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也就是你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对于夏芙涅的个人评语,希恩没啥兴趣。

    这个贱人就是矫情,还想着玩呢,都忘了在自己的手上是怎么翻车的了吗?

    要不是你是个魔人,几万年来都这么玩了下去,那你早翻车翻到不知道哪里的深水沟里去了。

    希恩不断的在心中腹诽着,完全忘记了,某个魅魔殿下是可以读心的。

    “......”

    感受到希恩的想法,夏芙涅心中那叫一个气。

    可一想到自己确实翻车翻在了这家伙的手上,她又一阵沮丧。

    自己怎么就那么倒霉呢?

    几万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一直都是只有自己把别人玩弄在股掌之间的份,怎么这次就偏偏翻车在一个当时还认识不到几天的男人手中,把最重要的东西给丢了呢?

    堂堂魅魔,三界最美丽的女人,倾国倾城的绝世妖姬,让无数英雄豪杰都为之沉沦,亿亿万万的生命都为之迷醉,却求而不得,只能悲苦一生的存在,却是失身给一个见面不到几指之数的男人?

    这件事,要是爆了出去,简直能让整个欧姆尼珀坦森都变成人间炼狱,令不知道多少的男人乃至女人痛哭流涕,深感绝望及痛苦。

    这还不算啥。

    真正离谱的是,这个人还是她即将过门的妹夫。

    这就很骚了。

    幸好...

    (他是母亲选中的人。)

    而且很特殊,非常的与众不同,并不是她会讨厌的类型。

    相反,夏芙涅还已经在心中的排行榜上将希恩评到了九十八分,都快追上第一名的艾依了。

    所以,夏芙涅虽然心情上非常的复杂,实则却并没有生出多大的排斥感。

    加上她还时常能读到希恩的内心,知道他的一些想法,几个缘由叠加下来,夏芙涅对希恩也渐渐的生出了许多的好感。

    要知道,拥有【涟心妖】的夏芙涅能读心的对象可不少。

    那些对夏芙涅早已沉沦到无法自拔的人,其心中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想法,夏芙涅是一清二楚的。

    包括刚刚在至尊城堡的时候感受到的那个人,其心中翻腾的嫉妒,那是早已被夏芙涅给察觉得一清二楚,只是夏芙涅毫不在意罢了。

    这些年来,夏芙涅就窥视过各种各样的人的内心,算是看透了人间百态,所有的丑恶心灵。

    其中甚至不乏一些疯狂人物,对她的欲望之露骨和强烈,连她都会皱眉厌恶。

    只有希恩,明明得到了自己,却不但没有对她生出丑恶的心思,还时常在心中鄙视她,诅咒她,刚刚还在圈圈叉叉她,完全把她当做一个一般人来相处。

    当然,他不是没有欲望,有时候也会很露骨的对夏芙涅动心,乃至很邪恶的在心中幻想着种种让她都咬牙切齿,面红耳赤的姿势。

    但那只不过是一时的而已,一转头,他就会立刻转移心思。

    这证明,夏芙涅对他是有诱惑力的,却不至于为此失去理智。

    他的接受能力就非常的强,甚至可以说是强到反常的地步,不管是面对任何的事情都能很轻易的拾起放下。

    有人或许会认为这是没心没肺,可能够读心的夏芙涅却是知道,他有心,也有情,只是看得很开,很洒脱而已。

    他的心里就有几道身影,总是会悄无声息的浮现,且每次一出现,都会让夏芙涅感受到浓郁的温暖感情。

    那种感情就超越了简单的欲望。

    夏芙涅就能感受到,希恩每每想到她们,对自己的心动及悸动都会直线下降,乃至是彻底平复。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即使是三界最为美丽的魅魔殿下,在他心中,都及不上她的那几位爱人。

    这让夏芙涅不止一次的感到惊奇。

    毕竟,以往,无论是多么痴情的男人,看到了自己,都会果断的抛弃曾经的爱侣,对她迷恋不已。

    哪怕是那些有名的英雄豪杰,见到夏芙涅以后,即使不会抛弃本来的爱人,那些爱人在他们心中的地位,亦是会瞬间排到夏芙涅的后面。

    夏芙涅对此是极为鄙视的。

    曾经的海誓山盟,却因为一个一见钟情被彻底颠覆,这样的所谓英雄豪杰,不过也是庸俗的凡人罢了。

    因此,夏芙涅对那些英雄豪杰不屑一顾,对那些后宫佳丽三千的帝皇国王更是半眼都瞧不上。

    只有希恩,是她几万年来,见过的唯一一个在见到自己,乃至是得到自己以后,还依旧爱着她人,爱着那些同样爱着他的红颜知己。

    反倒是她自己,除了能够撩动他的欲望以外,其余的什么都做不到。

    他就对自己没有爱意,更没有情意,只有偶尔产生的欲望罢了。

    这反倒让夏芙涅幽怨不已。

    (果然,好男人都是别人的啊。)

    夏芙涅只能这么感叹了。

762 “也就是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