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终幕,亦将展开(1/2)
作者:如倾如诉
    “咚——!”

    当这惊雷一般的巨响从泰戈尔之森的天空中响彻而起,仿佛看不见的音浪一般扩展向整个天地之时,希恩面前的达纳斯已然消失不见了。

    众人只能看到希恩突然消失,紧接着巨响便是出现,希恩已然出现在达纳斯原本所在的位置上,而达纳斯自己则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一切,发生的时间,连能被称为眨眼的瞬间都追不上。

    那几乎可以说是在千万分之一秒内发生的剧变,令得在场的所有人连反应都来不及反应,就被音浪和陡然袭来的冲击波给吹飞。

    姗姗来迟的冲击波,就将整个战场都给扰乱了。

    不管是女神、精灵、魔物、炼魔、死灵还是魔法生命,都在这一刻里,被惊人的冲击波给吹得东倒西歪。

    惊呼声,嘶吼声,尖叫声,纷纷不绝于耳。

    连娜杜菈等超脱级别的存在都仅来得及变了一下面色,随即就被冲击给震飞了。

    那就是如此突然的事情。

    那就是如此惊人的事情。

    看似只是打出轻飘飘的一掌的希恩,就这么将达纳斯给整个人轰出了泰戈尔之森。

    是的。

    达纳斯不是消失了,而是在被击中的瞬间里,被无可匹敌的惊人力量,给轰到了连泰戈尔之森都覆盖不到的遥远边境之上。

    若是有人在那里的附近的话,便会察觉到一阵剧烈的地震以及轰然爆开的一片大地上,沙土正在漫天弥漫。

    一个直径足够十公里以上的巨大坑洞,宛若陨石坑般的环状陷井,便在那里成形。

    在这样的情况下,泰戈尔之森内,希恩悄无声息的迈出一步,整个人同样消失在了原地。

    下一个刹那间,希恩就重新出现了。

    只不过,他不是一个人回来的。

    他的手上,不知何时,提了一个人。

    “噗!”

    达纳斯狂喷出了一口鲜血,全身竟是犹如破破烂烂一般,变得遍体鳞伤。

    希恩直接将达纳斯从自己的手上扔了出去。

    达纳斯就在即将跌落之前,砸向地面之际,强忍着全身的剧痛,竭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身形,勉强自己悬浮在那里。

    但,这样勉强的后果,就是达纳斯又忍不住喷出了一口鲜血,整个人还摇摇欲坠的。

    隐隐约约间,甚至能够看到这个大少爷喷出的血中,夹杂了一些内脏的碎片。

    “达纳斯!”

    这个时候,好不容易才从被震飞的状态中缓过来,稳住身形的王妃看到了这一幕,面色陡变。

    “————!”

    一黑一白两个死灵骑士则好似察觉到了危险,受到了巨大的刺激,准备向着希恩的方向冲去。

    “唰!”

    破空声中,还没等一黑一白两个死灵骑士冲到希恩那边,一道娇小的身影先一步的出现在了两个死去的勇者的面前。

    莉莉丝便冷冷的盯着这两个死灵骑士,全身邪气涌动,大有一言不发就直接动手的意思。

    或者说,要不是希恩明显的没有什么战意的话,莉莉丝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早就动手了。

    而扶着阿蒂忒弥斯的娜杜菈,却是在费劲的稳住身形,护住阿蒂忒弥斯的情况下,看着天空中的这般情形,失神了许久许久。

    没有人能够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亦或者,哪怕是反应过来了,他们的大脑也在拒绝他们理解现在的状况。

    刚刚发生的一切,明明就只不过是在眨眼的时间都不到的瞬间,可却是那么的令人匪夷所思,那么的令人不敢相信。

    然而,这一切,自然都是真实的。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希恩就这么回到了原本的位置上,临空悬浮在那里,像是自始至终都没有动过一下似的,目光投在了达纳斯的身上。

    “在我没有改变主意,没有感到后悔之前,赶紧给我滚蛋。”

    希恩的声音便失去了平静,只剩下冷淡。

    “咳咳...”

    达纳斯又是咳出了几口血,捂着胸口,感受着全身上下传来的剧痛,看着希恩的眼神不知道变幻了多少次。

    最后,达纳斯死死的盯着希恩,挤出了声音。

    “我们走!”

    这句话,自然是对王妃以及一众新生【原初恶魔】所说。

    只可惜,除了王妃以外,地面上的所有炼魔、死灵、魔法生命乃至是魔人幼体都还没有缓过劲了,在刚刚的冲击波里呈现出东倒西歪的景象,像垃圾般散落满全场,根本没有一个能够回应达纳斯的指示,只能躺在地上哀嚎。

    达纳斯似乎也没想理会这些道具的死活,只是被面色发白,有些惊惧般的看着希恩的王妃给扶住,在半空中转过了身。

    “唰!”

    “唰!”

    那一黑一白两个的死灵骑士立即一个闪身出现,一个在风雨中现身,护在了达纳斯和王妃的身前。

    就在达纳斯准备离开的时候,希恩的声音,幽幽的传入了他的耳中。

    “三天后,我会去找你,希望那个时候的你已经完成了一切。”

    听到这句话,达纳斯的身形蓦然一滞。

    随即,达纳斯恢复了原状,如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和王妃及两个死灵骑士一起,在无尽死气的包裹下,升上了高空,没入了云层。

    “轰隆隆...”

    天空中的云层立即卷动和颤动了起来。

    那本就是王妃释放出来的死气,现在自然是被王妃给控制着。

    死气的乌云便像是暴风般卷动而起,随即向着远方声势浩大的掠去。

    “走!”
1002 终幕,亦将展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