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你确定这样是赚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魔界,月魔领,至尊城堡。

    在这座位于魔界中心城,于诸多魔族的心目中堪称至高无上的城堡顶层,一道身影站在这里。

    身影迎风而立,一身华贵的衣袍在风中呼啸着猎猎作响,紧贴在穿着者身上,将对方那曼妙无比的姣好身材都给勾勒得惟妙惟肖。

    如果有人在这里,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将这画面直接刻进脑海中,永远记在心底的最深处,每天的梦境里都少不了这道身影的出现吧?

    这就是一个集美丽、性感、强大于一身的魔族女子,能够让人夜不能寐,也能让敌人发自内心的感到恐惧的存在。

    女人便站在这里许久许久,眺望着天际的另一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直到一个悦耳无比的声音在对方的背后响起。

    “你又在这里看什么啊,大姐。”

    说着这样的一句话,并出现在了这里的人,正是魔族六大顶点之一,魔人六姐妹中的次女,被誉为三界最美丽的存在,并冠以魅魔之名的妖姬————夏芙涅。

    只见,夏芙涅无声无息的从半空中飘落下来,看着迎风而立的姐姐,露出足以魅惑众生的轻笑。

    “都一个多月了,你还是每天都会跑到这里来眺望天空,就算你再望眼欲穿,通往人界的通道还是不会就这么打开的哦?”

    夏芙涅如此调侃着。

    对此,迎风而立的赛拉没有转过头,却是失笑了一声。

    没办法。

    “说我望眼欲穿,你难道能好到哪里去吗?”赛拉无奈似的道:“明明通道被摧毁,知道没办法回到人界的时候,我们之中,最着急的人就是你吧?”

    赛拉就还依稀记得,知道没办法回到人界,而人界又遭到新生【原初恶魔】的全面蹂躏,战争又一次的打响的时候,自己这个三界最美丽的妹妹到底有多着急。

    那还是赛拉有生以来第二次见到这位对一切都不以为意,对任何人都不以为然,魅力堪称天下无双的妹妹失态的模样。

    而对方的第一次失态,却是千年前魔王死去的时候。

    由此可见,这是多么稀奇的一件事情。

    “哪有啊?”夏芙涅反驳了一句,虽然面色看上去有些不自然,却还是没好气般道:“我哪能比得上那个龙丫头?她可是急到单单释放出魔力就让好几座延绵千里以上的山脉弄塌了吧?”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赛拉收敛起笑意,叹了一口气,道:“毕竟,她也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了在乎的异性,还和对方有了婚约了,怎么可能不着急?”

    “......是啊。”夏芙涅也收敛起脸上的轻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低声嘟哝道:“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了在乎的异性,怎么可能不着急?”

    这若有深意的低语,换来的就是赛拉意味深长的眼神。

    “干...干嘛?”

    夏芙涅心中微微一挑,面色再次变得不自然了起来。

    “没什么。”赛拉有些好笑的看着自己的妹妹,道:“只是觉得世事真的无常,没想到,连我家这位从来不对任何英雄豪杰正眼相看,被世上近乎所有的人视为憧憬对象的妹妹,居然也有这么一天而已。”

    “你在说什么啊?”夏芙涅故作冷淡的道:“我听不懂。”

    “最好是。”赛拉翻了翻白眼的道:“希望等小艾依到你面前质问起来的时候,你还能这么冷淡的回应吧?”

    “怎么可能。”夏芙涅几乎是条件反射的道:“就那丫头的神经,根本不可能发现这件事。”

    这句话一出,夏芙涅就后悔了。

    这不是明着告诉这位精明的姐姐,自己一直深藏的秘密吗?

    这下完啦...

    夏芙涅有些胆战心惊了起来。

    赛拉自然看到了夏芙涅那满脸不安和忐忑的表情,一边觉得好笑,一边心中又是感慨而起。

    说实话,哪怕是身为魔人六姐妹中的长女的赛拉,都是第一次见到夏芙涅像这样,情感变化得这么频繁,这么简单易懂。

    要是换做以前的夏芙涅,哪会这么容易失去分寸呢?

    不是真的动了感情,哪有可能让自己这个自视甚高的妹妹变得这么像个恋爱中的少女?

    (真不知道那个勇者到底有什么魅力,才能把我最可爱的妹妹和最漂亮的妹妹都给拐了。)

    不过嘛,那个勇者确实和别的勇者不同,很是特殊。

    自己见过那么多的勇者,连讨伐掉魔王的密特拉都曾经直面过,都从来没有产生敌意以外的想法。

    唯独那个勇者,初次见面的时候就引起了她的好奇,让她忍不住在他的身上调查了一番。

    正是因为这样,最终,赛拉才能调查出那么多让她都为之惊愕的东西。

    这么想着的赛拉表面上却这么说了一句。

    “你们的事情我也管不着,但你可别因为玩心太重,让小艾依以为你是在撬她墙角,不然,那丫头肯定会跟你拼命的。”

    赛拉姑且警告了一句。

    “谁要撬她墙角了啊?”夏芙涅嘟起嘴来,喃喃道:“我才没有那丫头那么蠢,直接结婚,那不是把自己彻底绑到那个男人身上吗?”

    这种赔本的买卖,她夏芙涅怎么可能会做?

    如果真的嫁给了那个色胚,那这辈子怕是都得被他拿捏得死死的了。

    所以,嫁人是不可能嫁人的,这辈子都只能做个地下情人,兴致起的时候就去撩撩他,在暗地里玩点刺激的东西,以此取乐,才能过得了日子这样子。

    至于平时,她还是那个能够自由自在的游戏人间,随心所欲的娱乐一切的魅魔。

    这样的小日子才过得舒坦,不是吗?

    想着想着,夏芙涅就是一阵美滋滋。

    见状,赛拉眼角都跳了起来。

    以她对自己的这个妹妹的了解,这丫头现在在想什么,她也能猜出一些来。

1009 “你确定这样是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