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这,才是真正的天才!(1/2)
作者:如倾如诉
    操纵命运的权能。

    这是世人所公认的最接近全能的力量。

    能够操纵万事万物的命运,在一定程度上做到心想事成的这一权能,致使司掌命运的那位女神成为了仅次于魔王和至高神的存在,在魔王已逝,至高神退隐的现在,更是公认的欧姆尼珀坦森的第一强者。

    而对方仗之以被称为最强的权能,如今,竟是被洛茜给掌握于手中了。

    ————【祝福祈愿】。

    这一能够追溯祝福之起源,塑造出与祝福的起源一致的力量的独有技能,让洛茜成为了继命运女神之后的第二个能够操纵命运的存在。

    “如果当初祝福我的是一个下级神的话,那我的独有技能塑造出来的就会是一个下级神的力量。”

    “如果当初祝福我的是一个上级神的话,那我的独有技能塑造出来的就会是一个上级神的力量。”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能力,而是一种近乎被动的效果,当我的身上出现神之祝福时,其便会自行发挥作用,开始追溯祝福的本源,塑造与本源一致的能力。”

    “这一过程一生便只会出现一次。”

    “所以,若是当初祝福我的女神的力量并不强,甚至没有战斗力的话,那我这一独有技能也相当于废了。”

    洛茜道出了这样的隐情。

    “幸好,我天生具备强大的魔力,魔力之强,甚至惊动了神界,最终让莉妲斯女神亲自降临,为我进行祝福。”

    也就是在那一刻开始,洛茜的独有技能启动了,她的未来亦是因此而变得不可限量。

    “为了塑造命运女神的力量,我的【祝福祈愿】运行了整整十七年,直到一个多月前才总算是成功了。”

    洛茜这么说了。

    “拜此所赐,我的一部分存在概念也被转化得和女神有些相似,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说着,洛茜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那对酒红色的眼睛便蓦然一转,化为了璀璨、高贵又冷漠的金色。

    希恩懂了。

    “就是因为一部分存在概念转化得和女神一样了,你才会拥有【真印】这样的存在之核吗?”

    希恩摸了摸自己手臂上显现出来的古老印记。

    “嗯。”洛茜点了点头,道:“虽然不是完全转化为神族,但我确实拥有了和神族的女神相同的性质,这个【真印】便是在我十五岁那一年出现,一直隐藏在我的体内的。”

    直到认定了希恩,洛茜才将【真印】托付给了他。

    如此一来,即便是不幸死亡了,洛茜亦是会在希恩的身边复活,直到希恩死去,象征存在的【真印】被毁,洛茜才会真正意义上的死去。

    “难怪...”

    希恩终于明白。

    “难怪你在神族那边的地位那么特殊。”

    妮恩也曾经说过,洛茜优秀归优秀,但会成为整个神族的宠儿,被命运女神视如己出般的疼爱,并不单单只是因为她优秀而已。

    直到这一刻里,希恩才明白,洛茜会被高高在上的女神们那般尊敬,会被莉妲斯那般疼爱,全是因为【祝福祈愿】这个独有技能。

    这个独有技能让洛茜继承了命运女神的权能,甚至将洛茜的一部分存在概念都转化为了神族。

    这样的洛茜,就算说她是女神,那亦不为过。

    面对这样的洛茜,神族的女神们自然视她为自己人,乃至是视其为第二个命运女神般的尊敬着。

    莉妲斯也是如此,知道洛茜迟早会变得跟自己一样,那肯定是将她当做真正的女儿般进行疼爱了。

    可是...

    “既然你已经成功掌握了命运女神的力量,那怎么等级变得那么奇怪呢?”

    希恩疑惑万分。

    照理来说,既然洛茜已经继承了命运女神的力量,那她即便是成为真正的第二个命运女神,迈入超脱级,那都是有可能的。

    而迈入超脱级的话,希恩应该会看不到洛茜的等级才对。

    然而,洛茜的等级却是呈现「—」这样奇怪的状态。

    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希恩一时也没有想明白。

    对此,洛茜自己是苦笑了起来的。

    “虽然我拥有了莉妲斯女神的权能,但那不代表着我也成为了莉妲斯女神。”

    洛茜说出了颇有深意的话来。

    “你的意思是,权能终究是女神才能拥有的力量,你虽拥有了一部分女神的概念,却不是完全成为了女神,本质上还是人类,所以没办法毫无阻碍的发挥出这份力量来吗?”

798 这,才是真正的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