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些许的牺牲是必须付出的。”(1/2)
作者:如倾如诉
    伯克的指示,立马传到了其余旧魔族派的首领耳中。

    “怎么这么快就准备潜入了?”

    “不是还要等「兽巢」制造混乱吗?”

    “现在是傍晚,都还没入夜吧?”

    “没入夜就潜入,难度可比入夜以后高了不知道多少啊。”

    一众旧魔族派的首领们便有的疑惑,有的不解,有的惊讶,有的皱眉,但到最后却都选择了遵从伯克的指示。

    毕竟,伯克是他们之中最强的一个,进攻王都,制造混乱的计划没有伯克的【百兽巢穴】亦是会变得艰难不少。

    为了达成目的,破坏三族会谈,乃至是破坏和平,让世界重归千年前魔王还未逝去时的混沌,一众旧魔族派的首领们也顾不得太多,纷纷都将麾下早已准备好的潜入部队给派了出去。

    然而...

    “首领!潜入部队的人全部都被拦在王都的城门外了!”

    “首领!王都的城门处设置了专门窥破潜行类技能的魔法道具!”

    “首领!潜入的人员全部都被王国的骑士团给抓住了!”

    “首领...”

    “首领...”

    “首领...!”

    不到十分钟,一个接着一个的坏消息传入了一众旧魔族派的首领耳中,让这些首领纷纷都大惊失色。

    “怎么可能!?”

    “不是事先已经收集过情报,确认城门处并不会因三族会谈的召开而设置窥破潜行类技能的魔法道具吗!?”

    “王国不忌讳其余势力的首脑,不怕被指责这种窥探行为侵犯了他们的隐私吗!?”

    “可恶!”

    一个个旧魔族派的首领是惊怒交加。

    而他们惊怒交加的时候,伯克这边的坏消息也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来了。

    “我的「兽巢」居然全部都被歼灭了?”

    “潜入人员全部落网?”

    “王都里有大部队被派出来,准备对最近一带进行搜索?”

    “连精灵族的精灵师团都在协助王国的骑士团,还有拉拉拜的魔法师团,都在准备使用大规模的探查魔法,寻找可疑人物?”

    伯克整个人都坐不住了,直接站了起来。

    他的表情非常的难看。

    事到如今,伯克也算看出来了。

    “我的计划被泄露了?”

    “所以王国已经先一步有了预防?”

    “该死!”

    伯克身上魔力震荡,让整个洞窟都摇晃了起来。

    一众【百兽巢穴】的旧魔族们看着面目狰狞的伯克,感受着从其身上升腾而起的惊人压力,连大气都不敢出了,只能在伯克的面前低下头,一副战战兢兢的模样。

    没过多久,其余旧魔族派的首领们同样坐不住了,一一来到了这个洞窟,见到了伯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行动一个接着一个的都失败了?”

    “看这状况,王国根本就是早有准备,直接设下了圈套,让我们跳了进去吧?”

    “现在该怎么办啊?”

    一众旧魔族派的首领都焦急万分的质问起了伯克。

    伯克心中怒火中烧,脸上却是一片冰冷。

    他很想问问这些家伙,是不是有泄露情报。

    没错,伯克怀疑是这些旧魔族派的人泄露了情报,才导致了这个状况的发生。

    他不是没有怀疑自己的麾下,但他麾下的旧魔族在出发前,已经都被他用【百兽巢穴】寄生了魔物,现在正受到他的掌控,不可能瞒着他,对外泄露情报。

    而出发之前,他同样对自己麾下的旧魔族进行了严厉的管控,除了前不久被他派去王都,侵入孛兹图特家失败的修迪一行人以外,没有一个人离开过他的视线。

    至于修迪等人?

    不可能是他们!

    都落到王国的手上了,这会不是被杀了,就是自杀了,根本没有出卖【百兽巢穴】的机会。

    而且,伯克自认还是比较了解修迪的,因为修迪是他亲自招揽进来的人,即便潜力有限,他的狠劲以及凶戾都颇为受他赏识。

    以修迪的个性,绝对不可能向区区一介的人类妥协乃至屈服。

    (正在孛兹图特家中兢兢业业的站岗的某旧魔族:哈啾!)

    其余跟着修迪一起前往王都的旧魔族,他们地位不高,甚至被伯克视为炮灰,根本不可能那么详细的知道自己策划的这次王都的进攻计划。

    既然如此,问题就是出在这些家伙的身上了。

    伯克以阴冷的目光扫过这些人,最终却还是没有选择直接质问出声。

    原因无它,只是因为他还需要这些人出力而已。

    目前的状况这么糟糕,想让计划还能有所建树,利用这些人便成了不得不做的事情。

    于是,伯克压下心中的火气,沉声开口。

    “别着急,送进王都里的「兽巢」都是等级不高的炸弹,我们真正的视若王牌的「兽巢」是那些寄生了传奇级魔物的存在。”

    伯克的话语,让一众旧魔族派的首领们都稍稍冷静了下来。

868 “些许的牺牲是必须付出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