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千刃王子」(1/2)
作者:如倾如诉
    “嘭!”

    中心城外的荒野深处,一阵魔力的风暴便极为突兀的席卷而起,掀起了阵阵气流。

    格雷被迎面而来的魔力风暴给震得当场暴退,直倒飞出了数百米,方才产生了反应。

    他也不是什么小人物。

    作为等级高达九十九,实力甚至有可能在阿里迪亚之上的存在,格雷几乎是瞬间调动起了魔力,让魔力在周身一震,震散了作用在身上的全部力道。

    紧接着,格雷二话不说的一脚踏碎了脚下的地面,向着希恩掠去。

    那速度,快得有如一道闪电,一闪即逝。

    说来复杂,其实,从希恩震退格雷,再到格雷重新掠至希恩的背后,整个过程,连一秒钟都不到。

    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里,格雷便再次袭来,伸出手,扣向了希恩的肩膀。

    但希恩自然不可能再被这个家伙碰到。

    他便陡然转身,对着格雷伸来的手掌,毫不留情的一脚踹出。

    那一脚出,劲风都一阵接着一阵的呼啸而起,告诉了格雷,希恩下手有多重。

    格雷面色微不可觉的一变,却不甘示弱的变抓为拍,狠狠的一掌拍向了希恩轰来的脚掌。

    “嘭——!”

    响亮的碰撞声中,手掌与脚掌重重的碰撞在了一块,让冲击波都炸了开来。

    希恩与格雷便在冲击中同时退后。

    只是,希恩仅仅是退了一步而已,格雷却是退了整整四步。

    这高下,立判。

    希恩瞥了一眼身形略显狼狈的格雷,讽刺般出声。

    “你这是铁了心要自取其辱是吧?前王子殿下?”

    希恩的嘲讽,让格雷的表情显得很难看。

    他知道,跟希恩动手,自己多半是讨不到便宜的。

    虽然,格雷没有见过希恩拿出全力,没有见到他力斩【原初恶魔】的四位使徒以及一位大使徒,甚至还将一位半魔人给挡下的一幕,可来到中心城,抵达至尊城堡的时候,希恩与卡蜜纳的气势对碰,格雷却是在场的。

    所以,格雷知道希恩很强,且是比自己之前预料的强得多。

    但在格雷看来,希恩还是和他一个层次的存在,之所以能和卡蜜纳交锋,应该是因为圣剑的加持。

    身为密特拉王国的王室之人,格雷也曾见过先祖留下的圣剑,甚至一度为了继承它,得到它的认可而努力过。

    可惜,他失败了,没能得到圣剑的认可。

    但格雷却见识过圣剑的力量,知道它的强大,更知道若是能够使用它,实力会出现多大的提升。

    若是他也有圣剑,那他同样有信心,和魔人交锋一二。

    希恩毕竟太年轻了,能在这般年纪成就传奇级便已经算是一个奇迹,却不可能超出自己。

    历代的勇者之中,也不乏一些二十之龄便成为传奇级强者的天才,却没有一个能在这般年龄成为极限级。

    哪怕是密特拉,那都是在三十岁的时候才成为了极限级的强者,并借助内殿的领悟,一举超脱。

    因此,在格雷看来,希恩大概率是和自己在伯仲之间的,甚至有可能比自己差,哪怕是比自己强都强不了多少,加上圣剑的力量,才能够抵抗魔人的气势镇压。

    他若是使用圣剑,那么,哪怕自己使出独有技能,可能都不是对手。

    问题是,希恩连圣剑都没有拔,却让自己落于下风了。

    这对格雷而言,并不是一件多么舒心的事情。

    他把希恩约出来,也不是没想过会和希恩打起来。

    他也想了一些对策,凭借着自己对圣剑的了解,拟定了一些限制圣剑的手段。

    在他看来,只要能够封住希恩的圣剑,那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希恩一较高下,乃至取胜,并不是没有可能。

    谁曾想,希恩连圣剑都不拔,就已经足以逼退他了。

    加上希恩言语之间丝毫不掩饰讽刺之意,即尖锐又毒辣,格雷几乎是瞬间脑袋一热,爆发出全身的魔力。

    “嗡!”

    在大气的震颤声中,格雷便将浑身燃烧的魔力汇聚了起来,信手一握,让殷红的魔力之光暴涨,汇聚成了一把通体殷红的魔力之剑。

    看到这一幕,希恩眉头一挑。

    “【魔剑】?”

    是的。

    这,正是近战系的王牌技能————【魔剑】。

    只是,格雷并没有借助武器来施展【魔剑】技能,而是单凭自身的魔力,凝聚出了一把完全由魔力形成的【魔剑】之剑。

    希恩几乎一眼便看出,这是只有将魔力的控制力提升到极致,且经过多年的苦练调整,才能完成的技巧。

    格雷的技能栏里,名为【魔力操作】的技能便是满级,同样说明了这一点。

779「千刃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