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 孛兹图特!反攻的号角!(1/2)
作者:如倾如诉
    此时,王都里的乱象已是越来越严重了。

    不仅炼魔的大军和魔人幼体的军团在王都中肆虐,和一个个势力带来的战士激战中,还有许多身披黑袍的魔族在浑水摸鱼。

    毋庸置疑,这些魔族都是旧魔族,且就是【原初恶魔】的成员。

    不仅是使者而已,连使徒们都参与到了王都的攻城战中,正在和各个势力的顶尖强者们决战。

    阿里迪亚便遭遇到了一名使徒,其本身的实力便相当不俗,还带着好几只魔人幼体一起围攻他,让他变得有些狼狈。

    兽人神官团本来也奔走在战场上,解决着一只只的炼魔,却也被一名使徒给盯上了。

    精灵师团倒是靠着天生强力的魔法一度纵横沙场,奋战在了最前线,可来自天上的可怕异象,把她们的阵型给冲散了不少。

    最后,王都中的各个重要的地方,同样遭到了一个个强大的使徒的进攻。

    “今天,王都乃至整个密特拉王国就会变成历史。”

    一名手持巨剑的旧魔族使徒站在王宫前,带着一批【原初恶魔】的使者以及炼魔大军和几只魔人幼体,一起走向了王宫的大门。

    “走!把那些可恨的神职者都给屠杀殆尽!并找出连接神界的方法!”

    王宫旁边的神殿前方,另外一名凶神恶煞的使徒正冲着身后的使者、炼魔以及魔人幼体怒吼,让守在神殿中的神职者都惊怒交加了起来。

    与此同时,几个出名的贵族家系同样遭到了强者的袭击。

    譬如身为王国的左臂右膀,管理着整个冒险者公会的拉扎哈德家。

    譬如身为王国骑士顶点,即是曾经的勇者密特拉的伙伴,又是和王室同样的勇者后裔的埃尔贝因家。

    这几个贵族家,均都遭受到了使徒级别的旧魔族的袭击,陷入到危机中。

    理所当然,作为现勇者所在的孛兹图特侯爵家,希恩这里是得到了重点关照的。

    整整三名使徒带着十只的魔人幼体,再加上诸多的使者和炼魔,一起袭击了这里。

    那是一股极为可怕的力量。

    要知道,能够成为使徒的旧魔族,无一不是顶尖的传奇级强者。

    他们的等级最低都有九十六,达到等级九十九的亦不是没有,离极限级层次的存在才能触及的大使徒之位都不远了。

    再加上整整十只传奇级的魔人幼体,进攻了孛兹图特家的传奇级强者就有整整十三名,非常的可怕。

    然而,孛兹图特家的大门前,战况却是呈现了另外一番局面。

    “嘭——!”

    伴随着一道灼热的龙息的降下,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响彻全场。

    一头漆黑的巨龙便在孛兹图特家的上空降临,朝着下方的广场,喷吐出了灼热的龙息。

    “Gaaaaaaaaaaa——!!!”

    数只魔人幼体同样喷吐出龙息,迎向了半空中降下的龙息,企图将那道龙息顶回去。

    只可惜,碰撞才刚刚出现,两方阵营的龙息都没有僵持多久,一方便彻底溃败。

    黑龙的吐息轻而易举的压过了数只传奇级的魔人幼体的龙息,落在了它们的身上,将它们当场蒸发。

    “吼——!!!”

    名为尤琳的黑龙仰头咆哮,冰冷的眼眸中满是怒气和杀气。

    显然,尤琳的情绪也有些失控了。

    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敢攻打我主人家?就凭你们这些杂碎一般的生物吗!?”

    遥想当初,尤琳还在亚特鲁峡谷的时候,就因【原初恶魔】举办的【炼魔仪式】险些堕落为怪物。

    现在,再次看到那些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尤琳又怎么可能忍住,不情绪失控呢?

    更别说,它们还打算攻打自己家,攻打自家的主人交给她守护的宅邸。

    新仇旧恨加在一起,尤琳爆发了,几口龙息便灭了好几只魔人幼体以及无数的炼魔。

    那些魔人幼体和炼魔根本就不是如今的尤琳的对手。

    传奇级?

    顶尖传奇级?

    那又怎么样?

    在已然抵达极限级,且进行了龙化,力量增幅了整整七倍的尤琳面前,这种程度的对手,根本不够看。

    不仅是在尤琳这里不够看,在孛兹图特家的其他人眼中,这些对手亦不是不可战胜的。

    “杀!”

    “杀!”

    “杀!”

    孛兹图特家中,一个个拥有着无比强悍的气息的存在就突然杀了出来,一个两个的均都比在场的旧魔族还凶神恶煞,怒吼期间,不知道有多少个使者及炼魔都被他们撕成碎片。

    别说是使者和炼魔,就是魔人幼体都有两只死在了这些人的手中。

878 孛兹图特!反攻的号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