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 世界的中心:王都(1/2)
作者:如倾如诉
    密特拉王国,王都。

    最近,王都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热闹,也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戒备森严。

    不管是从哪一个城门来看,守门的门卫都已经变成了非常高等级的骑士,而不再是像以前那般,只有等级三十左右的一些骑士在站岗。

    城墙上,一个个的士兵以及一个个的骑士同样在巡逻着,力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来得强,士兵和骑士的脸上亦是至始至终都挂着严肃的表情,一丝不苟,一板一眼,完全不敢有半分疏忽。

    若是有感觉敏锐的人在观察此时此刻的王都,那还会发现,王都的守护结界不仅在全功率的运作,王都的各个方向亦是设置着不少隐晦的魔法术式乃至是魔法道具,组成了一个非常强力的防护系统,将王都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给保护得严严实实。

    在这样的情况下,王都的一个个城门前,均都排起了长龙。

    进城的人就通通都需要经过门卫的严苛检查,无论是平民、商队还是贵族,都是如此。

    尤其是那些贵族,明明脸上写满了不耐烦,却还是不得不接受门卫的检查。

    由此可见,王都今日的戒备之森严。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此时,在王都的大街小巷里,便都有着一支支看上去华丽又奢侈的车队频频驶过,换来了市民们的议论纷纷。

    “那是南边邻近小国国王的车队吧?”

    “还有西方诸个国家的国王护卫队。”

    “那边的好像是矮人族那边的高层乘坐的车队。”

    “还有那边,那是兽人族的神官团的车队。”

    市民们便看着那一支支豪华的车队从自己的面前行驶而过,不胜唏嘘。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国外的大人物们隔三差五的出现。”

    “谁又不是呢?”

    “原本还以为洛茜露丝缇殿下择婿的时候出现那么多异国、异族的王子少爷们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哪曾想,才过去没多久,王都又迎来了这么多的大人物。”

    “这次可是各族、各国、各势力的顶点人物啊。”

    “都是有实权在手的真正的高层,比那些靠背景的王子少爷可强多了。”

    “听说,后面神族和魔族的大人物们也都会来王都。”

    “三大女神和六大魔人啊...”

    “原本还以为,那种级别的大人物,我们这样的平民根本没有可能见到呢。”

    “这次如果好运的话,或许能够看到。”

    “我...我想见神族的娜杜菈女神!听说娜杜菈女神是神族最完美的女神!我憧憬她很久了!”

    “我想见魔族的夏芙涅殿下,那可是传闻中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我倒是比较想看精灵族的女王陛下,听说精灵女王陛下的美貌能和洛茜露丝缇殿下相媲美呢!”

    “兽人族的圣女冕下也不错,老人们可是都说过,狐人基本都是能和精灵比美的存在!”

    “往日里想都不敢想的女神们,现在居然都要来王都了啊。”

    “希望能够有机会看一眼吧。”

    如此这般,一个个的市民就纷纷都在兴高采烈的讨论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将王都的热闹与繁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番光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可能都会一直出现。

    毕竟,三族会谈即将展开,各族、各国、各势力的大人物们接下来将会源源不断的出现在王都里,让王都变得空前的热闹。

    人们都知道,这里已经被选为三族会谈的召开地点,因而,往日里根本不可能见到的那些传说中的人物,真的都是有可能出现的。

    这让王都的市民们又是激动,又是自豪。

    “能被选为三族会谈的场所,这是我等密特拉王国的荣耀。”

    “再怎么说,这里都是勇者之国啊。”

    “真的没有比这里更适合成为三族会谈场所的地方了。”

    这是事实。

    当初,在决定会谈场所的时候,神族和魔族不是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地盘,但最后都否认了。

    谁让那个时候的神族和魔族还在互相怀疑,魔族认为神族悄悄的召唤勇者,准备搞事,神族也认为是魔族策划了这次意外的勇者召唤,意图重新掀起战争呢?

    当时,谁都不愿意相信对方是无辜的,也对对方心存一点怀疑。

    这样一来,双方自然不愿意让自家的领袖们踏入敌人的地盘,以免中了陷阱。

    所以,将会谈场所定在人界,可以说是一个必然事件。
793 世界的中心:王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