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不一般的方式(1/2)
作者:如倾如诉
    “嘭——!”

    庭园里,激烈的碰撞声就经久不息的徘徊不下,告诉了他人,希恩和蒂耶儿之间的战斗有多激烈。

    话是这么说,但希恩还是有好好克制自己,留了一些余地,并没有真的拿出全力来战斗。

    他会和蒂耶儿像这样在庭园里激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起因是希恩将蒂耶儿拜托给自己的事情完成以后,把这件事报告给蒂耶儿知道所引起。

    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战斗,也为了对付那个一直以来都想打败的人,蒂耶儿罕见的找上了希恩,希望希恩能够陪她进行锻炼。

    因为这是一场绝对得拼上全力,甚至有可能拼上性命去进行的战斗,蒂耶儿想在决战之日到来之前,得到一次严苛的磨炼。

    换言之,蒂耶儿需要一个自己使出全力都能从容应对,帮自己纠正战斗中的细节,达到充分锻炼自身的目的的对手。

    这样的对手,孛兹图特家里倒是有不少。

    希恩是一个。

    尤琳是一个。

    莉莉丝是一个。

    夏芙涅也是一个。

    但尤琳最近极为热衷于守门,即使有空闲时间都会被希恩以各种各样奇葩的理由打发到蕾莉那里,去和蕾莉一起学习管理家族,根本抽不出空来奉陪蒂耶儿,莉莉丝又天真浪漫,下手没轻没重,不知道能不能理解“锻炼”的意义,夏芙涅又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传说中的人物,这些人,蒂耶儿自然不会找上她们。

    于是乎,希恩顺理成章又理所当然般的成为了蒂耶儿这段时间的陪练,天天和她一起像这样对战,以此磨炼蒂耶儿的能力。

    夏芙涅早已知晓这件事情,之前却没怎么在意,直到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来这里看看,方才见到了蒂耶儿,亦见到了蒂耶儿体内的————「鬼」。

    就在夏芙涅的注视下,希恩和蒂耶儿的对战进入了终盘。

    “唰!”

    只见,希恩一个瞬间移动避开了迎面而来的利爪一击,像鬼魅般的出现在了蒂耶儿的身后。

    “......!”

    蒂耶儿极为敏锐的产生了反应。

    可惜,她的速度还是及不上希恩。

    “将军了。”

    希恩的手搭在了蒂耶儿的背上,上面魔力狂涌。

    “嘭——!”

    炸裂般的响声中,魔力的气爆被激起,让蒂耶儿娇小的身形都被吹飞,颇为狼狈的与希恩拉开了距离,从半空中落下时,忍不住就是单膝跪下了。

    “哈...哈...”

    或许是耗尽了体力的关系,蒂耶儿急促的喘息着,脸上已经布满了汗水,连额头上的独角都闪烁了几下,最后渐渐的消失。

    “好了,就到这里吧。”希恩看到这样的蒂耶儿,立刻喊停,并道:“你的「角」对实力带来的增幅很明显,对身体的负担同样很明显,可以的话,短时间内,最好别使用太多次了。”

    希恩如此评价着。

    蒂耶儿没有反驳。

    这确实是【鬼化】的其中一个弱点,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程度的负担。

    “毕竟是将大气中的魔力给直接转化为力量提供给你了,你本身没有达到那个境界,却拥有了远强于常态的力量,那你的身体自然会承担一些负荷,造成诸如体力的极速流失、持久力的下降乃至是受伤的后果。”

    所以,哪怕蒂耶儿已经重新长出了角,能够控制自己的独有技能了,这个独有技能带来的副作用还是不能小觑的。

    还有...

    “前几天我就想问了,你的「角」在转化力量的时候,是不是比之前慢了许多啊?”

    希恩颇为狐疑的问出了这个问题。

    遥想当初,蒂耶儿在亚特鲁峡谷中激发【鬼化】的能力,化身为鬼的时候,可是一下子就吸收了极其庞大的魔力,让自身一下子蹿升到了传奇级,乃至是极为接近极限级的程度。

    可这几天,希恩在和蒂耶儿对战的时候,却是发现,蒂耶儿的「角」对力量的吸收比那个时候慢多了。

    打个比方,以前的蒂耶儿用【鬼化】蹿升到传奇级,或许只需要几秒钟的时候而已。

    而现在,蒂耶儿明明等级比那个时候更高了,从这个等级蹿升到传奇级却是用了更长的时间。

    “大约是一分钟吧?”

    希恩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激发【鬼化】状态以后,你大约得过一分钟才能吸收到足以蹿升至传奇级的力量,更别提是极限级,没有五分钟的时间,应该是做不到的。”

    这样的速度,在很多高手看来,可是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弱点。

    “我知道。”蒂耶儿点了点头,一边表示心里有数,一边回答道:“但没办法,我的「角」才刚长出来不久,还是一根幼角,对魔力的吸收和转化比全盛时期慢得多,那是很正常的事情。”

    显然,蒂耶儿是对自己的状况心中有数的。

    “这样没问题吗?”

    希恩却是表示了担忧。

    道理是那个道理,可这却不能成为直面阿里迪亚的底气。

    “转化速度这么慢,骑士团长若是有心的话,可能在瞬间就能击败你了,这样你还是要挑战他吗?”

    希恩这么询问了。

    蒂耶儿却是点头点得毫不迷惘。

    “我还是要挑战他。”

    蒂耶儿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

    “你...”希恩还想说点什么,却是放弃了,摇了摇头,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只能支持你了。”

    “那我们继续。”蒂耶儿立即做出这样的发言。

    “还是休息一下吧。”希恩自然不会陪这丫头疯。

    都喘成什么样子了,心里没点数吗?

    这好胜心也不知道是从谁哪里学来的,床上不罢休也就罢了,床下还不罢休,真是的......

    就在希恩想数落数落蒂耶儿的时候,夏芙涅终于出声。

    “原来如此,你想挑战阿里迪亚·埃尔贝因吗?”

    夏芙涅款款而来,看着蒂耶儿那气喘吁吁的身影,眼中浮现出来的是之前没有的兴致。

    “......让殿下见笑了。”

    蒂耶儿沉默了半响,缓了一下呼吸,随即向着夏芙涅沉默寡言般的行礼。

    “你想干嘛?”

    希恩倒是眉头一挑,颇为警惕的看着夏芙涅。

    “别老是用这眼神看我,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多胡闹乱来的人。”

    夏芙涅忍不住拍了希恩一下。

    希恩撇了撇嘴,甚至想说一句————“难道你不是?”

    可看到夏芙涅眼中的威胁,他又非常从心的选择了闭嘴。
834 不一般的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