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还想做点别的事情?”(1/2)
作者:如倾如诉
    这个时候,希恩也已经将夏芙涅带回了孛兹图特家。

    途中引起了多少骚动自然不必多说,让希恩都不太敢让自己家族里的人见到这个魅力无双的魅魔殿下。

    但除了孛兹图特家以外,希恩也不知道要把夏芙涅带到哪里去比较好。

    于是,希恩只能在抵达孛兹图特家以后,直接带着夏芙涅瞬间移动回了自己的房间。

    “砰!”

    一声闷响声中,夏芙涅被希恩推到了床上,躺在那里,直接愣住了。

    “这下能老实点了吧?”

    希恩站在床前,看着躺在上面尽显火爆身材的夏芙涅,却是得意的笑着。

    “......敢像这样把我推到床上的人估计也只有你一个了。”

    夏芙涅很是无语。

    可以说,希恩做了一件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想去做,却不可能做到的事。

    当然,这种程度,希恩根本无动于衷。

    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想去做,却不可能做到的事?

    那样的事情,他早就不知道对这个魅魔做了多少了。

    “这叫一报还一报。”希恩抱着手臂,居高临下似的望着夏芙涅,道:“之前你又不是没对我做过一样的事情。”

    “那接下来呢?”夏芙涅坐了起来,就这样与希恩的视线对上,笑吟吟的道:“你是不是还想做点别的事情?”

    说这句话的时候,夏芙涅还宛如无意识般的轻舔了一下唇角。

    那无比诱惑的举动,着实让希恩的表情都变得有些不自然了起来,心中暗骂了十几句的妖精。

    明明自己昨天都折腾了一天了,这几天都觉得应该好好修身养性一下了,结果被这女人一挑逗,自己还是忍不住蠢蠢欲动了起来。

    只是,若是自己真的扑上去,估计这女人就会当场翻脸了吧?

    所以...

    “很遗憾,我的未婚妻在这里,家里还养了一个小老婆,有的是开心的事情可以做,就不劳魅魔殿下操心了。”

    希恩挑衅般的说着这样的话。

    “哦?”夏芙涅先是一怔,随即眯起了眼睛,意味深长的道:“也就是说,那个公主殿下已经变成你的形状了?”

    那邪恶无比的说法,让希恩都不禁回想起了昨天那几场和洛茜之间的搏斗。

    而随着希恩这么一胡思乱想,夏芙涅亦是突然俏脸一红,瞪向了希恩。

    显然,这女人又通过【涟心妖】读到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了。

    “咳咳。”希恩只能干咳一声,掩饰一下自身的尴尬,然后才道:“总之,你给我老老实实的,也别挑逗我,这对我已经没用了。”

    “真的没用了吗?”夏芙涅顿时似笑非笑的对着希恩说道:“但你那个公主殿下或许不会这么想哦?”

    希恩哑然了。

    确实,见过夏芙涅那犯规的美貌以后,洛茜一定会担心,希恩会不会像历史上的那些英雄豪杰一样,对这个魅魔着迷到无法自拔吧?

    这又不是什么特殊的能力,即使是圣剑和至高神的祝福都对此起不了防护的效果。

    既然如此,再宽容大方的女人都会对此感到担忧。

    毕竟,这可是魅魔,不是一般的女人。

    若是迷上了一般的女人,那在这个允许一夫多妻的世界里还不算是什么大事,可迷上了魅魔,一个搞不好,就是彻底沉沦,连原配都不要的那一种。

    洛茜可以接受希恩有不止一个的女人,却绝对不可能接受希恩抛弃她。

    “你刚刚还不管她,直接把我牵走了,你觉得那个公主殿下会不会已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呢?”

    夏芙涅便玩味似的说着这样的话,让希恩真想把她暴打一顿。

    “要不是你对洛茜突然表现出了那么浓郁的兴趣,我至于赶紧把你俩给隔离了吗?”

    希恩恨恨的出声。

    他就是因为这样才想着赶紧把夏芙涅给带走的,以免洛茜遭殃。

    这个魅魔的魅力就是男女通吃的类型,洛茜怕希恩会沦陷,希恩又何尝不是在怕洛茜会沦陷呢?

    要是自己的未来老婆因为爱上了一个女人,结果对自己不管不顾了,那希恩估计会郁闷死。

    想到这里,希恩才赶紧把这女人给带走,以免她又搞事。

    “算我拜托你,夏芙涅大人,你就老实一点,别给我添乱。”

    希恩嘴上这么说着,语气里却尽显威胁之意。

    理所当然,面对希恩的威胁,夏芙涅是不可能轻易妥协的。

    “要是我不同意呢?”

    夏芙涅脸上笑意不减,似乎很想知道,希恩能把自己怎么样了。

    “不同意?”
819 “还想做点别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