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突如其来的袭击(1/2)
作者:如倾如诉
    “砰——!”

    赤色的天地就在赤色的太阳被金色的斩击给切开的同一时间里,有如破碎的玻璃般炸开。

    赤色的碎片顿时漫天飞舞,其中还夹杂着帕里恩的惨叫。

    那惨叫,不是从别的地方传出来的,正是从那一轮赤色的血日中传出。

    “怎么会...怎么会...!?”

    赤色的血日就一边扭曲着,一边传出着帕里恩的哀嚎。

    毋庸置疑,这一轮血日才是帕里恩的本体。

    当帕里恩使出【赤日地狱】之后,他自身便会化为这一轮血日,成为整个【赤日地狱】的核心。

    这也是为什么他被夏芙涅碾杀以后,还能每次都迅速复活的原因所在。

    赤色空间里的帕里恩不过是其化身,自然是不管被杀死几次都能复活过来。

    要不是担心圣剑的神圣之力会顺着化身波及到本体,帕里恩其实根本不需要担心会被希恩伤害,可以悠闲的展开自己的计划,对付夏芙涅。

    可惜,帕里恩并不知道,在经过圣剑的加持以后,希恩的【外觉天命】已经是远远的超出了平时的状态,经过一番窥视以后,最终成功发现了他的本体所在。

    若是这一次没有希恩的存在的话,那么,帕里恩经营了数百年的计划一定会成功,让夏芙涅吃不了兜着走吧?

    但很遗憾,他最终还是忽略了希恩能够带来的影响。

    “可恶的【星】之大使徒...!为什么没有告诉我这个勇者拥有着甚至能够跨入超脱的力量...!?”

    帕里恩怨毒的声音从扭曲的血日中大响。

    “我诅咒你们——!!!”

    伴随着这最后的呐喊,在圣剑的神圣力量之下,血日被璀璨的金光彻底湮灭。

    赤色的碎片亦是消散于天地间,再也没有了踪影。

    “呜...!”

    与此同时,夏芙涅终究还是没有能够撑住那数百年份量的可怕诅咒,整个人都被恶毒的血气包裹,于闷哼声中,坠落向地面。

    “唰!”

    希恩立即消失在原地,出现在坠落的夏芙涅的身边,将其拥入怀中。

    “呜...呃...”

    夏芙涅好像已经没有知觉了,身上不断的有诅咒的力量在起伏,令得她很是痛苦的样子。

    “嘁...!”

    希恩忍不住咂嘴了,举起手中的圣剑,刚想凭借圣剑的力量来斩除夏芙涅身上的诅咒,可紧接着又猛然停了下来。

    没办法,圣剑虽然有净化一切邪恶性质力量,祛除所有的负面效果的能力,但它对魔族的克制更强。

    要是希恩这一剑斩下去,诅咒或许会被净化,但夏芙涅同样会受到难以想象的伤害。

    毕竟,希恩的圣剑可是数次都被评价为即使没有超脱蜕变都能威胁到魔人的。

    “该死!”

    希恩暗骂了一声,旋即毫不犹豫的动用了自己现在能够动用的最佳营救手段。

    “【吹星之息(Celestial Breathe)】!”

    希恩便使出了媲美最高等级回复魔法的天体魔法,让星光洒在夏芙涅的身上,为其祛除诅咒。

    有了圣剑的加持,希恩的【魔法·天体】技能亦是被提升了整整十个等级,加上希恩毫不吝啬的挥霍庞大魔力,不要钱似的将大量的魔力灌注在这一天体魔法的使用上,这一天体魔法就发挥出了前所未有的超常治愈力。

    于是,夏芙涅身上不断起伏的诅咒总算是得到了缓和,逐渐平息。

    “有效!”

    看到这一幕,希恩才禁不住松了一口气。

    但,就在下一秒钟,一股恐怖至极的气势骤然出现,锁定了希恩。

    “什...!?”

    希恩面色陡变,猛的抬起头,看向了半空。

    “轰!”

    伴随着一声轰鸣,天地蓦然震动。

    一道通天彻地般的魔力光柱从天而降,一路蒸发大气,散发出惊人高温,往希恩所在的方向降了下来。

    那是足以击坠大陆的力量。

    那是可以击碎天地的纯粹暴力。

    只一眼,希恩便认了出来,这道攻击,绝对来自于超脱级别的存在。

    这让希恩的脑袋出现了瞬间的空白。

    不过,致命的危机感刺激到了希恩的神经,让希恩还是不假思索的爆发了。

    “【轮回天命】!”

    希恩便燃烧了体内的魔力,将自己最后的王牌开启。

    霎时间,绚烂的光焰自希恩的身上燃烧而起。

    那引起暴流的惊人光焰,瞬间将希恩的力量提升了十倍。

    在这危急关头,希恩就将【轮回天命】催动到了极限。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紧接着,希恩暴喝出声,高举手中的圣剑,让璀璨的金光与绚烂的光焰融合,对着天空中降下的恐怖光柱,挥出了最为强力的斩击。

    “呛——!”

    响彻天地的剑吟声乍现了。

    被绚烂光焰包裹住的金色斩击就这么暴起,化作一道冲天而起的巨大剑光,迎向了那从天而降的巨大光柱。

    “咚——!”
715 突如其来的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