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他傻了吗?”(1/2)
作者:如倾如诉
    其实,在这里的罪犯们本来是不至于会因为希恩的行为而感到心悸的。

    作为堪比死刑犯的重大罪犯,这里的人基本都是穷凶极恶的存在,要么威胁性过大,要么危害性过大,曾在人界犯下不知道多少的罪行,残害过多少无辜的生命。

    对他们来说,再邪恶,再残忍的东西,都是可以面不改色的接受的,甚至他们自己就做过残忍无比的行为。

    和他们过去的行为相比,希恩此时的所作所为,不过是区区暴力而已,根本没有理由让他们心惊。

    问题在于希恩本人。

    从其可以瞬间移动进牢房里,无视笼罩着牢房的坚固结界以及魔法术式就知道,这个人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他们不知道这个青年贵族是谁。

    毕竟,他们已经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待了很久很久的时间,远比希恩来到欧姆尼珀坦森的时间要久。

    理所当然,他们也完全不知道,勇者已经再次现世,且就在他们的眼前。

    他们有的甚至已经在这里待了几十年的时间,连洛茜这个享名已久的王国至宝都不认识。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猜测。

    在他们看来,能够出现在这里的人,除了王国方面的相关人员以外,不可能是其他人。

    对他们来说,希恩和洛茜自然是敌人。

    可此时此刻的希恩面无表情的踩踏修迪的样子以及营造出来的氛围,反而给了他们一种“自己人”的感觉。

    他们可以从希恩的身上察觉到一股狠辣的味道。

    这股味道告诉了他们,眼前这个很年轻的贵族青年不仅实力不简单,还不好惹。

    不是因为他实力强大而不好惹,而是因为一旦惹到他,他绝对会让你很难过。

    都是在黑暗中打滚摸爬过的人,在场的罪犯自然能察觉什么是真正的危险人物。

    眼前这个贵族青年,就给了他们一种危险人物的感觉。

    并且,还是非常非常危险的那一种。

    这才是让罪犯们心悸的原因。

    他们本能的察觉到,今天来的人,和之前那些表面看起来很狠,能够折磨你,拷问你,乃至是催眠你,实则只不过是银样镴枪头,全都是装出来的人不一样。

    而后面发生的事情,证明了他们的想法。

    “嘭!”

    随着一道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沉重的碰撞声的响起,一道身影撞破了牢房的铁栅栏,摔在了外面的地面上。

    鲜血从其身上流下,染红了地面,告诉了别人,他受了多重的伤。

    那也是理所当然。

    虽然,真正囚禁住这些罪犯的是牢房里的魔法术式和魔法结界,但牢房的坚固程度也是毋庸置疑的。

    现在,坚固的牢房都被撞碎了,可想而知,对方是遭受到了多沉重的攻击,才会将如此坚固的牢房都给撞碎。

    要不是因为修迪是身强体壮的兽爪族,而不是脆弱的人类,这会,他怕是已经死了。

    希恩下的手,就是这么的重。

    希恩便从被撞碎的牢房中缓缓的走出,来到躺在血泊中的修迪面前。

    “说吧。”希恩弯下身,看着奄奄一息的修迪,很直接的问道:“你们【百兽巢穴】是不是有什么针对三族会谈的计划?”

    如此直接的拷问,就这么被希恩说出。

    “......”

    修迪没有回答。

    不是他不想出声,而是他已经濒临死亡,根本出不了声。

    希恩宛如没有看见这一切一般,只是对着修迪伸出了一只手。

    “【吹星之息(celestialbreathe)】。”

    璀璨的星光立即闪现,洒在了修迪的身上。

    顿时,修迪身上的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没过多久,奄奄一息的修迪便变得完好无损,似之前的摧残都是假的一样,伤势尽数恢复。

    “这...”

    周围的罪犯们看到这一幕,心中又是一屏。

    显然,希恩的天体魔法的强力效果,再次给他们造成了一些冲击。

    可是...

    “他傻了吗?”

    一个罪犯忍不住低声嘀咕了起来。

    没办法。

    要知道,被治好的修迪,现在可是不在牢房内了啊。

    “轰!”

    果不其然,修迪在伤势尽数恢复的瞬间里,被禁锢的魔力有如爆发的火山般卷起。

    他从地面上弹了起来,周身的魔力都被其汇聚在一对锋利的兽爪上,形成了殷红的魔力之爪。

    正是兽爪族擅长的【魔剑】之爪。

    “去死吧!!!”

    修迪以憎恨的眼神看着希恩,一边怒吼,一边如猛兽般扑向希恩,人未至,一股血腥的味道便先一步钻入希恩的鼻尖。

    殷红的魔力之爪便划破空气,似开山裂石的锐器,狠狠的劈向了希恩的脑袋。

    对此,希恩却是神色平静,不退反进,向前踏出一步,直接来到了魔力之爪的面前,伸出了一只手。

    “嘭——!”

    平平无奇的手掌触及了那殷红的魔力之爪,立即与凝实的魔力产生了冲突,响起炸裂般的声响。

    照理来说,面对威力出了名的惊人的【魔剑】的攻击,肉体凡胎之下,即使是强如兽人族、矮人族以及魔族中的强壮族群,不使用任何防护的手段,都会皮开肉绽,瞬间被削砍成块。

    可希恩的手却既没有携带魔力,又没有使用任何的装备,就这么平平无奇的伸出,竟是无视了攻击性惊人的【魔剑】的魔力,一把抓住了修迪的爪子。

    不。

    更准确的来说,希恩抓住的是爪子上的其中一根手指。

    然后...

850 “他傻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