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我来告诉你们一切。”(1/2)
作者:如倾如诉
    这个时候,不仅是魔界而已,神界同样有人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了心悸的感觉。

    不少的女神均当场呼吸困难,面色苍白,进入惊慌失措的场景,让神界变得一团乱。

    “这就是即将复活的魔王?哪怕只是复活的前兆都能让世界为之颤动?还能让身为创造世界的女神同族的我们都这么心悸?”

    神殿里,妮恩捂着胸口,面色也是微微发白,进入了呼吸困难似的状态。

    只有一旁和妮恩长得一模一样,却拥有着妮恩所没有的存在感以及超然气质的女神,还能面色如常。

    “终于开始复活了吗?”

    女神一边呢喃,一边将目光投至面前并没有关闭的光幕。

    在上面,人间界目前的样子正呈现着。

    只见,许多地方都发生了地震的现象,以及异常的灾难。

    有的地方乌云密布,下起了雷暴雨。

    有的地方卷起大风,让龙卷风都肆虐了起来。

    有的地方突发洪水,淹没了无数的地面。

    有的地方更是地震剧烈到都塌陷了,出现诸如泥石流、山洪、雪崩等等的现象。

    火山在一座接着一座的爆发。

    大海在兴风作浪,掀起了高高的海啸浪涛。

    人们在宛如世界末日般的光景下仓皇逃窜,在大自然的面前渺小到可怜的地步。

    要不是这个世界是一个拥有强者,拥有魔法,人们均都能够发挥出一定程度的力量的世界,能够靠各种各样的手段逃脱自然灾害,抵御突发的天灾的话,那这会,人界早已化作炼狱,出现了无数死伤。

    也幸好,因为【原初恶魔】以及新生【原初恶魔】都在人间界的地上兴风作浪过的关系,一般地方及城市的人早已要么离去,要么遇难,不至于被扎堆推平,不然,大量死伤肯定还是会出现。

    在这般末日光景下,最终受难最多的反而是那些充满人间界的各个地方的炼魔、死灵、魔法生命及魔人幼体,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讽刺。

    这就是此时此刻的人界,因一人的复活便出现的动静。

    恐怕,再过不久,同样的现象,应该就会发生在魔界及神界了吧?

    “真不愧是你,克菈蒂丝。”

    女神低语着。

    只不过是复活而已,便能让世界做出如此颤鸣及动荡,怕是举世都仅有这一人能造成这样的景象。

    但这幅景象,也是世界在拒绝那个人,拒绝那个生命的出现的征兆。

    原因无它,只是因为那是一个能够在真正意义上伤害到世界,对世界本身造成创伤,乃至是将世界本身都给彻底摧毁、破坏的凶恶存在。

    在这样的情况下,世界会做出激烈反应,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当然,会造成这样,女神的因素也是必不可免的。

    毕竟...

    “那个魔王是我的天敌,我所创造出来的世界,自然会惧怕她。”

    正是因为这样,曾经的女神才会为了保护自己的容身之所,亦为了保护自己,对那个无可匹敌的魔王产生敌意。

    这份敌意,造就了女神忽视了对方的本质,没有能够了解到对方真正的一面,只是一味的将其当做敌人,当做必须铲除的对象。

    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兔子见到狼,难道还会思考对方是不是个好人?

    小鸡见到老鹰,难道还会想跟对方交谈?

    那就是生命中的克星,绝对无法反抗的天敌,连动物都有恐惧和逃跑的本能,又何况是女神?

    全知全能的自己,偏偏对那个人无可奈何,还被摧毁掉一个又一个辛辛苦苦创造出来的世界,打又打不过,逃又逃不了,这让女神如何能够不想办法自保,乃至是铲除这么一个可怕的敌人呢?

    所以,女神本来就没错。

    理所当然,那位魔王也没错。

    她只是不想孤单一人,不想忍受难以忍受的寂寞,想有人陪着自己,和自己说话,跟自己聊天罢了,会对女神创造的世界造成破坏,不过是力量无法完全控制而已。

    有鉴于此,这两位最古老的存在其实都没有错。

    有错的,或许只是既定的未来及命运罢了。

    “在这已然消逝的未来和命运的面前,你该如何?”

    女神注视着眼前的光幕。

    内里的景象已然出现了变化。

    在不间断的天灾之中,一座女王宫便以惊人的速度飞掠着。

    其前方的尽头处,一座繁华的都市逐渐出现。

    ......

    密特拉王国,王都。

    此时此刻里,王都同样是一团乱。

    “世界末日来了!”

    “世界末日来了!”

    人们在街上不断的呐喊着,脸上全是惶恐,全是害怕,就差出现暴乱了。

    “冷静!”

    “都冷静下来!”

    “不要乱!”

    “全部都冷静下来!”

    一群群骑士及士兵打扮的人一直在试图安抚民众,镇压暴乱般的景象,但成效却没有多大。

    没办法。

    就在这段时间里,王都迎来了至少十次的地震现象,天空亦是黑压压的一片,倾盆大雨一直在下,甚至还有狂风呼啸,有雷鸣阵阵,带来了惊人的压抑感。

    这还不是导致暴动出现的主要原因。

    真正导致暴动的原因,还是因为从刚刚开始就不停的在所有人心中浮现的心悸感。

    那心悸感,不仅按耐不下,还越来越激烈,逐渐的化为恐惧,最终压垮了所有人的内心。

    “为什么会这样?”

    洛茜站在王宫最高的建筑物顶端,眺望着王都内的这一切,不顾自己已然被淋湿的身体,发出苦涩的呢喃声。

    这呢喃声,换来的是一左一右的站在其身旁,为洛茜撑起防雨防风的结界的莉妲斯及阿妮玛。

    “这是【世界之理】的警告吗?”

    莉妲斯俏脸极为难看。

    “所有受限于【世界之理】的生命,都以近乎本能的方式,收到了来自【理】的警告,或者说是世界的提醒吧?”

    阿妮玛也满脸都是沉重之色。

    她们轻而易举的窥破了目前发生的状况的原因,却是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只是,本能的,她们同样明白了一件事。

    那就是...

    “有让世界感到威胁的存在,出现了。”

    这样的存在,追溯整个欧姆尼珀坦森的历史,都只有一位。

    想到那一位,不管是莉妲斯还是阿妮玛,眼中都隐隐的浮现出惊惧之色。

    理智告诉她们,她们的猜测是正确的。

    但她们却不愿意相信,更不可能轻易相信。

    “怎么可能呢?”

    “是啊,怎么可能...”

    两人就都不愿意相信,那一位,怎么会重新回到这个世上。

    复活了吗?

    还是出现了什么不为人知的变化?

    是魔王素体那边出现了问题?还是上次在王都战役的时候出现的那个拥有魔王力量的大使徒出了问题?

1012 “我来告诉你们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