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魅魔城」(1/2)
作者:如倾如诉
    魅魔域。

    作为魅魔领的中心地域,这里或许不是最繁华的地方,却是最强大的地方。

    原因无它,只因为有太多栖息于魅魔领的强大族群选择了在这里驻扎而已。

    这里有着诸多的强者,诸多的立场,诸多的势力,诸多的争斗。

    不像浑魔域那样的边缘地区,魅魔域有着太多吸引他人到来的因素,导致这里强者如云。

    理所当然,强者与强者碰头,那导致的就会是无比激烈的争斗。

    这里或许没有鬼魔领和毒魔领那么乱,可终究还是崇尚弱肉强食的一个世界,族群与族群之间的激烈斗争是无处不在的,而且是不管明里暗里都如此。

    可以说,像沙鳞族那样族长仅是一名连等级八十都还没有的弱小边缘族群,在魅魔域里,根本生存不下去。

    在这里,最弱小的族群,族内都必须得有数十名上级魔族支撑,否则根本无法在这里获得任何的地位,任何的资源。

    在这里,甚至还有好几个族内拥有着传奇级强者的族群。

    尤其是被誉为魅魔领最强大的族群的石女族,其族内有着整整三名的传奇级强者,哪怕是走出魅魔领,怕是都足以称王称霸。

    当然,即便是再强大的族群,在魅魔域中,都是不敢过分乱来的。

    因为,这里除了是魅魔领的中心地域以外,还是这片领地的领主的居住地。

    魅魔,夏芙涅。

    六大魔人中的次女,美貌冠绝天下的魔性存在。

    她的力量举世无双,哪怕纵观三界,除了有数的几人以外,都没有一个敢称是能够与其匹敌。

    她的姿色流芳千世,被认为是整个欧姆尼珀坦森的第一美女,哪怕是神族的无数女神,魔族的无数妖娆,都难以企及。

    曾有帝王为博其一笑,心甘情愿的将国家双手奉上。

    曾有英雄为表心意,甘愿背叛种族,背上骂名,为其征战沙场。

    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能够倾国倾城,祸国殃民,让无数男子乃至是女子都彻底疯狂的存在。

    偏偏,拥有着这一切的她,还对这一切都不屑一顾。

    帝王为其献上的国家被随手扔开。

    英雄为其征战沙场,背负骂名的所作所为被无视。

    千千万万年来,能够吸引她的注意力的东西不多,被她吸引了注意力的东西却无穷无尽。

    连勇者都有好几任在见过这位魅魔以后,陷入了迷醉,最终变得毫无作为,郁郁寡欢,没有留下多少的功绩便直接撒手人寰。

    很多人都认为龙魔凶残,弑杀了两名勇者,无比可怕。

    但真正的明白人却是知道,这位魅魔才是对于勇者而言最为危险的敌人。

    她的美丽和魅力就像这样,即便是勇者都抵抗不了。

    要是她愿意,别说是这个魅魔领,就是整个魔界的所有族群都愿意为其献上一切。

    这样的一位魔人所坐镇的地方,再竞争激烈,都不敢过于放肆。

    魅魔域的各大族群甚至为了不吵到魅魔殿下的清静,惹坏魅魔殿下的心情,早在很久以前便立下了数条约定,一起遵守,若有人违背,其余族群将共同出手,将其赶出魅魔域。

    由此可见,在魅魔域,或者说是魅魔领里,魅魔的声望和影响力有多大。

    可这个相对平稳的状况,将会在不久以后,被彻底打破。

    只因为,在这一天,魅魔域里来了一个人。

    “前面就是魅魔城了。”

    在一群大型的飞行系魔物的头顶上,沙吉娜向着身旁的希恩,如此说着。

    只见,一群巨大的飞行系魔物便一边朝着一个方向飞去,一边用吊绳拉着一个个关押着魔物的牢笼,载着一群沙鳞族人,时不时的发出一声怪叫。

    “魅魔城...”

    希恩呢喃了一声,举目望去。

    下一秒钟,希恩见到了一座城市。

    这是希恩来到魔界以后见到的第一座城市。

    那城市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座十分巨大的城堡。

    城堡内有着诸多的建筑物。

    那些建筑物或高或矮,或大或小,并不统一,连风格外形都差了很多,就像是将各个地域的习俗建筑都糅杂在一块一样,明明应该看起来不三不四,不伦不类,却不知为何,竟呈现出一股特立独行的美感。

    这几天里,一路上,希恩已经从沙吉娜的口中得知了许多关于这座城市的事情。

    “那就是魅魔域的首城,魅魔的居住地,同时也是整个魅魔领的中心,汇聚了整个魅魔领内最为强大的族群,被誉为「百族共存之地」的魅魔城吗?”

    希恩像这样自言自语了起来。

    一旁,沙吉娜点头肯定。

    “魅魔城是整个魅魔领内唯一不允许私斗的地方,所以虽然族群林立,却没有人敢在其中无缘无故的发生战斗。”

672 「魅魔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