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我想让魔王复活。”(1/2)
作者:如倾如诉
    达纳斯是个很聪明的人。

    而且,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已经非常聪明的一个人。

    他几乎是在出生的同时开始记事,且开始记事所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自称是自己父亲的这个人亲手杀死自己的母亲的画面。

    而伴随着达纳斯逐渐长大,他发现,同样的事情,自称是自己父亲的这个人做过了很多次。

    因为,他需要继承自己半魔人体质的后代,这个后代的另一半血脉却不可能是一个半魔人的血脉。

    这导致的是这个父亲在漫长的岁月里,为了得到一个个拥有优秀血脉的后代,首先做的就是对“后代的温床”进行精挑细选。

    因此,这个父亲有过许多的儿女,那些儿女的母亲却不是同一个人。

    理所当然,由于母亲的不同,继承其半魔人的血脉的后代亦是各不相同。

    有的非常优秀。

    有的有所缺陷。

    有的继承了比较浓厚的魔人之血。

    有的则只有一点点的魔人体质,与其说是半魔人,不如说是带着一点点半魔人的血脉的魔族。

    但不管是怎么样都好,只要是父亲的血脉后代,只要带有一点半魔人的体质,那这个后代就是父亲所需要的。

    至于母亲,父亲不需要。

    所以,生下了父亲的后代的母亲,自然就被舍弃了。

    然后,很快的,那些儿女也会被舍弃。

    只是,不是被当做没用的垃圾处理掉,而是被当做成就自己的踏脚石,成为了父亲野望的牺牲品。

    达纳斯最初开始怀疑自己的父亲会对自己不利的时候,就在其只有两岁的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达纳斯自出生以来第二次见到了自己的父亲,并从这个父亲的眼中看到了不该出现的东西。

    那是宛如评估着一件物品的价值一样,思考着该怎么使用它,或者是干脆销毁它一般的眼神。

    从那个时候开始,达纳斯就开始有意的隐藏自己。

    首先是隐藏自己出生便开始记事的事实,装作对什么都不懂的天真模样。

    然后是隐藏自己的情绪,伪装自己的性格,装作是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

    类似这样的隐藏和伪装随着岁月的流逝变得越来越多,让自己的父亲也对自己越来越轻视,越来越不看重,最后干脆置之不理,只到自己需要的事情才会想起达纳斯来。

    拜此所赐,达纳斯才能悄悄的在暗地里展开调查,最终发现了越来越多的秘密。

    包括自己出生的原因。

    包括赫利米斯的目的。

    自然,也包括所谓的【炼魔仪式】其实是炼的不是魔族及魔物,而是自己等这些带有父亲的血脉的半魔人后代,那些魔族和魔物只不过是用来填满我们这些“材料”的辅助物品,亦或者说是催生剂,用来喂养名为「魔之龙·麦哲尔」的怪物的祭品这件事。

    于是,获得了所有的真相的达纳斯毅然决然的决定反抗。

    反抗自己的父亲。

    反抗自己的命运。

    这就是名为达纳斯的魔族男子最开始的意志。

    万幸的是,麦哲尔的培养已经到了最终阶段,多不多自己这么一个祭品都已经无所谓了。

    加上达纳斯表现出来的烂到不行的天赋和潜力,赫利米斯也完全没有打算将这样的“废品”拿来当做祭品喂养自己将来的半身的想法,以免麦哲尔的培养进度及方向出现问题。

    达纳斯就这么成为了不被赫利米斯需要的东西。

    不过,为了不让自己在这个父亲的眼中彻底失去用处,进而变得和自己的母亲一样被处理掉,达纳斯还是展现出了生体创造魔法方面的才能。

    有鉴于此,达纳斯才会成为一个即不会被舍弃,又不会被重视,几乎可有可无,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人物。

    他会成为【星】之大使徒,乍看之下全是因为他自身的努力换来的结果,但达纳斯知道,自己的父亲压根不重视自己,甚至很轻视自己,根本没有打算将真正重要的事情交给他。

    赫利米斯对达纳斯的态度就是利用、利用再利用。

    直到这一天,麦哲尔成熟,赫利米斯对世界的报复开始,达纳斯也就失去用处了。

    他会被扔出来,派去牵制希恩,本来就存了赫利米斯让他去送死,发挥最后的一点余热的想法。

    要不然,在明知希恩拥有着超脱级别的力量的状况下,赫利米斯又哪里会派达纳斯这么一个只能玩弄傀儡的人来拖住他呢?

    赫利米斯就是打算让达纳斯用命来拖一下希恩的脚步罢了。

    可惜,他根本不知道,达纳斯也在等着这一天。

    “我早就在等着,你会像这样,碰到强敌,进而被打倒的这一天。”

    “我早就在等着,你高调行动,注意力放不到我的身上来,让我有机可乘的这一天。”

    “我也早就在等着,你能一败涂地,躺在我的面前,任由我宰割的这一天。”

    “为此,我计划了很多很多。”

    就像达纳斯所说的那般,赫利米斯注定要在今天退场。

    哪怕他的计划成功了,他成为了完全的魔人,达纳斯也会找机会打破荣光殿的封印,把三大女神和六大魔人放出来。

    再加上勇者,这些存在若是一起对付赫利米斯,那就算赫利米斯成为完全的魔人,达纳斯都能肯定,他是必败无疑。

    到时候,他再趁机出手,胜算又怎么能不大呢?

    “事实证明,命运是站在我这一边的。”

    “我想引导你走向败北,对上不可战胜的对手,三族会谈就来了,把对你有威胁的存在全部聚集在了一起。”

    “我想让你一败涂地,没有反抗的能力,只能任由我宰割,结果,你就中了毒魔的毒,连一点力量都发挥不出来了,否则我还真得请王妃为我出手。”

    “过去,我一直在想,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你主动对上三大女神及六大魔人那样的存在,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勇者居然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知道勇者被再一次的召唤,我就知道,我的机会终于来了。”

    可以说,在知道了希恩的身份以后,达纳斯就开始有目的性的计划一切。

    他知道,一旦希恩的身份曝光,三大种族必定会产生混乱及纷争。

    他也知道,三大女神及六大魔人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这些混乱及纷争出现,最后有很大的可能会让千年前的三族会谈再次出现。

    而一旦三族会谈出现,赫利米斯在麦哲尔成熟的这个阶段,绝对会忍不住出手。

    所以,达纳斯一直在计划着,计划着什么时候曝光希恩的身份,将结果引向自己所希望的这个地步。

    是的。

    希恩的身份会曝光,同样是达纳斯谋划的。

    帝都的事件里,摩罗就是达纳斯的合作伙伴,他想稍微介入一点,让希恩不得不曝光自己的身份,实在是太容易了。

    “如果不是有那个勇者的话,我是打算就这么用【海市蜃楼】这个旧魔族派的首领的身份,释放邪神莉莉丝,让邪神莉莉丝在人界肆虐,引来三大女神及六大魔人的出手。”

    换言之,早在希恩第一次见到达纳斯的时候开始,他就已经踏入了达纳斯的棋盘。

    达纳斯的所作所为,全都是为了引赫利米斯与神魔两族的顶点们对上。

    这样,他才有机会对赫利米斯出手。

    可惜,他自己都不确定,单凭一个邪神莉莉丝,究竟能不能引来三大女神及六大魔人的降临,又能不能引导赫利米斯与强敌对上,最终走向落败。

    因此,希恩的出现,真的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如今,我计划中的结果,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达纳斯向着赫利米斯露出微笑。

890 “我想让魔王复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