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 从底层爬上来的男人(1/2)
作者:如倾如诉
    “你...!”

    达纳斯那不以为意般的笑声,刺激到了阿蒂忒弥斯的自尊心。

    她知道,对方这是在瞧不起自己。

    不是瞧不起她的实力,而是认为对阿蒂忒弥斯这样的人,对方觉得自己懒得解释的那么清楚。

    阿蒂忒弥斯几乎是本能的领悟到,在达纳斯的眼中,自己已经基本失去了价值。

    这个人就在阿蒂忒弥斯基本战败给自己以后,认为阿蒂忒弥斯已经无用。

    这个新生的魔人,根本就是拿阿蒂忒弥斯来试验自己的力量,试验自己现在的实力。

    而试验已经完成了,那阿蒂忒弥斯自然就失去了利用价值。

    “邪门歪道!”

    阿蒂忒弥斯就重新振作了起来,站起身,背后“啪”的一声,展开了十二片羽翼。

    那是和莉莉丝外貌一致的羽翼。

    区别仅在于,莉莉丝的羽翼是纯粹的黑色,阿蒂忒弥斯的羽翼则是纯粹的白色。

    展开十二片白翼的正义女神便一振背后羽翼,掀起暴风,呼啸着冲到了半空。

    “【审判】。”

    伴随着一声宣告,阿蒂忒弥斯的周身,一个个由纯粹的白银之光所组成的十字架豁然成形。

    “哦?”

    达纳斯这才起了一点兴致一般,捧着漆黑的魔书,饶有兴致的看向阿蒂忒弥斯身周不断成形又不断排列旋转的十字架。

    “这就是传闻中司掌正义与秩序的女神所特有的审判权能吗?”

    作为正义及秩序的守护者,阿蒂忒弥斯的权能便是能够对世间的一切罪恶进行审判及处决。

    该效果多种多样,能在不同的场合表现出不同的能力。

    比如,在需要公平公正的场合时,这一权能会体现为对规则的强化,让该场合下进行对峙的所有人都无法说谎、作弊以及暴力反抗。

    再比如,在需要行刑的场合时,这一权能会体现为最适合的刑罚,或是给予罪恶者火刑,或是给予罪恶者绞刑,或是给予罪恶者斩首,乃至是将罪恶者进行封印镇压。

    而在战斗时行使这一权能,则会根据战斗对象所造成的“业”来决定力量的强弱。

    换言之,敌人身上犯下的罪越多,自身的性质越邪恶,那行使这一权能时,权能的力量也会越强,并给予更大的伤害。

    反之,如果敌人的身上并没有太多的罪业,甚至是个异常正义的高洁英雄的话,那这一权能的力量将会变得很弱,乃至完全无法对对手造成伤害。

    这就是专门用来审判他人的罪,审判他人的恶,用来处决罪恶生命的权能。

    理所当然,面对全面掀起战争,让魔界和神界被隔离,令人界生灵涂炭的罪魁祸首,阿蒂忒弥斯的权能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将是最大级别的。

    “为你的罪孽忏悔吧!”

    阿蒂忒弥斯周身旋转的十字架变得越来越大,最后直接包围住了整个战场,在虚空中排列了起来。

    那模样,完全就是营造了一个庄严的断罪堂,让纯白的十字架似从天而降的一个个天使,密密麻麻的布满达纳斯的身周。

    下一秒钟,无数携带着审判处决之威能的十字架微微一倒,底部的尖端对准了达纳斯,一边绽放着遮天蔽日的光华,一边呼啸着轰来。

    在这一瞬间,达纳斯甚至感觉到自己身周的空间都被固定住了,全身亦像是被绑上看不见的锁链般动弹不得,宛若被押上处刑台的罪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判决的十字架将自己碾碎。

    对此...

    “呵。”

    达纳斯不仅没有感到惊慌,反而笑出了声。

    “轰!”

    其身周,无尽的业火燃烧了起来,顷刻间烧断了整个被固定的空间及看不见的锁链似的,将天空化作一片火海。

    纯白的十字架在业火中被烧尽。

    夜晚都被业火给点燃了一般,变得昏暗无光。

    “————!”

    阿蒂忒弥斯只看到凶恶的业火如爆炎般的袭向自己,让她几乎无法呼吸。

    那火焰一点都不灼热,相反的还非常幽冷。

    那就不是火焰系的魔法,而是黑暗系的魔法,且还是最上级的黑暗魔法————【地狱火】。

    只有将【魔法·黑暗】提升到满级,方才能够习得的究极破坏性魔法,便被达纳斯给轻而易举的用了出来。

    因为不需要咏唱的关系,它发动得很快,几乎是瞬发。

    但一般来说,利用魔法道具使出的魔法,虽然确实不需要咏唱,威力却会下降许多。

998 从底层爬上来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