众魔人们互相对视了一眼。

    “赛拉姐,莉德,你们都见过那个勇者吧?”夏芙涅有如真的对希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了一样,好奇道:“那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这一刻里,夏芙涅是真的无比的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勇者,能够让自己这个平时不近人情,连姐姐的面子都不愿意给的妹妹迷恋到这个地步。

    别说是夏芙涅,就是卡蜜纳都竖起了耳朵,表示了关注。

    在场的魔人里,只有她们两人还没有见过希恩。

    所以,两人都是无比好奇,这个勇者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对此,赛拉和莉德都回想了一下,旋即做出了回答。

    “怎么说呢?”莉德是有些古怪又好笑的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能说,这个勇者和我们过去见过的勇者都不太一样。”

    “是不太一样。”赛拉眨了眨眼睛,最后也是无奈笑道:“如果认真相处起来的话,你们大概都会觉得他很特别,很有趣吧,所以,我其实并不是不能理解小艾依为什么会那么中意他。”

    月魔和兽魔的发言,换来的不仅是魅魔和毒魔越发强烈的好奇,还有鬼魔的欢呼。

    “希恩,很有意思,很好玩!”

    米璐就举起双手,欢笑不已似的这么表示了。

    三人的态度,让夏芙涅和卡蜜纳互相对视了一眼,均看到了对方眼中抑制不住的蠢蠢欲动。

    不过,两人没有表现出来。

    甚至,夏芙涅还转换了话题。
660 「联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