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你们谁都别想进去。”(1/2)
作者:如倾如诉
    “见过各位了。”

    眼看着米斯吉等人向着自己行礼,尤勒像个慈祥的老爷爷一般,向着所有人露出了笑容。

    那和蔼可亲的笑容,让人不禁生出一股亲近感。

    可此时此刻里,却是无人知道,尤勒望着孛兹图特家的大门,心中也是不胜唏嘘。

    遥想当初,他就对希恩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认为这个年轻人迟早能够闯出一番自己的名头,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

    希恩也没有辜负他的期待,自从出名以后就以流星般的极速飞快的崛起,不仅以最短的时间成为了王国的大贵族,还成功的挤下了无数的竞争对手,成为洛茜的未婚夫。

    而神族的三大女神对这个人类的后起之秀好像也非常看好,对他的态度极其的和善,甚至隐隐的将其视为同等地位的人来看待。

    尤勒亦曾为此惊讶过,却以为女神们是因为希恩是邪神莉莉丝的【真印】的托付者,以及龙魔艾依的关系者,加上洛茜的存在,才会对他刮目相看。

    哪曾想,没过多久,希恩是勇者的消息就传开了,三族都在为此震动,人族所信仰的女神们亦是高度关注起了希恩,要不是当时的希恩已经前往了魔界,那神殿一定会接到神谕,让尤勒亲自出马,带领神殿的神职者大部队,去将希恩迎接过来吧?

    每每想到这里,尤勒就不止一次的感慨,希恩真的是各种意义上都超出了他的期待了。

    结果,他还没彻底感慨完,这回,希恩又是与那位殿下牵扯在了一块。

    想到这件事,尤勒心中也是一阵波动。

    他虽成名已久,却和约瑟一样,都是在二十多年前才见到夏芙涅一面。

    应该说,在场的人里,因夏芙涅而来的存在中,可能全部都是因为二十多年前见到了夏芙涅,才被这位魅魔彻底俘虏的吧?

    除了二十多年前,夏芙涅来过一趟人界以外,想追溯到她上上次来人界的时间,大概要追溯到数百年以前了。

    人族里,只有精灵才有这么长的寿命,矮人的寿命也就数百年而已,人类和兽人的寿命却都没有那么长,自然不可能在数百年前有见到夏芙涅。

    因此,夏芙涅在二十多年前的那一次现界,就俘虏了大半个人界的掌权者的心。

    包括尤勒,亦是如此。

    哪怕是到现在,他都忘记不了,当初见到夏芙涅时,自己的内心是何等的震动。

    那不属于人间的美貌,连信仰的女神都得甘拜下风的魅力,简直就是“美”这种概念的实体化,极为震动人心。

    从那一刻开始,尤勒就知道,自己完了。

    自己心中无比坚定又坚固的信仰,在见到夏芙涅以后,有了动摇。

    因为,他不再只仰慕着高高在上的女神,更仰慕着那位魔人殿下。

    即使对方从未看过自己一眼,哪怕长达二十多年的时间里,自己都只能在梦中见到她,这份仰慕,依旧没有褪色。

    有鉴于此,在得知夏芙涅被希恩带走以后,尤勒几乎是凭借着一股冲动来到了这儿。

    而他的到来,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疑惑。

    “冕下居然也会来这里,真是出乎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料。”

    米斯吉便意有所指着。

    “难道,冕下对魅魔殿下...?”

    约瑟亦是颇为隐晦的询问。

    “不会吧?”

    诺布则是满脸的怀疑。

    “......”

    墨尔多保持着沉默,眼中同样充满着讶异。

    身为教皇,尤勒已经孑然一身很久了。

    世间虽无规定神职者不能有婚配,很多神职者也是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妻子女儿的,但历代的神殿教皇却没有一个走向结婚这条路。

    他们身为神族从茫茫人海中选出来的人界代理人,以神族和人族两者之间的桥梁的方式,为人族传达神族的旨意,也向神族传达人族的意愿,可以说是抱着最大的使命感和荣耀感成为的教皇。

    这样的他们就有着最为虔诚的信仰,乃是自称“将此生都奉献给神明”之人。

    所以,他们不会结婚,而是会就这样将一生都贡献给教皇这个位置。

    历代的教皇亦基本都只会挑选那些没有婚配的人作为自己的继承人,不是因为有这样的规则,只是因为想让坐上这个位置的人可以全心全意的做好教皇该做的一切,不被俗事缠身,失去公正的立场。

    这样的教皇才能得到所有人的信赖。

    在这样的情况下,尤勒居然会来到这里,那已经不仅仅是让人感到惊讶,更让人有大跌眼镜的感觉了。

    尤勒自然不会不清楚,自己的到来,会招惹来什么样的非议。

    所幸,他已经想好措词了。

    “我确实是为夏芙涅殿下的事情而来,却和各位不同,不是为了殿下本人。”尤勒面不改色的笑着,暗指道:“毕竟,魔人殿下在三族会谈之前提前来到了会场的所在地,原因究竟是为何,神族的女神们很在意呢。”

    此话一出,米斯吉等人才有些恍然。

    魔族的顶点之一竟是提前在三族会谈的场所走动,作为自古以来的对头,神族自然免不得多虑一些。

    她们会在意夏芙涅的目的,在意夏芙涅的所作所为,那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若是尤勒是因此而来,想对夏芙涅来到王都的目的一探究竟,那似乎也情有可原。

    想到这里,米斯吉等人放下了些许惊讶,化去了些许敌意。

    倒是兽人诺布,非常大大咧咧的开口。

823 “你们谁都别想进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