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 “就你还想活用我家艾依的力量?”(1/2)
作者:如倾如诉
    渐渐的,爆炸平息了下来。

    灼热的龙息已然逝去,徒留下让人浑身冒汗的高温,换来了孛兹图特家中无数骑士及佣人恐惧的眼神。

    身材娇小的龙之王者便煽动着一对龙翼的悬浮在半空中,看着自己的前方,露出让人觉得反感的笑容。

    理所当然,这个笑容,并没有能够维持多久。

    “原来如此,这就是你的权能吗?”

    在一声过分冷静的自言自语之下,化身为龙魔的邪神收敛起了脸上的笑容。

    前方的热浪便在逐渐逝去,让希恩的身影出现在了其中。

    他也静静的悬浮在了那里,明明被能够突破一切防御的龙息,且还是最强之龙的龙息给击中了,身上却是毫发无伤。

    仔细一看,一道道漆黑的锁链就徘徊在了希恩的身周,将四周的高温都给拦截了下来。

    “被魔吼链给挡下了吗?”

    邪神表情略显难看。

    照理来说,龙的吐息是无法被防御的,但对象是魔王亲手制作的至宝的话,显然又是另当别论。

    这是魔王为了赫利米斯那个半魔人所制作的魔武具,目的是为了帮助他稳定体内的力量,不至于让境界因为自身的消耗过度起伏不定,也是为了让跌落魔人境界时的他拥有自保之力。

    所以,魔吼链最出彩的地方就是防御性能以及对魔力的增幅效果,不仅可以减少赫利米斯的力量消耗,让他仅需要付出极少的一部分力量就能用魔吼链发挥出强大的威胁,还能够将世间一切伤害都排斥在外,理论上甚至能够挡下至高神以下的任何存在发出的攻击。

    即便是能够突破一切防御的龙息,或者是诅咒和精神方向的伤害,都能将其拦截在使用者的身外。

    正是多亏了它,赫利米斯才能在拥有半吊子的魔人力量的状况下,在长久的战争中存活下来,甚至有能力在暗地里搞事情。

    连希恩在手持圣剑面对魔吼链的时候,都一度觉得极为棘手,根本攻不下赫利米斯。

    要不是在最后,魔吼链因魔王宝玉的关系抛弃了赫利米斯,认了希恩为主的话,希恩想战胜赫利米斯,六大魔人想致赫利米斯于死地,还真有可能办不到。

    这就是魔王亲手制作的至宝的威力,比之大部分勇者的圣剑的性能都还要优越。

    因而,即便是身为龙之魔人的艾依的龙息,魔吼链都能挡下。

    至于潘德尼姆...

    “看起来好像变成了艾依,但你的气息和力量相较于艾依而言,果然弱了不止一筹。”

    希恩便冷冷的看着对面的熟悉身影及熟悉面庞,如此说着。

    “看来,你的权能虽然能够让你获得他人的力量,使用他人的外貌及能力,却没有办法达到本尊的强度,应该是你本人的实力拉跨了吧?”

    再怎么说都只不过是极限级而已,潘德尼姆就算能够变成他人,使用他人的力量,那也没办法将其发挥到超出自己的实力的程度。

    也就是说,虽然潘德尼姆变成了艾依,却依旧是极限级,不会变成超脱级。

    不过,即使是这样,这一权能的效果也不俗了。

    毕竟,哪怕是极限级的艾依,凭其身为魔人与生俱来的天赋,都是能够轻而易举的凌驾一般的极限级存在。

    至少,刚刚的龙息,同为极限级的尤琳来了,都要逊色一些。

    潘德尼姆虽然满脸阴沉,却没有反对这个说法。

    她只是低声的笑了。

    “我确实没有本尊强,哪怕我的权能能够欺骗这世上的一切,连死亡及自身都能欺骗,那也没办法欺骗这个世界,违反【理】的规定,发挥出超脱级别的力量。”

    生命的极限就在于此,只要不超脱,任你权能和独有技能的能力通天,都没办法发挥出超脱层次的影响力。

    希恩若不是凭着比历代勇者还强大、还犯规的圣剑的加持的话,同样无法在极限级时拥有超脱层次的战斗力。

    【轮回天命】的力量也是如此,都是多亏了【天恩】和【命理】这两大独有技能的共同联协搭配,学会了诸多增幅系的技能,再将所有的增幅系技能都给融合在一起,最终导致其升华为特殊技能的话,它亦绝对无法拥有现今的效果,让希恩能够发挥出远远凌驾于自身境界的实力。

    再加上异世界的勇者本就在一定程度上不受这个世界的【理】的束缚,生命极限的绝对桎梏某种程度上而言是对他无效的。

    否则,希恩同样没办法在常态下拥有半步超脱的实力,这就是已然跨越了生命极限,不受【世界之理】束缚的证明。

    而潘德尼姆显然没有这样的本事。

    她是欺诈之神。

    她是禁忌之神。

    这世上的一切,她都能够欺骗,能够涉及,即便是再禁忌的领域都是如此。

    可就算是这样,她也没办法欺骗世界本身,欺骗这世间之【理】。

    但...

    “反过来说,只要没到超脱领域,我的权能便都能欺骗过去。”

    潘德尼姆扔开手中的垫枕,将本尊无论如何都不想暴露出来的姣好身材给展现在了希恩的面前。

    “即便是本尊所持有的独有技能,那也一样。”

    说着,潘德尼姆发出了一声咆哮。

    那是惊天动地,骇人无比,能够掀起暴风般的声浪的龙吟。

    龙吟声中,潘德尼姆开始产生了变化。
949 “就你还想活用我家艾依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