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阿蒂忒弥斯」(1/2)
作者:如倾如诉
    魔界,月魔领,中心城。

    在至尊城堡的最顶层,此时,赛拉便有如闲庭散步般的走在了这里。

    她没有在办公室里处理永远都处理不完的文件,亦没有针对即将到来的三族会谈进行任何的布置的样子,只是目的地明确的往前方而去,来到了一个极为辽阔的大厅。

    辽阔的大厅庄严似神殿,氛围却没有神殿那股特有的神圣感。

    只是,在这个辽阔大厅的正中央,一扇巨大的门扉竟屹立着。

    那是一扇犹如水面或镜面一般,门面无比光滑晶莹且剔透,看上去像是通往梦境之国似的门扉。

    门扉的周围设有一个个的设施,有护栏,有围墙,有魔法装置,亦有结界,甚至还有一个个站岗用的站台,一看就知道有很多人会在这里守卫。

    这里还有登记用的柜台,有扫描个人状态的鉴定道具,加上其余各方各面的设置,颇有种国境线入境检查的感觉。

    但是,这个原本平日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魔族官员及魔族战士的地方,此时此刻里,却是连一个人都没有。

    “哒!”

    赛拉的脚步声便清晰无比的回荡在无人的辽阔大厅中,看向眼前的门扉。

    那是穿界门。

    顾名思义,就是能够用来通往不同世界的大门。

    一般来说,想来到魔界,必须通过人界中一个个存在了千年以上的大型魔力源泉的泉底,再辅以魔族特制的信物,方才能够打通两个世界之间的通道。

    可凡事都有例外。

    为了外交上的方便,在身为魔界的行政中心机构般的至尊城堡里,就还有一扇用来穿越世界的大门。

    这道大门平时就屹立在这个大厅里,由中心城的魔族护卫队进行守护和管理,若是有人通过这扇大门来到魔界的至尊城堡,那必然会受到魔族护卫队的监视,且必须在这里完成身份登记等等的手续,否则,将无法离开这儿。

    因为至尊城堡的重要性,平时,这里还会有一个干部于暗中看护。

    没错,就是赛拉麾下的三位极限级存在之一。

    换言之,这里平时不仅有着魔族护卫队在看管,还有一位极限级的魔族强者在暗中监管。

    只是,今天,赛拉将这里的所有工作人员及自己麾下的干部都给遣走了。

    原因很简单。

    接下来,将会有一个颇为棘手的人物,来到魔界。

    “嗡!”

    某一刻里,穿界门便突然震颤了起来,让镜面般的门都如同泛起一圈圈的波纹一般,波动了起来。

    “来了吗?”

    赛拉好似早有预料一般,不慌不忙,只是静静的望着。

    在赛拉的注视下,穿界门逐渐闪耀起刺眼的光芒。

    没过多久,一道身影似穿过了门扉的另一端一般,来到了魔界。

    那是一个英气十足的女神。

    那是一个非常耀眼的女神。

    她容貌端正,肢体纤细,身材高挑,曲线分明,浑身都散发出了极为强烈的存在感,让人无法将视线从其身上移开。

    她有着一头白银色的长发,身上却披着一副羽甲,头上佩戴有银制的头饰,双手亦有着银色的护腕,搭配及膝的裙甲和高筒靴似的银制战靴,整个人都像是一个女武神一般。

    最令人瞩目的还要属对方腰间的一对白银之剑。

    那是同为白银色,拥有着耀眼的光华,整体透着一股圣洁的气息,一眼便让人感到不凡的双剑。

    白银的女武神便一左一右的将它们佩戴在两侧的腰间,配合强而有力的撞击着地面,发出锵锵之声的战靴,带来一股庄严的肃穆感。

    “魔界...”

    女神便从穿界门中走了出来,环视了一眼四周。

    “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吗?”

    白银的女武神如此呢喃着,声音很动听,却没有给人一股感慨似的美感,反而让人觉得她好像在审视着什么,异常严肃。

    赛拉看着这个白银的女武神,蓦然一笑。

    “好久不见了,阿蒂忒弥斯。”

    赛拉没有上前,却向着对方开口了。

    是的。

    这个白银的女武神,正是神族的上级神,实力能够排进整个神族的前三之列,地位崇高,仅在三大女神之下,司掌正义和秩序的女神————阿蒂忒弥斯。

    “月魔赛拉。”

    阿蒂忒弥斯转动眼帘,一对眼眸注视向了赛拉。
855 「阿蒂忒弥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