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那就先杀了你吧。”(1/2)
作者:如倾如诉
    其实,西赛和西恩还真不能算是叛徒。

    因为,他们本来就不是效忠夏芙涅的魔族。

    他们是帕里恩花了数百年的时间培养出来的使徒,是隶属于【原初恶魔】的旧魔族,只是在帕里恩的指使下带着自己的族人潜在魔界里,甚至潜入了魅魔城,充当眼线而已。

    所以,他们不是叛徒,而是间谍。

    旧魔族派【原初恶魔】的间谍。

    他们利用帕里恩送给他们的特殊魔法道具,愣是隐藏身份及等级长达数百年。

    西赛甚至还成为了魅魔麾下的干部,由此可见,他们隐藏得有多深。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帕里恩命令他们,让他们竭尽全力的取得这一次魅魔出行的随行者名额,并伺机出手的话,这对异灵族的兄弟可能还会一直潜藏下去。

    因此,这对异灵族的兄弟的存在才印证了那句话————“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这就是西赛和西恩两兄弟需要被用到的那“一时”了。

    经此一役,不管是西赛还是西恩都无法再继续待在魅魔城,甚至无法再待在魔界,连族人都得抛下。

    这对两人来说,还是挺难受的一件事的。

    毕竟,在魅魔城内数百年,他们也不止一次的见到了魅魔夏芙涅的倾世容颜,为其倾心。

    这次过后,他们只能成为夏芙涅的敌人了。

    但,现在,他们连这种伤感都已经无法再顾及。

    “咳...!”

    “噗!”

    兄弟两人便在重伤的状况下,不停的往外咳血。

    此时此刻里,圣剑的神圣波动就已经侵入了两人的体内,不断的破坏着他们的身体内部。

    “这...这就是勇者的圣剑的可怕之处吗?”

    西赛面色大变。

    “大哥!”

    西恩也恐惧了起来。

    直到这一刻,这对兄弟才明白,对勇者出手,并被勇者的圣剑所伤,那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情。

    就像那个叫亚力德的毒魔干部,千年前被勇者的圣剑所伤,体内的神圣力量都还一直残留着,侵蚀着他的肉体,让他的等级都下降了不少,实力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这对异灵族的兄弟便品尝到了亚力德的待遇,被希恩圣剑上的神圣力量所侵蚀着,一身伤势是越变越重,令得他们变得摇摇欲坠了起来。

    看到这状况,帕里恩的脸色又是变得难看了不少,同时还有些惊疑不定。

    “这个勇者果然是个变数,实力居然这么强。”

    帕里恩终于意识到了希恩的棘手之处。

    不是他之前不重视勇者,只是相比较起身为魔人的夏芙涅,一个还未超脱的勇者的威胁确实被大大的减轻了。

    直到这个时候,帕里恩才猛然醒悟。

    “再稚嫩,他都是能将【星】给逼退的存在吗?”

    虽说,得到【星】的称号的那个大少爷不过是个没有天赋,只能整天想方设法的制造出强力的魔法生命来弥补自身战斗力的不足的可怜人,但那个人终究也得到了首领的认可,成为了与他们同等的存在。

    这样的他都被这个勇者给逼退,那自己自然不能小看他。

    明白了这一点,帕里恩开始动了。

    “轰隆隆...!”

    只见,整个赤色的天地颤抖得更加厉害了起来。

    腥风如暴风般呼啸着。

    被颠倒到下方的天空突然化作一片血海,波涛汹涌。

    血海中,一道道嘶吼着的暴戾身影逐渐出现。

    不规则的体型、不规则的肢体、不是出自同一种族的魔物拼凑而成的外表以及不似人间所有的生命一般的疯狂暴戾。

    除了炼魔以外,还能是谁呢?

    “好家伙,这是直接在这片空间里藏了一整支的怪物军团啊。”

    希恩啧啧称奇。

    “哼!”

    夏芙涅则是皱起眉头,颇为不爽的冷哼出声。

    显然,看到这些怪物般的炼魔,整个欧姆尼珀坦森最为美丽的魔女大人的心情不怎么美丽的样子。

    对于希恩这样的人类而言,这些不过是令人恶心的怪物,可对于魔族来说,这些炼魔就不单单只是那样的存在了。

    因为,它们的牺牲了魔物作为素材,甚至牺牲了魔族同伴作为素材炼制出来的怪物,且还会成为魔人幼体的祭品,让魔人幼体成长起来,最终化为那所谓的第七魔人的身体的一部分。

    在正统的魔族眼中,或者说是在夏芙涅这样的魔人眼里,这些怪物就是亵渎魔族,亵渎魔人,堪称污秽般的存在。

    希恩自然看出了夏芙涅心中的不爽,禁不住出声了。

    “既然不爽,那就削它啊,愣着干嘛?”

    简单粗暴的话语,不仅是让帕里恩等人都为之一震,也让夏芙涅有些怔然。

    “你是让我出手?”

    夏芙涅指着自己。

    “怎么?”希恩倒是奇怪道:“难道你不能出手吗?”

    “那倒不是。”夏芙涅眨眼道:“只是,这种程度的对手,以往都是我身边的人去料理的。”

712 “那就先杀了你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