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又有刁民在想着害朕?(1/2)
作者:如倾如诉
    来到魔界的第一个夜晚,就这么在各种不为人知的不平静之下,宣告了结束。

    次日,天为之大亮的时候,希恩才悠悠的醒来。

    这一醒来,希恩便察觉到各种的不习惯。

    “......这身边没个能干的女仆,早上起来还得自己洗漱了。”

    希恩满心的无语。

    不是对自己的待遇无语,而是对自己居然习惯了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洗漱和穿戴完毕,甚至有可能连某种需求都被无声无息的解决这种事感到无语。

    之前,希恩还没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可现在,一觉醒来,感觉口腔的些许不适感和身上睡得皱皱巴巴的衣服,希恩才发觉,自己竟是真的有点不习惯了。

    “那个女仆果然有毒。”

    希恩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但与此同时,希恩又有种越发强烈的想将那个女仆给留在身边的冲动。

    “反正人家也说了,咱好像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既然如此,下次不如...”

    希恩开始盘算了起来,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现在的思维有多么的像个反派。

    只能说,那个太过完美,完美到甚至有点吓人的女仆,真的有点毒吧。

    想着这样的事情,希恩起身来洗漱。

    但起身以后,希恩才发现,虽然菈夏不在自己的身边,可自己依旧不需要担心没有人服侍的样子。

    证据就是当希恩起床出去的时候,迎面就有好几个沙鳞族的大美女进门而来,声称是要伺候他。

    于是,希恩又经历了一番和昨天的宴会没什么两样的待遇,在几个沙鳞族的大美女的服侍下洗漱和穿戴完毕,等到走出屋子时,腿隐隐的有些发软。

    别误会,这次也是被捏的。

    穿戴洗漱的过程中,捏肩敲腿的服务全程都没有停过,待遇堪比皇帝。

    “这个沙鳞族也有毒。”

    希恩只能如此吐槽。

    在这样的情况下,希恩走出了沙鳞族的族地,被人带到了一片广场前。

    这里正呈现一幅热热闹闹的场面。

    “吼...”

    “嗷...”

    只见,一只只的魔物被关在牢笼里,如同即将被押送走的货物一般,在牢笼中发出隐隐约约的叫声。

    沙鳞族的人齐齐的聚集在了这儿,正在做着出远门的准备。

    他们没有准备车队,而是准备了好几只大型的飞行系魔物。

    显然,沙鳞族的这次远航,将通过飞行系的魔物来进行。

    沙吉娜便在指挥着族人搬运各种各样的货物,看到希恩被人带过来,立即停下,向着希恩弯腰鞠躬。

    “见过大人。”沙吉娜带着靓丽的笑容,对着希恩亲切的问候道:“昨晚睡得如何?”

    闻言,希恩稍微打量了一眼这个纯情靓丽的沙鳞族少女,一边暗叹异世界的美女果然够多,一边却也耸了耸肩,很是随性的回应。

    “还行吧,我不认床的。”

    这自然到毫无架子的发言,令沙吉娜脸上的笑容变得浓郁了几分。

    在希恩打量沙吉娜的时候,沙吉娜又何尝不是在打量希恩呢?

    眼前这个过分年轻的人类可是个货真价实的传奇级强者,其在自己一族的族地里究竟过得如何,又是怎么看待自己这一族的,对于沙鳞族全体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沙吉娜虽没有接触过传奇级的强者,却也知道,在魔界这样强者为尊的地方,一旦惹一个传奇级强者不高兴了,那马上就会迎来灭顶之灾。

    过去,因为传奇级强者的些许怒火而遭到灭亡的族群可是不在少数的。

    所以,能够邂逅一个传奇级的强者,这对沙鳞族来说即是幸事,也是祸事。

    幸运的地方自然在于,一旦讨得对方的欢心,和对方攀上了交情,那对沙鳞族这样的边缘弱小种族而言,绝对是非常有利的。

    不幸的则是万一招待不周,惹对方不高兴了,那么,灭顶之灾,并不是没有可能降临到沙鳞族的头上。

    对方是能够举手投足间将强势霸道,烧杀抢掠惯了的蹄怪族前锋军团给歼灭,那想消灭整个沙鳞族,绝对是眨眨眼的功夫而已。

    因此,沙吉娜在与希恩攀交情的过程中,倒也不是没有担心过,像沙鳞族这样的边缘弱小种族,会不会在某些方面怠慢了对方。

    一名传奇级的强者,想来平日里的待遇是绝对不会差的吧?

    沙鳞族条件毕竟有限,若是无法让希恩满意,下场会怎么样,真的让人很难想象。

    拜此所赐,其实无论是沙吉娜还是沙里瓮,昨天一天的所有安排及招待都显得是那么的小心翼翼,就怕有个万一,惹得希恩不开心。

    甚至,昨晚沙里瓮还很隐晦的向沙吉娜表示,最好可以陪希恩一起回去。

    这究竟是什么意思,不难想象。

    沙吉娜也不是没有考虑过。

    不是她很随便,而是沙吉娜确实认为,委身于希恩,并不是多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一来,希恩很年轻,岁数仅比她大上一些,却是已经成为了传奇级的强者,条件天资之优秀,让沙吉娜也是颇为心动。

671 又有刁民在想着害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