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成为别人的话题(1/2)
作者:如倾如诉
    因为【天恩】这个独有技能的关系,希恩能够极为轻易的获得一般人需要练上几年乃至一辈子都不可能获得的技能,还能在每次升级时都获得最大化的技能点数,甚至连升级技能都变得异常轻松。

    从冒险者公会配备的魔测仪仅能检测出七级以下的技能这件事便可得知,公会应该不认为有人能够轻易获得七级以上的技能吧?

    更甚者,天赋一般的人,获得的技能点数少,升级技能所需的技能点数又太多的话,那压根就不可能将技能升得有多高。

    而满级的技能又有多少人能拥有呢?

    就算能拥有,一般人又能拥有多少个?

    不管是等级还是技能,都得看个人的资质和潜力来决定成长的程度,那就证明,即便有天赋过人的人能够将一个技能练满,那亦不可能练满太多的技能吧?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就算可以轻轻松松获得自己最擅长的领域的技能,那在其余领域的技能也绝不可能轻易获得,更别提轻易升级。

    至少,根据公会职员的说法,哪怕是神和魔王也没办法在每一次的升级中都获得满额的一百技能点数,充其量就是有几次升级让自己获得满额的一百技能点数而已。

    况且,从公会职员的口中,希恩亦得知,各种技能,根据效果的不同,学习以及升级时需要的技能点数也有多有少,从未有人无论学习什么技能都仅需要一技能点数,更别提技能的升级。

    通常来说,技能的效果越强,那就越需要消耗大量的技能点数来进行学习和升级,且技能的等级越高,升级时需要的技能点数也会越多。

    可因为【天恩】的效果,希恩每一次的升级都能获得满额的一百技能点数不说,且每一次学习技能和升级技能都仅需要一技能点数。

    这是连神和魔王都办不到的事情。

    另外,现在的希恩也明白了自己的圣剑的力量有多可怕。

    别的不说,单单是让等级提升一百的效果,在如今的希恩看来就无比的吓人。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里,满级才等级一百。

    亦即,手持圣剑的希恩已经相当于满级了,甚至还能叠加自己的等级上去。

    (难道我在这个世界已经无敌了?)

    希恩的脑海中闪过这么一个念头的同时,立即就被其否定了。

    因为,根据希恩自己的感觉,圣剑的力量虽然强大,却还称不上让自己直接无敌。

    再怎么说,除了等级以外,还有技能的差异。

    等级高,那意味的仅是力量、体能、敏捷以及魔力等等各方各面都很高罢了,可一个人的实力如何,不仅仅要看等级,还要看技能。

    一个体质较弱却会使用格斗技的人和一个体质极强却不懂得战斗的人相比,往往都是前者能够获胜。

    虽说,等级高,那就意味着能够获得更多的技能点数,可以用来学习和升级更多的技能,但不是所有人都有习得众多技能的才能,圣剑加持的等级也不会让希恩拥有额外的技能点数,只是纯粹的提升希恩的等级而已。

    然后,希恩可不认为,魔王的技能会比不上自己。

    哪怕魔王不会像自己这般,拥有十五个满级技能,可对方或许拥有一百五十个七级或者八级的技能呢?

    更何况,谁知道对方会不会拥有什么犯规的独有技能或者特殊技能?

013 成为别人的话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