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一人对军团的大战!(1/2)
作者:如倾如诉
    同一时间里,荣光殿所在的位置周围,杀戮也在进行着。

    这里本来就有着近卫骑士团以及其余各势力的骑士团、神官团、魔法师团等等的军团在驻守,在荣光殿出现问题的现在,这里的人自然全都不敢离开这儿。

    如果不是炼魔的大军和魔人幼体的军团强势来袭,让他们不得不迎战,那他们肯定已经开始想方设法的营救出荣光殿中的重要人物们了。

    现在,这里就只剩下厮杀的各种声音,还有魔力及魔法在半空中不断的回荡飞掠,将这里化为了王都中最为激烈的战场之一。

    人们只能一边焦急的看着荣光殿,一边不得不迎击来袭的怪物,让现场一片杂乱。

    直到,一道身影从天而降,出现在了这里。

    “那是...!?”

    洛茜悬浮在半空中,看着荣光殿,目光蓦然一凝。

    只见,荣光殿的周围正有着一层柔和的月光似银纱般的飘动着,将整个荣光殿都给包裹在里面。

    在银纱般的月光的笼罩下,整个荣光殿都似被禁锢了起来似的,内部没有传来任何的动静。

    这让洛茜瞬间明白了。

    “大家都被这股力量给囚禁起来了吗?”

    洛茜察觉到了这个真相,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王都沦陷,各势力的首脑及强者们却没有出现,不得不让洛茜心生最坏的打算。

    幸好,各势力的首脑以及强者似乎并没有出事,只是被神秘的力量给囚禁起来了而已。

    这固然也是一个问题,却没有洛茜想象中的状况那么坏。

    总比各势力的首脑及强者都出事了来的好吧?

    所以,这个结果,还是挺让洛茜放心的。

    只是...

    “究竟是什么力量有办法囚禁住那么多的强者呢?”

    对于这一点,洛茜还是很吃惊的。

    要知道,荣光殿里,不仅有着人族各势力的首脑,还有三族中的各个强者。

    这些强者最低都是传奇级,甚至还有极限级的存在。

    这样的一批强者汇聚在一起,除了超脱境界的力量,洛茜真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囚禁住他们。

    更别说,荣光殿里,最顶级的强者还不单单只是极限级,还有超脱级。

    三大女神。

    六大魔人。

    再加上正义女神还有时空的三女神,这些可一个个的都是超脱级的存在,世界的顶点。

    在魔王逝去,至高神隐世的现在,能有办法囚禁住这样一群超脱级存在的力量,恕洛茜直言,她真想象不到。

    当然,反过来说,能够囚禁住那样一群超脱级强者的力量,能够想到的也只有那两种了。

    一种是至高神的力量。

    一种则是......

    “魔王的力量...吗?”

    洛茜凭借着超凡的直觉及预感领悟到了这一点。

    而她手中的圣剑的反应,也正好证明了这一点。

    “嗡嗡嗡...!”

    在那股柔和如月光银纱般的力量的面前,洛茜手中的圣剑不住的震颤了起来,告诉了她,那股力量的由来,究竟是什么。

    毋庸置疑,那就是被圣剑所能克制的最终力量————魔王的力量。

    “魔王的力量居然重现世间了?”

    这是一件足以惊动世界的大事。

    若是被一些疑心病过重的人知道了,怕是都要怀疑魔王是不是还没有死去,从而晚上连觉都睡不好了吧?

    洛茜同样有些动摇,却努力的压制了下来。

    今天,她已经见到了更令人动摇的事情,再见到魔王的力量,她也不至于再失态了。

    不过...

    “当务之急是必须先将大家解救出来。”

    洛茜一对超然的璀璨金瞳立即注视向了荣光殿周围的月光银纱。

    那力量,既然是源自于魔王,便不是她能对付得了的。

    即使现在的洛茜已经继承了命运女神的权能,成为了一个女神化的生命,她也对付不了魔王的力量。

    如果洛茜能对付得了,那比她还更加熟练且自如的使用着命运权能的主神————莉妲斯不可能还被囚禁住。

    既然命运女神自己都没能从中出来,洛茜这个刚继承了她的力量没多久的公主殿下,自然更加不可能奈何得了魔王的力量。

    好在,洛茜不单单是命运女神的祝福者和继承者,还是勇者的后裔。

    得到了圣剑的认可,获得了曾讨伐过魔王的勇者密特拉的圣剑,从而成为了王国的至宝的公主殿下————洛茜露丝缇·密特拉。

    这样的她,手中的圣剑,或许能对那股力量做点什么。

    “哈啊啊啊啊啊——!”

    想到这里,洛茜没有任何犹豫的高举手中的圣剑,浑身涨动起澎湃的魔力。

    “嗡——!”

    惊人的魔力汇聚成了殷红的光芒,流向洛茜手中的圣剑。

    没过多久,洛茜手中的圣剑同样绽放出了光芒,将殷红的魔力化作了璀璨的色泽。

    赫然,便是近战系的绝招————【魔剑】。

    洛茜便用圣剑使出了【魔剑】技能,令得璀璨的魔力之刃成形,自圣剑上暴起,化作直冲云霄的巨大光刃,掀起层层魔力的波浪。

    如此骇人的动静,不可避免的引起了下方激战中的人的注意。

    “那...那是圣剑...!?”

    “是勇者希恩吗!?”

    “不!”

    “是洛茜露丝缇殿下!”

    “洛茜露丝缇殿下来了!”
879 一人对军团的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