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你要什么补品?”(1/2)
作者:如倾如诉
    大约用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希恩便洗漱完毕,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了。

    这一出来,希恩就被一个人给堵了门口。

    “......”

    莉艾尔就有如等希恩等了很久一般,一边以极为不善的眼神盯着他,一边心情好似很不好一样,身上都有股气势在回荡。

    这一幕,希恩并不是第一次看见了。

    “你又要约架?”

    希恩表情一垮,明白了莉艾尔的意图。

    同样的事情,前几天里也一直在发生着。

    这个石女族的族长就好像很闲的样子,天天都来堵希恩的门,找他约架。

    只是,今天,这个家伙的心情好像比前几天都要来得坏的样子。

    “走吧。”

    莉艾尔甚至都不想说废话了。

    但希恩可不会从了她。

    “今天就算了吧。”希恩有些厌烦,又有些腰酸背痛似的,一边敲着腰,一边苦着脸的道:“今天不在状态,不跟你打。”

    闻言,莉艾尔还以为希恩在找借口推迟。

    可看希恩那苦巴巴的模样,好像不是敷衍的样子,莉艾尔便迟疑了起来。

    “怎么回事?”

    莉艾尔姑且这么问了一句。

    “我也不知道。”希恩一脸茫然的道:“就是感觉好像挺疲惫的,似乎操劳了一夜,导致身体有点透支了。”

    “......真的?”莉艾尔蹙起眉头,直勾勾的盯着希恩,道:“确定不是故意找了个借口来拒战?”

    “有必要吗?”希恩顿时翻了一个白眼,道:“真不想跟你打的话,我一个瞬间移动离开就行了,何必装病?”

    这个说法,似乎说服了莉艾尔。

    眼看着希恩确实不像是作假,莉艾尔虽然很是不甘心,却也没兴趣和不在状态的希恩分个胜负。

    “你们人类的身体就是脆弱,动不动就是大病小病的。”莉艾尔很是不满的道:“在魔界可没有懂得回复魔法的人,治疗疾病用的魔法药亦很少,你这状况,还真有些难办。”

    回复系的魔法和神圣系的魔法都是神族开发出来的魔法体系,只有神族及神殿中的神职者才有习得的机会,魔族中并没有人能够学得这一类的魔法。

    治疗疾病用的魔法药也是,因为魔族大多都是身强体壮,体质特殊的关系,会生病的人是很少很少的。

    反倒是疗伤用的魔法药有很多,驱除诅咒和不良的负面状态的魔法药亦不少。

    这些魔法药对于斗争不断的魔族而言是畅销中的畅销商品,自然是不会有缺的。

    可想治疗疾病,那就难了。

    幸好,希恩自己摇头了。

    “我这状况不像是生病,就是有些操劳过度了的样子。”希恩瞥了莉艾尔一眼,有意无意似的道:“毕竟,我这几天可是被人约架了上百次,就算是操出了什么毛病来,那也不足为奇吧?”

    对于希恩的这个说法,莉艾尔不但不以为耻,反而这么谴责了。

    “谁让你那么顽强,不干脆点被打趴下呢?”

    莉艾尔反过来埋汰希恩了。

    希恩真想喷她一脸。

    “不被打趴下都算是我的错?你咋不说我活着就是个错误?”

    希恩如此吐槽过去的时候,莉艾尔竟是微微一怔,随即认真思考了起来。

    “喂!”

    希恩的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哼。”莉艾尔却是冷哼一声,道:“总之,不是身体出了毛病就好。”

    “呵呵。”希恩再次翻起了白眼,紧接着敲了敲老腰,突然道:“要不然,你找点什么东西来给我补补?”

    “补身体?”莉艾尔愣了愣,倒没有拒绝,只是这般道:“你要什么补品?”

    “随便什么都行。”希恩也不挑剔,直言不讳的道:“像是枸杞生蚝之类的,我都可以接受。”

    此话一出,莉艾尔的脑袋上顿时顶起了三个问号。

    “枸杞?生蚝?”

    那是什么?

    稀有的天材地宝吗?

    莉艾尔茫然了。

    显然,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什么枸杞生蚝。

    而这个时候,希恩也反应了过来。

    “为啥我要枸杞和生蚝啊?”

    希恩一脸的怪异。

    自己这是下意识的代入了什么,方才提出这样的要求,知道自己该补什么吗?

    可自己最近夜夜都是孤身一人,独守空房,哪有在这方面挥霍过度到需要补身体的地步?

    再说了,自己正值壮年,身体也没啥毛病,即便和洛茜、蒂耶儿、梅莉卡等人胡天胡地的时候都不曾这么透支过,腰杆倍儿棒,从来没这么虚过,哪需要补什么身体?

    该不会...自己的身体真出了什么毛病吧?

    希恩开始担忧了起来。

    没办法,这可关系到自己下半辈子的性福。

    要是真出了毛病,自己家那几口子该怎么办?

    更别说,自己还有一个即将缔结婚约的合法萝莉,还是有着伟大梦想的合法萝莉要进门了,自己这个时候身体出了问题怎么行?

    (看来,咱得留意一下这方面的补品,好好把这腰杆子给焊住了。)

697 “你要什么补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