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 洛茜的动摇(1/2)
作者:如倾如诉
    “后裔?”

    当少女那既像怜爱,又想讽刺的声音传入洛茜的耳中时,洛茜的心不由得微微一颤。

    她不知道,眼前这个看起来充满异国风情的少女到底在说什么。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这个少女的时候,自己心中那种莫名的联系感会越来越浓郁。

    但她是命运女神的祝福者,乃至是其继承者,不仅拥有着命运的眷顾,还能够操纵命运本身,因而类似这样的莫名感觉,出现在她的身上,将有着极大的意义。

    别人或许会将这样的感觉当做是错觉,亦或者干脆当做是敌人在迷惑自己。

    可洛茜不会。

    所以,洛茜的表情变得惊疑不定了起来,一时之间,竟是隐隐的有些心神不宁。

    一旁的莉莉丝看到了这一幕,只能歪起头,表示不明所以。

    但这时候,莉莉丝反而比洛茜来得门清。

    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更不知道眼前这个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少女是什么人,又是从何而来。

    可莉莉丝清楚的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她是来抓达纳斯的。

    于是...

    “轰!”

    莉莉丝的身上,更加强大的邪气爆发了起来。

    天空开始震颤。

    大地开始震颤。

    浓郁的邪气直冲云霄,让天空中卷起了层层乌云,化作旋涡状。

    莉莉丝娇小的身躯便悬浮而起,背后亦展开了十二片黑翼,让邪气似风暴般疯狂卷动。

    最强的邪神,在此显现真正的力量。

    那气息之可怕,邪气之恐怖,直让少女的表情都变得凝重了起来。

    达纳斯同样苦笑不已。

    “哎呀,看来这位女神大人很不喜欢我呢。”

    达纳斯好像还有余力开玩笑的样子。

    “不愧是能够和魔人媲美的女神,单凭力量的强度,哪怕是现在的我都望尘莫及。”

    少女更是佩服出声。

    “不会连王妃您都没辙了吧?”

    达纳斯不是很紧张的这么询问着。

    “要不是我的情况特殊,或许就真的没辙了。”少女淡淡的道:“感到庆幸吧,大少爷,因为【大亡灵献祭激发魔法阵】的关系,我不仅获得了焕发之枝,还获得了帝国历史上累积的所有沉眠于大地之下的死气。”

    说着,少女的身上,惊人的死气像漆黑的火山爆发了一般,和莉莉丝的邪气一样,直冲云霄,卷起了第二个的云层漩涡。

    “所谓的死灵魔法,就是操纵的死气、死者越多,威力便越惊人的力量。”

    少女缓缓的升空,来到了莉莉丝的面前。

    “就让我来看看,现在的我,是不是能够和魔人级别的超脱存在一战吧。”

    少女的声音便响遍全场。

    邪气和死气的风暴也在半空中对峙着,最后在两个小小的少女的操纵,狠狠的碰撞在了一块。

    “轰隆隆——!”

    惊天动地的轰鸣声在此方天地间乍现。

    足以动摇大陆,毁灭一切的力量,就在这里,产生了最为激烈的冲突。

    让世界,发出哀鸣。

    ......

    “嗯?”

    正凭借着身上的【真印】的感应,遵循着与洛茜以及莉莉丝之间的联系而赶往那边的希恩突然面色一变,停下了瞬间移动的力量。

    “轰隆——!”

    前方,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似炸雷般响彻着,传入希恩的耳中,让希恩都觉得耳膜一痛,脑袋一震,差点没有眩晕。

    “那是...?”

    希恩赶紧抬起眼帘,看向前方。

    只见,前方的天地间好似出现了灾难一般,竟是有着两个巨大的风暴在互相碰撞。

    那两个巨大的风暴均为漆黑的色泽,一个邪恶混乱,一个阴森可怕,将天地都给连接在了一起似的,卷动期间,让天空中都出现了浓厚的乌云层。

    乌云层随着两股可怕的力量卷动,化作两个同样巨大的漩涡,在半空中不住旋转。

    那光景,简直就是噩梦中才会出现的难以想象的东西。

    那是天灾。

    那是世界末日的降临。

    希恩不需要使用【外觉天命】都能清楚的辨认出那两股力量的由来。

    毋庸置疑,那邪气是莉莉丝的所作所为。

    纵观天下,能够操纵如此邪气的存在,除了莉莉丝以外,别无他人。

    而另外一股力量,希恩同样不陌生。

    “死气...”

    这一刻里,希恩脑海中浮现而出的就是摩罗的身影。

    能够操纵死气的存在,至今为止,希恩就遇到两个。

    一个是大祭司。

    一个是摩罗。

    这两人都能使用禁忌的死灵魔法,操纵死气及死者,扭曲死亡的概念,所作所为均天理难容。

    但大祭司那种程度的死灵魔法师,绝对无法操纵如此强大的死气,亦绝对没有如此庞大的死气储备。

    只有摩罗,那位通过【共生】的能力得到非自己所有的【死亡大灵体】之力,还策划了帝都的献祭仪式,拿走了名为焕发之枝的至高神秘宝,从而一度跨入超脱境界的前皇妃,曾经的埃雷依的遗族。方才有办法操纵如此可怕的死气。

    但摩罗已经死了。

    而且,还是希恩亲手斩杀的。

    那么,能够操纵如此程度的死气的存在,据希恩所知,只有一个了。

    “那个隐藏在幕后,拥有着真正的大灵体,通过【共生】将力量共享给了摩罗的神秘存在吗?”

    希恩面色一沉。

    “果然,那个存在和【原初恶魔】是一伙的。”

    在自己等人追踪着达纳斯的现在,对方突然现身,还与莉莉丝陷入了激战的样子,希恩可不相信这只是纯粹的巧合。

    本来,希恩还以为,以洛茜和莉莉丝的能力,即便达纳斯身边有五个极限级的魔斗士保护,拿下他,都不会是什么难事。

    别说那五个魔斗士没有独有技能,就是有强力的独有技能,面对莉莉丝和现在的洛茜,都照样得跪。

    可现在不一定了。

    “没想到,那个神秘的大灵体居然储存有这么惊人的死气。”
873 洛茜的动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