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 做出什么样的选择(1/2)
作者:如倾如诉
    “主仆?”

    女神的话语,让希恩第一时间里想到的就是那对宛如双胞胎姐妹般的少女。

    除了她们,希恩实在想象不到,还有哪对主仆,会让至高神欧姆妮丝产生兴趣。

    化身为只眼的魔神的女神亦是一手抬着主神之枪,一边凝视着希恩。

    “她很好奇,得知了部分过去的真相,那对主仆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女神便淡淡的说了。

    “所以,只要你本人的安危没有出问题,她是不会出手介入目前这个事态的。”

    说完了这样的话,女神将主神之枪给收了回来。

    希恩心中则是涌现诸多的疑问,以及对女神的态度感到的异样感。

    他总觉得,这个女神,不仅和以前相比,有着众多不太自然的地方,还一直有种超然物外的感觉,似站在无人能及的最高处俯瞰着这个世界似的,让他都有种必须抬头去仰望的敬畏感。

    这种敬畏感,过去是没有的。

    但,对方没有给予希恩追究及思考的时间。

    “话是这么说,既然你都来到这里了,如果让你无功而返,那也有点说不过去。”女神漠然说道:“给你一个提示吧。”

    女神轻抬眼帘,说出了让希恩为之变色的话语来。

    “名为达纳斯的那个生命个体,他的最终目的,不是战争,而是将魔王复活。”

    女神便用主神之枪的枪柄敲了敲脚下的地板,仿佛在提及沉眠于地下的亡灵一般,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

    “复活魔王?”

    希恩瞳孔猛的一凝。

    达纳斯的最终目的居然是这个?

    开玩笑的吧?

    魔王不是已经无法复活了吗?

    不是都说,魔王复活的可能性,已经被至高神欧姆妮丝给剪除了吗?

    要不是这样的话,魔族乃至是旧魔族派都已经在想方设法的复活魔王了,怎么会轮到达纳斯来做这件事呢?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希恩的心绪有些混乱了起来。

    这时,女神才开口了。

    “你的认知是错误的。”

    女神不紧不慢的让自己的声音传入希恩的耳中。

    “魔王不是无法复活,只是条件没有集齐而已。”

    女神的目光就好像能够透视希恩的身体,看到他体内存在着的事物一样,若有深意的出声。

    “不管是女神还是魔王,都是真正意义上不死不灭的存在,就算将其杀害,只要她们的根源还在,那就迟早会复活。”

    “魔王没有复活,不是没办法复活,只是因为象征其根源的概念之物被收走了,其本人也不想复活,所以才没有复活而已。”

    “要是她真的想复活,那么,除非象征其根源的概念之物一直在同位格的力量给压制,也就是被至高神的力量所抑制,否则,她想复活,不过是一个念头的事情。”

    正是因为这样,世人才会流传,魔王复活的可能性已经被至高神给剪除。

    三大女神及六大魔人级别的种族高层们就知道,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全是因为魔王的宝玉被至高神给收走了,受到了至高神的抑制,方才使得魔王一直都没有能够复活过来。

    她们也认为,魔王已经再也没有了复活的可能性。

    因为,这个世上已经没有人能够反抗得了至高神,从至高神的手中将魔王宝玉给抢到手。

    在这样的状况下,久而久之,才有了魔王复活的可能性都被至高神给剪除的传闻。

    实际上,这个传闻所指向的就是女神口中的所谓象征根源的概念之物,即魔王的宝玉被至高神给收走,并收到了封印抑制这件事。

    希恩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多少有些明白了女神的意思。

    可正因为明白了其意思,他才感到费解。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达纳斯想复活魔王的目的,应该还是没办法达成的吧?”

    希恩是这么认为的。

    “那什么象征根源的概念之物,既然已经落入至高神的手中,还受到了抑制,不管达纳斯怎么努力,最终还是没办法复活魔王的不是吗?”

    这是希恩的想法,也会是所有得知这件事的所有人均会产生的第一念头。

    只可惜...

    “象征魔王概念的根源,就在前不久被放走了。”

    女神以平静的语气,说出了足以震惊世人的事情。

    “你说什么?”

    希恩睁大了眼睛,脸上全是错愕。

    女神的表情却仍然平静。

    “我说,象征魔王概念的根源,就在前不久被放走了。”女神以最为平静的声音,说道:“因此,魔王复活的可能性已经不会再受到抑制,只要凑齐条件,即便魔王本尊没有那个意思,外人都能凭借其留在这个世上的遗产,最终将其复活。”

    此话一出,希恩彻底失去了言语。

    这件事,对他造成的心理冲击,比他想象中的还大。

    有震惊。

    有愕然。

    有不安。

    同时,也有一丝丝不明所以的期许。

    在希恩的脑海里出现的就是那个抱着红色的宝玉,一直在寻求他人,寻求容身之所,承受过无边的寂寞和空虚,最终在这个世界与勇者的少女相遇的小女孩。

    与勇者的少女邂逅时,对方脸上绽放的笑容。

    听到勇者的少女要帮助女神讨伐自己时,对方眼角流下的泪水。

941 做出什么样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