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原本,双标的不仅仅是我啊。”(1/2)
作者:如倾如诉
    “轰隆隆...!”

    这是沉重的脚步声大量的混合在一起,并在地上奔跑所激起的动静。

    当希恩和诺布两人被发现,兽人军营中的兽人战士们亦是得到通报的那一刻,这里所有的兽人都好像是被唤醒的猛兽,集体向着希恩及诺布这边奔来。

    顿时,无数的兽人战士均从四面八方奔腾而来,像是兽群一样,将军营里的庄严、肃穆氛围变得充满了硝烟味。

    一丝丝的肃杀之气开始升腾而起,让整个军营都像是一只被唤醒的巨大魔物,开始行动了起来。

    而他们也丝毫没有抓住希恩和诺布的想法。

    对方可能是误闯?

    对方可能有特殊情况?

    所以必须将对方活捉?不应该伤害他们的性命?

    这样的考虑,根本不在这些兽人战士的思维范围内。

    因为,他们收到的命令只有一个。

    那就是,将所有意图侵入这里的陌生存在,全部就地格杀。

    于是,包围住了希恩和诺布的兽人战士们毫不犹豫的举起手中的武器,向着两人轰杀而来。

    那杀气,那气势,根本就是打算将希恩和诺布直接砍成肉沫。

    见状,希恩和诺布两人冲着对方吐了个槽。

    “都怪你这大嗓门,看,都被发现了!”

    “都说了你没有资格说我!”

    两人就像这样互相唾骂了一句,然后不约而同的动了起来。

    “滚开!”

    诺布直接使用了自己的独有技能————【巨力】。

    这一能够让诺布自身的力量超大幅度的上涨,使得诺布被视为人族里力气最大的生命体,甚至让他有能力搬动一座山,连神族和魔族都得在力气这一方面对他甘拜下风的独有技能一使用出来,诺布那壮硕的体型便跟着一阵暴涨。

    肌肉隆起,身高提升,体型变大,背部亦是跟着一起隆成一块块的诺布瞬间化作三米多高的巨大虎人,在一声咆哮中抡起了岩石般沉重的拳头,轰向了来袭的一个个兽人战士。

    “嘭!”“嘭!”“嘭!”“嘭!”“嘭!”...

    在一阵阵沉闷如炸雷似的巨响里,一个个兽人战士被诺布当场轰飞,化作断了线的风筝,有如垃圾一样的飞向了四面八方,良久以后才砸在地面上,化作一滩血肉。

    没有了精钢锁链的束缚,诺布那强大的实力才终于是能够发挥出来了,将包围住自己的兽人军团都给打得节节败退。

    再加上他身上的伤被希恩用【吹星之息】直接治好了,恢复到全身状态的诺布自然是变得势不可挡,神挡杀神,魔挡杀魔。

    比起暴力推动的诺布,希恩这边的动静反而不是很大。

    然而,论恐怖程度,希恩这边无疑才是最惊人的。

    “呼!”

    在一声激荡的风声中,希恩的身形化作了一道鬼魅般的黑影,宛若一阵黑色的旋风,冲向了来袭的兽人战士。

    黑袍在极快的速度下激烈起伏。

    华丽的圣剑亦是不知何时被希恩拔出。

    所有的兽人战士只觉得眼前一花,自己的冲锋还没结束,敌人的身影亦是没有看到,只能看到一道金色的剑光出现。

    “噗嗤!”

    裂帛般的切断声中,一名冲在最前方的兽人战士身上血光乍现。

    他的上半身直接飞了起来,砸在地上,身上喷出的大量血液染红了地面,下半身则顺着惯性,竟然还在跑动着,直到跑出了一段距离以后,速度才越来越慢,最后彻底停下,倒在地上,制造了第二个血泊,身死当场。

    那兽人战士甚至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死了。

    理所当然,其余的兽人战士也是一样的待遇。

    “噗嗤!”“噗嗤!”“噗嗤!”“噗嗤!”...

    肉体被利器切断的声音就在不断的响动,令得血光也跟着不住的绽放开来。

    一个个的兽人战士均被金色的剑光给斩成两半,化作残缺不全的尸骸,倒在血泊中,彻底丧失的性命。

    希恩就像这样,化作致命的黑色旋风,一边以惊人的速度冲锋陷阵,一边在兽人战士群里肆意的斩杀着一个个的兽人战士,宛若死神一般,不断的收割着一条条活生生的性命。

    面对这些早已臣服于格乌拉,由格乌拉培养出来的忠诚追随者,希恩完全没有手下留情的必要,出手就是要命。

    这般大肆的收割,自然很快就让整个军营都化作了一片血腥的战场,地上全部都是鲜血及兽人战士的尸体。

    若是有第三者在这里,看到这一光景,绝对不会相信,这里躺了满地的兽人战士,每一个都是至少等级五、六十的存在吧?

    对于一般人而言已经算是毋庸置疑的强者的这些兽人战士,在区区两个人的手中,却沦落为了最脆弱的存在,被不停的击杀着。

    眼看希恩和诺布均肆无忌惮的屠杀着自己的族人,其余兽人战士们哪还不明白这两个侵入者的实力呢?

    传奇级!

    至少传奇级!

    而且,他们也认出了诺布的身份,知道他是个等级高达九十七的顶尖传奇级的存在,兽人族的第二强者!

    至于另外一个身披黑袍的神秘剑士,实力更是有可能在诺布之上!

    两个顶尖传奇级的侵入者?

    那已然不是他们能够随便抵抗的存在了!

    “快!去夹缝那边请求支援!”

    一名明显地位不低,似乎是这里的兽人军团的领头人物的兽人战士惊怒交加的向着周围大喊着。

    这一下子引起了希恩和诺布的注意力。

    “站住!”

    诺布更是忍不住突破包围圈,突出重围,冲了过来。

    他不能被这里的兽人战士跑去通报。

    不然,被格乌拉反应过来,拿人质来威胁他们的话,那他们可能就束手无策了。

    但诺布的力气或许很可怕,速度却不一定能够追上这里这么多很有可能去通报的人。
914 “原本,双标的不仅仅是我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