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这个大姐姐有毒。”(1/2)
作者:如倾如诉
    “站住!”

    眼看着那声势惊人的邪气往这边暴掠而来,莉艾尔等人终于是忍不住出手了。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便纷纷都释放出魔力,向着半空掠去,企图拦住那股来袭的邪气。

    可他们的所作所为,充分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不自量力。

    “轰!”

    如黑烟般滚滚而来的邪气便不管不顾的冲来,直接撞飞了挡在自己面前的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令得一股冲击劲风都震荡了起来。

    “什么...!?”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顿时面色大变。

    三个离极限级都已然不远的顶尖传奇级强者,却是连拦都拦不住那来袭的邪气,被轻而易举的撞飞。

    甚至,触及到他们身上的邪气还有如跗骨之俎一样,瞬间侵入了三人的身体,让三人脑中的神经都宛如受到了冲击,变得浑浑噩噩了起来。

    隐隐约约间,一股强大的负面情绪在三人的心中升腾而起。

    三人的面色顿时一变再变,一边承受着心中升腾而起的负面情绪,一边充分的认识到了。

    来者,比他们三人加起来,都要强大得多。

    那不是区区极限级便能拥有的强大。

    那是毋庸置疑的————“超脱级”。

    “夏芙涅大人!”

    “大人小心!”

    “殿下!”

    莉艾尔、哈特以及格雷一行三人惊呼出声了。

    然而,面对三人的提醒,夏芙涅不仅没有理会,还紧紧的盯着袭向眼前的邪气。

    那股邪气便头也不回的掠来,却不是冲着夏芙涅而去的。

    所有人均都看到那股邪气不偏不倚,径直的撞进了希恩的怀中。

    希恩只觉得有一副娇躯冲进了自己的怀里,让自己下意识的伸出手,将其抱在怀中,紧接着,熟悉的体香便也钻进了他的鼻尖。

    希恩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抱住了那团邪气。

    旋即,那团邪气缓缓的消散,让内里的身影暴露了出来。

    她身材娇小,外表稚嫩可爱,宛如精致的瓷娃娃,令人心生爱怜。

    她背长十二片黑翼,身上披着一件漆黑的法衣,看上去就像是个在黑暗中诞生的女神。

    邪气是她的仆从,在她的身边来回起伏,却愣是连伤及希恩一丝一毫的毛发都没有做出。

    小小的邪神就在这一刻里从天而降,正式回归。

    “莉莉丝!”

    希恩饱含惊喜的声音响了起来。

    撞进他怀里的小小女神,不是莉莉丝的话,还能是谁呢?

    “......”

    只见莉莉丝正紧紧的抱着希恩,小小的脑袋亦是埋在希恩的怀里,看不清楚表情,唯有一双紧抱着希恩的小小手臂不停的用力,如同抱住什么珍贵物品似的,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想念和重视。

    希恩从这一抱里,感受到了怀中女神最为纯粹的情感,当下也是变得温柔了起来。

    “抱歉,让你担心了。”

    希恩摸了摸怀中小小少女的脑袋,用谁都不曾听过的温柔声线,如此出声。

    莉莉丝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继续紧紧的抱着希恩,像再也不愿意放开一样,紧得不能再紧了。

    于是,希恩也不说话了,不断的摸着莉莉丝的脑袋,让一切都尽在不言之中。

    而这温馨的一幕,落在在场众人的眼中,自然是另外一番感受。

    “那...那个女孩是谁?”

    莉艾尔禁不住浑身战栗了起来。

    “好可怕的邪气...”

    哈特的额头也淌下了冷汗。

    “这个世界上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年幼的超脱级存在了?”

    格雷满脸的惊疑不定。

    三人就没能认出莉莉丝的身份。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本来,莉莉丝就在一万年前的时候受到了封印,导致其存在的事情都仅限于传说,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才知道,其余人都是不知道她的存在了。

    直到这个时代,莉莉丝因希恩而回归,破除了封印,正式来到这个世上时,知道这件事情的也只有得知了发生在科斯莫斯的事件的人。

    而阿妮玛虽将科斯莫斯一役进行过了说明,让不少人都得知了神族还有一个与正义女神齐名的邪神,但知道这位邪神就在希恩身边的人,终究只是少数。

    莉艾尔、哈特、格雷一行三人一直都在魔界,虽因身份的关系已经得知了邪神的存在,却还没有来得及得知,那位邪神,就在希恩的身边。

    有鉴于此,一时半会之间,三人根本没有联想到,那个前阵子才听说过的所谓邪神,居然就是眼前这个紧紧的抱住了希恩的女孩。

    他们只能在那里看着莉莉丝,感受着从她身上升腾起来的可怕邪气,禁不住战栗而起。

    夏芙涅倒是眯起了眼睛。

    “她就是莉莉丝吗?”

    夏芙涅看向莉莉丝的眼中充满了好奇。

    显然,这位魅魔姑且是对传闻中的最强邪神产生了一点点的兴趣的。

    不,不仅是兴趣而已。

    看到莉莉丝那一言不发的可爱模样,夏芙涅甚至有种看到了米璐的感觉,因而眼神逐渐变得亲近,像是在看着自己的妹妹一般。
731 “这个大姐姐有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