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这后院要镇不住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莱夏大小姐的到来,就好像是一阵莫名其妙的台风,来得快,去得也快。

    希恩虽然有些在意她口中提及的事情,但看她那还有闲情逸致跟自己吵架,和自己怄气的表现就知道,那或许是大事,却不至于太紧急。

    如果是真的有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要发生了,那那家伙就算再火大,都会将事情告诉自己才对。

    毕竟,希恩的安危涉及到了菈夏的心情,以那个女仆控的宠仆程度,为了菈夏,她都会强忍不爽的提醒自己才对的。

    想到这里,希恩便不将这件事当回事了,转眼就将其甩到脑后。

    半途闯进来的蒂耶儿似乎发现了这里刚刚有希恩以外的人在场,却什么都没说,只是一如既往的默默泡进水中,甚至是扑进了希恩的怀里,和希恩温存了起来。

    希恩自然不会忘记这个沉默寡言却隐藏得比谁都深的小情人,抚着她那一头柔顺的紫发,满足似的开口。

    “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希恩略微询问了一番。

    “没什么大不了的。”蒂耶儿却是摇了摇头,言简意赅的道:“大多数麻烦的事情都是薇薇安和蕾莉会长在处理,我只是在她们需要我出力的时候执行她们交代下来的事情就好了,所以家里的事情,基本没怎么影响到我的生活。”

    这个埃尔贝因家的传人就将这一个多月来的各种风波都用这么一句话带过,仿佛真的没发生过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一样,语气平淡又漠然。

    但希恩却知道,这个丫头的变化也不小。

    “你是不是有哪里变得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希恩打量了蒂耶儿一眼。

    他指的可不是身材。

    十六岁的少女的身材还是跟之前一样,并没有完全长开,那张令人窒息的绝美俏脸亦是一如既往的略显稚嫩,和希恩记忆里完全一模一样,没有出现一丝一毫的变化。

    可在回到孛兹图特家以后,希恩就敏锐的发现,蒂耶儿给人的感觉变得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以前的蒂耶儿给人的感觉是冷漠的,是锐利的,就像一把随时有可能拔出来的利刃,不注意到她的存在的时候还好,会让人觉得这个少女的存在感不高,不怎么引人瞩目。

    但若是真的注意到她,并察觉到她的不凡之处的话,那就会发现,这个少女是多么的冷冽又危险,让人不寒而栗。

    而现在,蒂耶儿给希恩的感觉却像是一只不显锋芒的凶兽,如同正在打盹睡觉一般,第一眼看上去平平无奇,第二眼看上去就会发现不对劲,等到第三眼看过去以后,便会感到寒意上涌,如见恶鬼一般,令人禁不住面色大变。

    这种感觉,和之前的蒂耶儿给人的感觉相比,只能说是变得更收敛,却又更危险了。

    和这样的变化比起来,蒂耶儿那突飞猛进般提升了的等级,反而没怎么让希恩为之惊讶。

    他知道蒂耶儿是个什么样的人,又是个多么了不起的天才。

    被誉为最天才的人物的洛茜如今都已经得到了突破生命极限,晋入超脱级的可能性了,蒂耶儿作为仅次于洛茜,同样被命运女神看中并赋予祝福的存在,即便不像洛茜那么变态,其等级突飞猛进的事情,还是不怎么值得惊讶的。

    更别说,蒂耶儿还很是勤奋努力,在希恩刚来到王都的时候,她就一直在努力寻求精进,甚至将敌视自己的贵族当做磨炼,天天投身于战斗中,在帝都的时候,这个少女也闯过了一次次的难关,在逆境中不断成长,现在,回到了王都,蒂耶儿同样不乏锻炼的环境。

    本人不都说了,在薇薇安和蕾莉需要她出力的时候,她只要执行好她们交代下来的事情即可,家里的事情基本没怎么影响到她吗?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她还是跟以前一样勤于锻炼,甚至孛兹图特家里大部分需要战斗的事情都被交给了她,让她依旧有着许多的强敌可以战斗,不断的精进自己,提升自己。

    因此,蒂耶儿的等级会突飞猛进,也是可以理解的。

    她现在都已经达到等级七十八了,相信再过不久,突破至等级八十,绝对不是问题。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可就算是达到等级八十,在现在的希恩看来,都不过是小儿科。

    别说是等级八十,只要不是达到极限级的存在,那在如今的希恩看来,都不太需要特别关注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蒂耶儿会给自己这样的感觉,着实让希恩有些讶异。

    对此,蒂耶儿是直直的看了一会希恩,旋即站了起来。

    水珠从其身上滑落,构成了非常诱人的一幕光景。

    可惜,还没等希恩多加欣赏,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终于是令得他惊愕而起。

    “嗡!”

    只见,蒂耶儿周围的大气陡然震颤了起来。

    大量的魔力开始汇聚到蒂耶儿的额头上,让蒂耶儿的额头逐渐的长出了一根角。

    是的。

    此时此刻里,蒂耶儿竟是发动了自己那个危险的独有技能————【鬼化】。

    “你...!?”

    希恩也忍不住站了起来。

    这可不是能够开玩笑的事情。

    蒂耶儿的【鬼化】一旦发动,不仅会失控,还会一直吸收周围的魔力,将源源不断的魔力转化为纯粹的力量,让自己越变越强。

    那是一种没有极限的提升。

    理论上来说,只要魔力充足,吸收的时间亦足够,那蒂耶儿便可以强到战胜任何存在,包括魔王和至高神。

806 这后院要镇不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