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好!拔剑吧!”(1/2)
作者:如倾如诉
    至尊城堡,顶层。

    在赫特雅黛的带领下,希恩一行纷纷都来到了这里。

    这里就像是宫殿一样,非常宏伟宽敞,却不像人界的宫殿那般显得金碧辉煌又奢华,反而有种内敛庄严的感觉,氛围上更类似于神殿,只是缺乏了神殿特有的那种神圣感而已。

    来到这里,人们一般都会在不知不觉间挺直摇杆,严肃正经起来,并时刻注意肃静,这就是那样的地方。

    而这里也不像魅魔城的顶层那样,除了夏芙涅以外,只有被她允许的少数人才能进入,而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人才。

    他们有的是驻守在各个位置上,如雕像般肃然站岗的魔族战士,有的是抱着文件,看起来像是在处理各种事务似的文官,却无一例外,全部都是等级七十以上的上级魔族。

    这是非常惊人的一件事。

    “等级七十以上的上级魔族居然到处都是...”

    格雷的神情就变得凝重了起来,显然是有些被震慑到了。

    要知道,密特拉王国引以为豪的近卫骑士团的入团条件之一就是起码得达到等级七十。

    这样的近卫骑士团里,仅有七十七名成员。

    换言之,连近卫骑士团中都仅有七十七名等级七十以上的存在。

    虽说,这只是加入近卫骑士团的数量而已,并不是说密特拉王国就仅有七十七名等级七十以上的存在,像冒险者公会还有三十三名等级七十以上的七等冒险者,各大领地的骑士团长乃至副团长亦有等级七十以上,整个密特拉王国的上级战士或者上级魔法师的数量肯定很多,却也不至于像这般,如普通的职员似的随处可见,来回出没。

    格雷也是在魅魔城中定居了二十多年的人,在魅魔城中见到的上级魔族也不少。

    然而,他还真没见过,上级魔族满地走的这种状况。

    反而是莉艾尔和哈特对此见怪不怪了。

    “这里是整个魔界最为重要的行政机关,能够在这里出入的全部都是负责管理魔界的各项事务乃至是与神界和人界来往的魔族,如果等级过低,那又怎么可能做得了这些工作?”

    哈特低声向着格雷解释。

    魔族以力量为尊,既然如此,想管得住各种大大小小的事,管得住各种大大小小的人,首要的前提就是必须得有足以让人尊敬和忌惮的实力。

    而代表魔族和外族来往时,为了彰显魔族的强大,彰显魔族受神人两族顾忌的实力,与外族来往的人同样需要具备充分的实力,不能示弱。

    种种因素加起来,注定了至尊城堡里,这些负责魔族事务的人都必须具备强大的实力才行。

    因此...

    “能够在这里工作的魔族,最起码的条件都是上级魔族,不是上级魔族的家伙能在这里拥有的工作就是端茶倒水,做个佣人仆从。”

    莉艾尔冷哼了一声,看着走在最前面的赫特雅黛,或者说是瞪着她,很是不爽的出声。

    “要不是这样,你们以为为什么魔族至尊月魔赛拉麾下的干部会将魔族仅有的三名极限级强者给全部包拢了?”

    原因,就是因为月魔赛拉是魔族至尊,是魔族中负责与外族来往的魔人,不管是出于地位考虑还是出于事务需求,麾下的干部都必须得是魔族里最强大、最厉害的角色。

    这样的角色,单单只是传奇级,已经不够。

    毕竟,魔族是曾经压得神族和人族都喘不过气来的最强种族,面对的也是神族和人族的携手,想压住这两个种族,不是已然达到生命极限的极限级强者,那是不行的。

    所以,魔族仅有的三名极限级强者才会全部都被赛拉收于麾下。

    这种已然抵达生命的极限,数量比超脱级存在还少的强者,可以说是各族能够拿出手的最高规模的门面。

    对于极限级的强者,超脱级别存在们也会给予充分的尊敬。

    因为,现如今,能够超脱的存在都是天生便超脱的人物,而不是一步一步的晋升上去的。

    只有历代的勇者,才有极为有限的几人一步一步的晋升到了超脱级。

    其余存在,在【世界之理】的规则之下,只能抵达生命极限的等级一百。

    他们与同族竞争,与外族厮杀,最终经历了不知道多少的战斗,方才成功的达到了极限级,达到了世界能够容忍的生命极限,这样的存在,对于那些天生就能超脱的存在而言,自然值得给予些许尊敬。

    这也是夏芙涅这个习惯性的无视他人的魅魔会在赫特雅黛出现的时候,姑且回应她的问候,不会彻底忽略她的原因。

    极限级,这是常规之下能够达到的最高等级,常人可以追求的目标,亦是生命的终点。

    能够触及它的人,无比稀少。

    因而,达到这一级别的存在也都可以为自己的伟业感到骄傲,将其视为最高的荣耀。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赫特雅黛才能在夏芙涅的面前保持自然。

    在赫特雅黛的带领下,一路上,每一个魔族也都恭敬无比的朝着这边低头行礼,这同样说明了赫特雅黛在这里的地位之高。

    当然,那些人更多的是对着夏芙涅露出惊艳、迷恋、倾倒、痴迷的表情和眼神。

    可惜,夏芙涅只是跟在希恩的身边,满脸好奇的看着希恩怀中的莉莉丝,似乎对莉莉丝产生了兴趣。

    “仔细一看,这孩子挺可爱的,虽然是个女神,但邪神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夏芙涅就冲着希恩兴致勃勃的说着。

    “我可以抱抱她吗?”

    对于这个恶趣味的魔女的要求,希恩的回答只有一句。

    “不行。”

    希恩是想也不想,当场回绝。

    “小气,抱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夏芙涅颇为不满的道:“大不了,我将小艾依给你抱一下,我们互相交换呗。”

    “我可谢谢您了。”希恩皮笑肉不笑的道:“可惜,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是我的未婚妻,我想抱也随时都能抱到,哪需要你来交换?”

734 “好!拔剑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