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 “给你一个体面吧。”(1/2)
作者:如倾如诉
    与洛茜打闹之间,希恩亦是展开了自己的【外觉天命】的感知能力,笼罩向下方。

    在希恩的感知中,被夷为平地的这一带里,别说是一个人了,就是连一只魔物都不再存在。

    本来,这里还有着许许多多的魔物反应以及生命反应,甚至连恶意及敌意的反应都有不少。

    毋庸置疑,那些反应全部都是躲藏在这里的旧魔族派。

    现在,他们全部都在刚刚的流星雨中,彻底的成为了这片废墟中微不足道的肥料。

    除了一个人。

    “还真有漏网之鱼啊?”

    希恩一副笑呵呵的模样。

    洛茜翻了一个白眼,让一旁的莉莉丝都歪了一下脑袋,不明所以着。

    “走吧。”

    希恩也不解释,直接牵起洛茜和莉莉丝的手,一个瞬间移动,进入了废墟的内部。

    他来到的是一片尸山血海。

    确实是尸山血海。

    只是,那不是人的尸山血海,而是魔物的尸山血海。

    无数的魔物便好像被压扁了一样,或是成为肉泥,或是只剩下断体残骸,遍布满地,让整个地面都淌满了血迹。

    “咳咳...”

    在这样的一片尸山血海中,一个魔族男子一边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一只魔物的尸体,一边趴在地面上,不断的咳着。

    他并没有发现希恩的到来。

    希恩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个魔族男子,突然出声。

    “原来如此,用体内寄宿的大型魔物做盾牌,自己则躲在了魔物的身下,以此来逃过一劫,这样的手法,看来,你应该就是【百兽巢穴】的首领,那个叫伯克的传奇级强者,对吧?”

    希恩突如其来的问候,让那魔族男子浑身猛的一僵,豁然抬起头,看了过来。

    仔细一看,对方虽躲过了一劫,却狼狈不已,不仅全身都沾满了尘土泥壤,脸上都是一副灰头土脸的模样,嘴角还挂着血迹,证明刚刚的流星雨并不是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的伤害。

    可他的伤明显不算严重,见到希恩的瞬间里,他还有余力让魔力震荡而出,吹飞了周围一带的魔物的残肢断骸。

    “你是谁...!?”

    伯克厉声质问。

    其实,他更想问,刚刚的流星雨,是不是希恩所为。

    至于希恩的身份,伯克其实已经有所猜测了。

    原因很简单,即便希恩已经能够完全控制住圣剑的神圣力量,让圣剑上的神圣力量的波动不再那么明显,在没有遭到封印的状况下,圣剑的外形还是非常显眼的,只要是识货的人,那就不可能不对挂在希恩腰间的那把金灿灿的剑有所猜测。

    再者,站在希恩身边的洛茜和莉莉丝同样很显眼。

    一个美丽如女神。

    一个可爱如人偶。

    再加上洛茜同样挂在腰间的圣剑,以及莉莉丝身上隐隐约约可以窥视得到的神气,伯克又怎么可能猜不出她们的身份呢?

    至少,洛茜的身份,伯克绝对是猜得到的。

    王国至宝,人族第一美女,密特拉的后裔,货真价实的公主殿下————洛茜露丝缇·密特拉。

    比起才出现在欧姆尼珀坦森不过半年多的时间的希恩,洛茜的辨认度无疑更大。

    而能让王国至宝乖巧的跟在身边,肆无忌惮的牵着她的手,身边还有一个幼小的女神的青年贵族,据伯克所知,只有一个人。

    因此,在厉声质问出声的时候,伯克身上奔涌而出的魔力却连一丝一毫的停滞都没有,令得他的身上响起真正兽吼。

    “吼!”

    “吼!”

    下一秒钟,数头巨大的魔物突然从伯克的胸口处钻出,如同从看不见的异境之门中钻出来的一样,疯狂的扑向希恩。

    伯克便在先声夺人的状况下,毫不犹豫的释放出了体内饲养的魔物。

    作为【百兽巢穴】的实际使用者,伯克的体内自然也是寄宿有强大的魔物的。

    而且,不同于其他因魔物的寄生而失去理智,沦落为任人操控的傀儡的人,伯克可以凭借【百兽巢穴】轻而易举的控制住寄生在体内的魔物,除非那魔物的等级比他高。

    换言之,只要是等级比伯克低的魔物,伯克都能随心所欲的将它们塞进自己的体内,饲养起来,让它们成为自己的一部分,受自己的操控。

    甚至,伯克还能榨取体内寄生的魔物的力量,用来提升自己的力量,代价则是那只被榨取了力量的魔物会在之后暴毙,无法再生存下去。

    刚刚,伯克就释放出了体内饲养的一部分魔物,让它们成为自己的肉盾,帮自己承受了流星雨的蹂躏。

    现在,伯克将体内的魔物再次释放出了一部分,让一头头的魔物前赴后继的扑向希恩。

    至于伯克自己?

    自然是当场跑路了。

    这位【百兽巢穴】的首领便毫不犹豫的舍弃那一部分魔物,整个人都化作一道流光,掠向另外一个方向。

    见状...

    “喂喂,你这可是才刚质问我,结果答案还没拿到就逃之夭夭,说不过去吧?”

    希恩的身形在伯克的面前闪现,一脸似笑非笑的拦住了他的去路。

    “吼!”

    “吼!”

    那扑向希恩的魔物群察觉到了这一幕,当场停下身形,一声咆哮,就准备转向,攻向希恩,为自己的主人争取逃跑的机会。

    可惜...

    “轰!”

    一阵可怕的邪气突现,仿佛深不见底的黑暗一般,瞬间吞噬了那些魔物。

    莉莉丝出手了。

    她伸出了一只小小的手掌,唤出了浓郁至极的邪气,让邪气前赴后继的奔出,瞬间吞噬了扑过来的一众魔物。

    那些魔物便在邪气中痛苦的咆哮,最后一一双眼变得赤红,彻底变成了狂暴的邪物。

    这一幕,被逃窜中的伯克给尽收眼底。

    (果然,她就是...!?)

    伯克心中震动不已,彻底确认了自己遭遇到了有史以来最为危险的存在。

    最强的邪神,莉莉丝。

    与正义女神阿蒂忒弥斯相对且同等的存在,媲美魔人的超脱级强者。

    这样的存在,根本不是他能够抗衡的。

    他只能逃!

    必须逃!

    逃不掉就是死路一条!

    “给我滚开!”

    当下,伯克怒吼出声,身上爆发出无比恐怖的力量来。

    “轰!”

    惊人的魔力自其身上爆发而出,化作一阵风暴,扫荡全场。

    那是超出其等级的力量。

    那是区区传奇级绝对无法展现出来的实力。

    伯克的体内,一阵阵猛兽的哀嚎声响起,告诉了他人,那些寄宿在其体内的魔物,现在究竟有多痛苦。

    这一刻,伯克便使用了【百兽巢穴】的能力,榨取了体内寄宿的魔物的力量,让自己爆发出惊人的实力。

    要知道,寄宿在其体内的魔物里,可有不少是传奇级别的魔物。

    作为拥有【百兽巢穴】这样的独有技能之人,在旧魔族派集体行动,捕获各种强大的魔物的状况下,伯克又怎么可能不占掉其中的一批,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呢?

870 “给你一个体面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