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夸张的出场方式(1/2)
作者:如倾如诉
    “那是...?”

    “难道是...!?”

    当龙吟声传来,天际的另一边的黑影亦是缓缓的放大,逐渐的逼近精灵之乡,并将龙外形的轮廓清晰的印入地上的所有人的眼帘时,站在女王宫上的索菲及娜杜菈的眼睛均为之一亮。

    她们喜形于色,显然是已经有点猜到了那往这边飞来的龙究竟是什么来头。

    而那头龙出现在这里的话,那一位出现也在这里的几率,便几乎可以说是百分之百了。

    刚刚还一直在期待的人物,亦或者说是英雄,就这么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让索菲和娜杜菈如何能够不喜形于色呢?

    别说是索菲和娜杜菈了,就是地上的精灵们都在听到龙吟声以后纷纷抬起头,看向天边,等到看到那头龙的外形时,一个个的均骚动了起来。

    就在这样的状况下,漆黑的巨龙由远及近的逼来,没过多久便出现在了精灵之乡的不远处。

    可这个时候,一阵阵魔力突然从精灵之乡的四周出现。

    “不好!”

    “小心!”

    索菲和娜杜菈脸上的喜色僵住了,纷纷发出了惊呼声。

    就在同一时间里,精灵之乡的四周,出现的魔力爆发了。

    顿时,一场魔法的盛宴自精灵之乡的四周升起。

    席卷的火焰。

    狂乱的暴风。

    粗壮的雷电。

    白色的冰雪。

    再加上黑暗的漩涡、岩块的炮弹以及镭射般的光束,各种各样的魔法就从精灵之乡的四周升起,并轰向了那靠近而来的黑龙。

    毋庸置疑,那是在精灵之乡的四周监视着的魔法生命所释放出来的魔法。

    他们自然不可能没有发现那光明正大的靠近过来,甚至伴随着惊人的声势降临的黑龙,在对方即将进入精灵之乡之前,毫不犹豫的对黑龙发动了攻击。

    也许,他们并不知道这头龙出现在这里,究竟代表着什么。

    但他们能够感觉得到,黑龙的出现,并不是想将精灵之乡夷为平地。

    既然如此,对方的出现,很有可能就是对精灵族有利的一件事情。

    一头对精灵族没有敌意的成年龙,若是进入了精灵之乡,或许会导致一些无法收拾的事态出现。

    所以,一众魔法生命们果断的选择将那头龙给拦下来。

    虽然,他们每一个的能力单独计算出来的话,都不太可能成为那魔物之王的威胁,可所有的魔法生命共同释放魔法,集体集火,威胁性可就大了。

    若是挨上这么多发的魔法攻击,即便是龙,都会皮开肉绽,遍体鳞伤。

    量变引起质变,魔法的盛宴带来的就是足以烧尽大地,毁灭一切的破坏力。

    只可惜...

    “【付与·驱散】。”

    一个非常轻微,却不可思议似的传遍整个精灵之乡,传遍天际的声音响彻而起。

    “嗡!”

    伴随着一阵大气的震颤,魔力的波纹从龙背上扩散而开。

    霎时,所有轰击而来的魔法,都在接触到魔力的波纹的瞬间里,烟消云散了。

    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切,不管是火焰、暴风、闪电、冰雪还是黑暗,都在魔力的波纹中被抹消,只剩下魔力的残渣在飞舞,搅乱着周围大气里的魔力。

    “————!”

    不可思议的光景,让精灵之乡四周的袭击者们都似乎被震到了,一时之间,竟是失去了反应。

    紧随其后,一阵魔法的咏唱声同样在黑龙的龙背上响彻天际。

    “——以浩瀚之魔力,引天外之极光——”

    “——天之泪,星之雨,明亮的繁空,现已能闪耀于大地——”

    “——接受呼唤吧——”

    “——容纳调遣吧——”

    “——用光辉之利剑,向世人做出制裁——”

    “——降下吧,星辰——”

    星光如柱,自黑龙的龙背上升起,直入云霄。

    “【极光流星雨(auroras meteoric)】。”

    星空中,星辰一一闪烁着出现,成为了满天的繁星,印入所有人的眼帘。

    但,很快的,美丽的星辰一颗接着一颗的掉了下来。

    它们摩擦着大气。

    它们掀起着火光。

    它们拖着长长的光尾,化作无数的流星,从天而降。

    没过多久,流星一一落在了精灵之乡的四周,击中了大地。

    “轰隆!”

    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响起。

    “轰隆!”“轰隆!”“轰隆!”“轰隆!”“轰隆!”...

    在一声声轰鸣之下,一道道的流星接连的轰击着精灵之乡四周的大地,在那里掀起了惊人的爆炸和冲击。

    大地接连粉碎。

    树林接连消失。

    无数炫目的流星就在半空中划着光尾的蹂躏精灵之乡周围的一切,让那一幕看起来即唯美,又令人心生恐惧。

    爆风携带着尘埃,化作沙尘的浪涛,卷向四面八方。

    精灵之乡同样遭到了波及,让结界显现了出来,拦下了袭来的沙尘暴,护住了精灵们的故乡。

    可是,来自大地的震动却无法阻拦,让震动传进了精灵之乡里,产生了剧烈的摇晃。

    “呀啊啊啊啊啊——!”

    精灵们的尖叫声顿时在精灵之乡内不断出现,随之而出现的还有人仰马翻般的光景,让一个个美丽又纯洁的精灵少女在惊慌失措中不住倒地,连街道和房屋都有一部分塌掉了。
967 夸张的出场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