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那你还馋龙魔干什么?”(1/2)
作者:如倾如诉
    科斯莫斯,市区一角。

    这里没有此起伏彼的建筑物,有的只是宛如军营般的肃穆光景。

    一个个的帐篷或者木屋搭建在了这里,形成了一个别样的市区,让这里的氛围与科斯莫斯的其它地方完全不同,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更让人觉得格格不入的是这里的人。

    这里虽然也有着一个个的兽人,可他们却好像军队般令行禁止,不仅全副武装,还要么正在站岗,要么正在巡逻,似将这里打造成了真正的军营一样,气氛尖锐得令人觉得皮肤都被刺痛着。

    可在诺布的带领下,希恩来到的就是这样的地方。

    “这里是...?”

    看着眼前的军营光景,希恩深深的皱起了眉头。

    不是因为这里戒备森严,而是因为他隐隐约约记得这个地方。

    “这不是当初封印莉莉丝的黑暗神殿所在的地方吗?”

    没错,这里就是当初封印莉莉丝的黑暗神殿所坐落的市区。

    虽说,当初,科斯莫斯一直在发生莫名其妙的转移现象,导致方位及各个地方的位置都变得乱七八糟,但希恩对这里还是非常的印象深刻,因而一下子认出了这里。

    最主要的是空间中一直在起伏的莫名波动。

    那波动,和希恩进入科斯莫斯的时候感受到的空间波动完全一致,也和希恩当初遭遇莫名的转移现象时的科斯莫斯完全一致。

    就是这股空间波动,告诉了希恩,这里是当初引发转移现象的中心,即莉莉丝的黑暗神殿所在的地方。

    对此,诺布是肯定了希恩的说法。

    “这里本来有着圣女大人出生的兽人族部落,千年来一直奉生命女神的指示,守护着存在于这里的黑暗神殿。”

    诺布低声向着希恩说明。

    “科斯莫斯事件过后,邪神莉莉丝被解放,并被你带走,科斯莫斯亦是毁于一旦,虽在事后重建了起来,可因为黑暗神殿已经不在的关系,这里的部落亦不再像之前那样背负沉重使命,只是一边在这里生活,一边守着世界的夹缝。”

    但,兽人族的革命,将这一切都改变了。

    “格乌拉强势镇压了整个兽人族以后,为了避免神族的三大女神前来兴师问罪,也为了牵制兽人族的其他有异心的部落,决定霸占这里,迁入世界的夹缝中,这里的原部落才被驱逐,替换成了格乌拉部落的人。”

    诺布的说明,让希恩转过视线,看向了他。

    “也就是说,这里的兽人全部都是格乌拉的忠实追随者?”

    希恩的语气已经有些变味。

    诺布好像知道希恩是什么意思,迟疑了一会以后,还是点头了。

    “只能算是外围的一般战士而已吧?”诺布这么道:“格乌拉真正的忠实追随者及他本人的亲卫队已经跟着他一起迁入了夹缝中,留在外面的只是部落里的一般战士组成的军队。”

    可毫无疑问,这些人都是格乌拉的拥戴者,和格乌拉一样选择了背叛人族和神族的兽人。

    和其余被威胁的兽人部落不同,这个部落是格乌拉自身所率领及培养了多年的军团。

    “那些敢反抗格乌拉的家伙早就被杀了,剩下的全部都是他培养出来的狂热追随者,且还全部都非常的骁勇善战,弱小的人在那家伙的恐怖统治下,大概早就全部被淘汰了吧?”

    说到这里,诺布眼中也是不禁浮现出凶光。

    希恩同样早已听说过格乌拉的事迹。

    据说,那个混合种的兽人王者在早早的时候就已经为了部落长的位置,把自己的父亲给亲手弑杀,篡夺了部长之位,并在上位以后展开了一系列蛮横的动作。

    例如将神族的神像暗中销毁,私下严禁部落里的人祈祷和信仰神明,还为了打造出最强的兽人军团,将整个部落中实行弱肉强食的政策,留下强者,淘汰弱者,再清除反抗者,培养忠臣及死士,最终才成功的将自己的部落打造成了整个兽人族中最强的部落。

    而诺布虽同样信奉强者为尊的道理,却不像格乌拉这般残忍无情,将弱者全部淘汰驱逐,只留下强者。

    换言之,对于格乌拉的所作所为,诺布是非常看不顺眼的。

    再加上格乌拉如今的所作所为,诺布对他已经不仅仅是看不顺眼而已,还有极度的敌视和仇视。

    但对于格乌拉亲手打造出来的强者部落,诺布还是不得不说上几句。

    “那家伙的部落已经被打造得铁板一块,且强者如云。”

    “在他的部落里,二十岁的时候必须达到等级五十,二十五岁的时候必须达到等级六十,三十岁的时候必须达到等级七十,三十五岁的时候则必须达到等级七十五,而四十岁的时候同样必须达到等级八十,不然就会被全部驱逐出部落。”

    “没有达到规定的等级,却想留在部落里的人,那就必须挑战同年龄段已经达标的人,将其击败,那才能继续留下来,败者则可以继续挑战其余同年龄段的人,直到剩下唯一一个败者,那个败者照样会被驱逐出部落。”

    “靠着这种政策,他的部落才被打造成了全兽人族中最强大的一支,势力和实力都堪比人类的三大国家,甚至隐隐的超出了你们人类国家中最为强大的三大国家。”

    这就是格乌拉的部落,一个没有私情,没有人情,只有实力的军团式兽人族群。

    “难怪。”

    希恩倒没有怀疑这一点。

    前方军营里巡逻及站岗的兽人战士确实一个个的均都颇为壮硕,散发出来的气势亦很强,给希恩的感觉已经完全超过了王国骑士团和帝国骑士团,都能和近卫骑士团相比较了。

    而这只不过是格乌拉麾下最为外围的部下,那些被其带进夹缝里的所谓亲卫队只有可能更强。

    希恩有理由相信,格乌拉带进夹缝里的全部都是等级至少七十的兽人族高手。

    这样一股力量,真的凝聚起来,怕是极限级强者来了,正面对上,那也讨不了多少好处吧?

    当然,自己不在此列。

    “干脆把他们都解决了?”

    希恩脑海中闪过这样的想法。

    既然这些兽人都不是不愿意背叛的兽人,而是格乌拉的忠实追随者的话,那阿妮玛应该不会圣母到劝自己放过这些人的性命吧?

    他们是真正的背叛者,一锅端了才是对自己这一方最有利的发展。

    想到这里,希恩有些蠢蠢欲动。

913 “那你还馋龙魔干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